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俄国总统大选将你死我活
 
张目
 
【人民报消息】俄国总统大选将面临「你死我活」,这不仅是现总统和现总理的权力之争,而是人民对两种社会制度的选择。

1917年,苏联共产党(译音为布尔什维克)创立者列宁,把马克思主义暴力革命思想请回国,通过十月恐怖政变,建立了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共产党一党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

苏联「十月革命」的祖宗是法国的「巴黎公社」,它的旗帜上明确地书写着「废除三权分立,实行无产阶级专政」,而此思想基础是马克思的思想理论。

现在真相正在大白,原来马克思信奉的是撒旦教,也就是说全世界的共产党都是撒旦的子孙。难怪共产党没有人性,难怪「共产党宣言」自称是一个游荡在欧洲上空的幽灵。

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后,1917年俄国爆发二月革命,推翻了沙皇王朝,成立了多党派的临时民主政府。但很快,在列宁的布尔什维克党领导下,同年10月发动武装暴动,率领赤卫队员、士兵和工人推翻了临时政府,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以马克思撒旦思想为基础的共产党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

1991年12月苏共解体,12月25日,前苏共末代总书记戈尔巴乔夫发表电视讲话,辞去苏联总统职务,苏共正式解体,随后,叶利钦出任俄罗斯第一任总统。与西方自由社会对抗了几十年,拥有武装到牙齿的百万军队和掌握社会各阶层无孔不入的克格勃秘密警察系统的前苏联,在几乎一夜之间毫无预兆的崩溃了。

虽然叶利钦顺应天意,在苏联共产党当年仍然貌似强大的时候,敢于公开宣布退出共产党,而且认清了这个没有人性的体制,并成功推翻了苏联共产党的政权,但是他却没有对撒旦教进行彻底清算,并且最大的错误是把总统位子让给了前苏联克格勃的最大头目普京。

在2001年7月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当有人谈到「将列宁遗体前出红场问题」时,普京回答说:「迁出列宁遗体将导致社会的不安定,我反对这样做。许多人把自己的生活与列宁联系在一起,下葬列宁意味着他们虚度了生命。」

2007年,76岁的叶利钦去世。他任总统时的办公厅主任谢尔盖-费拉托夫对外透露了他在最后一段人生道路的心情,说在最后的几年里,叶利钦非常坚强的控制着自己,不去干涉现任政权的工作。「但是当他看到自己当年辛苦开创的一切,正在逐渐被破坏,他心里非常的担忧。我觉得,正是这种痛苦和悲哀,加速了叶利钦的去世」。

苏联共产党没有被消灭和清算,苏共这个组织还允许存在,在俄罗斯,已经不是共产党一党专政,但有些议员席位被共产党组织的人占据,苏共成了在野党。近年来死灰复燃。我们也看到教训,苏联共产党统治了那么长的一个时期,政权垮台后并没有被清算,被共产党洗脑数十年的人民依然中毒很深。

2010年11月7日是俄国红色恐怖「十月革命」93周年之日,俄罗斯共产党在全国各地举行了游行集会。乌克兰、白俄罗斯的共产党也举行了类似的活动。大约有三千人参加了莫斯科的游行集会。在圣彼得堡,警方逮捕了100多名集会者。

俄罗斯反共产党的政治势力认为,「十月革命」是国际恐怖势力为推翻合法政府而发动的一场血腥政变。

近来,俄国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普京正在竞争下届总统,毫无疑问这不仅仅是两个人的竞争,而是两种社会制度在俄国的竞争。谁能赢,应该有个定数。△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10/5353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1.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141,176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2.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114,659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3.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113,806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4.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110,728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5.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109,468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6.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109,072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7.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109,050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8.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108,636次)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9.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106,162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10.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105,705次)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11.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103,057次)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12.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70,756次)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13.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62,028次)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14.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61,307次)

15. 五中全会后 江系要搞政变 (57,557次)

16. 老江夫妻罕见的恩爱老照片(多图) (57,500次)

17. 江被双规 (57,130次)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18.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54,410次)

19. 薄书记当政 重庆嫖娼花样世界首创 (52,538次)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20.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50,843次)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21.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50,262次)

薄搬出丈母娘!胡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多图)
22. 薄搬出丈母娘!胡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多图) (50,021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23.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47,313次)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24.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46,145次)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25.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45,773次)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26.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44,894次)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27.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44,731次)

28. 沁园春 · 马克思 (44,714次)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29.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44,565次)

30. 《江泽民其人》五:封导报六四屠城(图) (44,149次)

31. 《江泽民其人》四:上海学潮见风使舵(多图) (41,691次)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32.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41,033次)

抢拍!谁没有搞笑的时候(多图)
33. 抢拍!谁没有搞笑的时候(多图) (39,862次)

天文新发现!紧密双恒星旁发现行星 起源成谜
34. 天文新发现!紧密双恒星旁发现行星 起源成谜 (39,661次)

惊人图片!绝对输的败局竟能翻盘(多图)
35. 惊人图片!绝对输的败局竟能翻盘(多图) (39,54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