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惊人图片!绝对输的败局竟能翻盘(多图)
 
田恬
 

十万火急!

【人民报消息】一个看似绝对无法取胜、注定要输的败局竟能翻盘。这让人不能不深思其中的奥妙。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业余摄影师约翰·奥珀曼日前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拍摄了一段令人诧异的场景:鳄鱼向一头小象发起攻击。

奥珀曼说:「这条鳄鱼似乎想要捕捉小象美餐一顿。但这种场景十分罕见,因为鳄鱼一般不会将大象作为自己的捕食对象。」

一来,和大象的体积相比,这条鳄鱼胃的容量显然不是小了一点点。二来,大象皮太厚,肉不够鲜嫩美味。所以这种十分罕见的场景只能发生在特殊的时刻──为了活命,没有选择余地。这和中共目前的处境和不可理喻的疯狂举动何其相似。

奥珀曼说,这头小象在象群的注视下走向布满水草的水坑饮水,不幸的是,这里埋伏着一条饥饿难耐的鳄鱼。

尽管水坑里满是丰盛的水草,但鳄鱼饿死也不会吃的,它是嗜肉动物,它至死也不会离开「肉食科动物」这个类别。

象是草食性动物,象皮厚毛少,除了被人叫做「象牙」的两个大而长的上颌门齿外,口中一般每侧有三个前磨牙和三个后磨牙,用来磨碎高纤维食品,树叶、草类等。

在奥珀曼抢拍的图片中,鳄鱼突然从水中跃起并死死咬住小象的长鼻,于是乎双方开始了一场近似拔河的「拉锯战」。大象的长鼻子用来喝水是个大优点,但被肉食动物咬住时又是个大累赘。

鳄鱼死死咬住象鼻不放,吃掉这个大肉鼻子,也能再挺几个时辰,而小象则拼了命的蹬着粗腿想要挣脱。都为了「活命」这个目地,鳄鱼和小象一个拼命拉一个拼命拽,小象的长鼻变的越来越长,它看起来非常痛苦,再坚持下去,鼻子断了事小,搞不好最后筋疲力尽倒在地上,成了鳄鱼慢慢享受的美餐。

显然,鳄鱼是占上风者,因为它俩拉拽的是小象身体的一部份,鳄鱼不过消耗气力而已。

小象在战败的情况下,发出哀叫呼救声,一旁的象群,无论年长年幼,闻声纷纷赶来施救。这些个食草动物没有狮子老虎那样的利齿,无法对鳄鱼造成死亡威胁。那么如何施救呢?它们可没停下来先争论救人方法,而是直接冲过去……


听到哀叫呼救声,义不容辞,象群纷纷赶来施救!



象群围拢到水坑边,气势宏大!

当象群围拢到水坑边,鳄鱼陷入重重包围之中,连天日都看不到了。在象群地动山摇的声势面前,鳄鱼不得不选择放弃,躲进了水塘中,食草动物没用武力就让残暴食肉的鳄鱼无条件投降。随后,团结心齐的象群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


团结心齐的象群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

这个新闻极具启发性,在中共国,老百姓没钱没权没有武器,而残害人民的非法政府武装到了牙齿,有钱有势有门路的都跑到外国去了,剩下来的13亿人怎么办?看看象群是怎么做的──发出地动山摇的声势!

各位,为帮助解救所有被残害的同胞,您成为「地动山摇的声势」的一员吗?这不需要花一分钱,只要化名脱离中共及其附属组织共青团、少儿队就行了。退出一个,中共少一个细胞,当所有中国人都清醒的时候,中共如何存活!△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31/5347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1.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141,176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2.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114,659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3.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113,806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4.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110,728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5.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109,468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6.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109,072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7.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109,050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8.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108,636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9.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105,705次)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10.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103,057次)

11. 大陆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12. 纵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13.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64,412次)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14.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64,370次)

15. 深圳民间组织报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6. “薄熙来不适宜进政治局常委会” (63,053次)

17. 五中全会后 江系要搞政变 (57,557次)

18. 越扒拉越烂 十八大政治局准候选人名单 (56,448次)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19.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55,310次)

20. 五中全会开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21.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22.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53,496次)

23. 薄书记当政 重庆嫖娼花样世界首创 (52,538次)

薄搬出丈母娘!胡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多图)
24. 薄搬出丈母娘!胡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多图) (50,021次)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25.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48,684次)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26.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47,134次)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27.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45,467次)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28.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44,894次)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29.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44,754次)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30.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41,033次)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31.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40,168次)

天文新发现!紧密双恒星旁发现行星 起源成谜
32. 天文新发现!紧密双恒星旁发现行星 起源成谜 (39,661次)

惊人图片!绝对输的败局竟能翻盘(多图)
33. 惊人图片!绝对输的败局竟能翻盘(多图) (39,548次)

34. 五中全会后 薄熙来闪了喉管 (39,461次)

35. 玛雅水晶头骨和麦田圈(图) (38,5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