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佛州州长要成立大陪审团 查推广疫苗不当行为(图)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要求成立一个大陪审团,调查与COVID-19疫苗有关的「不法行为」。

【人民报消息】12月13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要求该州最高法院成立一个大陪审团,调查与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有关的「不法行为」,包括散布关于疫苗有效性的虚假和误导性声明。

这位共和党州长13日与医生、研究人员和「mRNA疫苗不良事件」的受害者举行了视频圆桌会议并直播了讨论过程,其办公室随后宣布将采取「积极行动」,调查与COVID-19疫苗相关的「犯罪和不法行为」,并成立佛州自己的公共卫生诚信委员会。

「不管他们是否愿意提供,我们都能得到这些数据。」德桑蒂斯在电话会议中说,「在佛罗里达州,误导和虚假陈述是违法的,特别是当你谈论一种药物的疗效时。」

佛州政府在13日晚些时候公布的要求成立大陪审团的请愿书中写道,「联邦政府、医学协会和其他专家创造了一种期望,即接种COVID-19疫苗是一种道德或公民义务,选择不接种COVID-19疫苗是自私的、对他人有害的。」

请愿书还称,「无法想象这么多有影响力的人是自己得出这种观点的」,这是支持疫苗的个人和公司「为了经济利益而制造了这些看法」。

德桑蒂斯说,他正在创建一个公共卫生诚信委员会,因为他不信任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我们将能够获得更多的信息,并对犯下这种不当行为的人追究更多的责任。」德桑蒂斯说。

他说,他预计会得到法院的批准,大陪审团可能会在坦帕湾(Tampa Bay)地区开庭。△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2/14/7531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长孙江志成露面 江泽民一称号成笑话
1. 长孙江志成露面 江泽民一称号成笑话 (393,382次)

小笑话:想当年 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2. 小笑话:想当年 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248,962次)

江出殡仪式大变 高官百态透露了啥?
3. 江出殡仪式大变 高官百态透露了啥? (233,715次)

哈哈!官媒报道江蛤今天死啦(图)
4. 哈哈!官媒报道江蛤今天死啦(图) (225,530次)

江泽民政治遗产欲绑习近平(图)
5. 江泽民政治遗产欲绑习近平(图) (214,339次)

历史的先声 中共73年前的承诺(30) (图)
6. 历史的先声 中共73年前的承诺(30) (图) (190,197次)

《铁证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后器官移植持续增加 (图/视频)
7. 《铁证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后器官移植持续增加 (图/视频) (189,402次)

罗马尼亚神奇石头遇水会
8. 罗马尼亚神奇石头遇水会"茁壮成长"(图) (186,681次)

大千世界里的不可思议的
9. 大千世界里的不可思议的"巧合"(图) (182,098次)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杀人历史的延续(图/视频中英字幕)
10.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杀人历史的延续(图/视频中英字幕) (176,776次)

预言家卡西对疾病的解读(图)
11. 预言家卡西对疾病的解读(图) (158,604次)

美国与韩国奇人梦中被传授技艺(图)
12. 美国与韩国奇人梦中被传授技艺(图) (145,631次)

中共总领事等在英国打港人(图)
13. 中共总领事等在英国打港人(图) (132,111次)

追查公告:匡扶人间正义 彻底清算江罪行
14. 追查公告:匡扶人间正义 彻底清算江罪行 (120,245次)

成都女生反清零 质问中共是黑社会吗(图)
15. 成都女生反清零 质问中共是黑社会吗(图) (97,810次)

白纸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组织加入声援(图)
16. 白纸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组织加入声援(图) (97,606次)

北京大白罢工 讨薪视频网络热传(图)
17. 北京大白罢工 讨薪视频网络热传(图) (96,979次)

新疆大火点燃抗议潮 民众喊共产党下台(图)
18. 新疆大火点燃抗议潮 民众喊共产党下台(图) (96,476次)

愿义助抗议民众 多位律师遭骚扰(图)
19. 愿义助抗议民众 多位律师遭骚扰(图) (96,313次)

为父申冤 河南叶婷被抓后精神失常(图)
20. 为父申冤 河南叶婷被抓后精神失常(图) (96,256次)

招工补贴被改 郑州富士康再掀离职潮(图)
21. 招工补贴被改 郑州富士康再掀离职潮(图) (96,172次)

重庆男怒骂封控被捕 围观民众救回(图)
22. 重庆男怒骂封控被捕 围观民众救回(图) (96,146次)

周世锋律师出狱后 披露709案内幕(图)
23. 周世锋律师出狱后 披露709案内幕(图) (96,086次)

上海访民指控 二十大期间被关被打(图)
24. 上海访民指控 二十大期间被关被打(图) (95,834次)

多地货拉拉司机罢工 抗议平台新规定(图)
25. 多地货拉拉司机罢工 抗议平台新规定(图) (95,783次)

民间摸骨高人:是人的不多了(图)
26. 民间摸骨高人:是人的不多了(图) (67,183次)

婆婆的亲身经历:发毒誓的后果(图)
27. 婆婆的亲身经历:发毒誓的后果(图) (56,700次)

真出事!玩西洋
28. 真出事!玩西洋"碟仙"得死亡预告(图) (56,037次)

印度孕妇出车祸 昏迷7个月顺产诞女(图)
29. 印度孕妇出车祸 昏迷7个月顺产诞女(图) (55,267次)

付出与回报的神奇能量转换(图)
30. 付出与回报的神奇能量转换(图) (54,674次)

无神论画家垂死之际被神拯救(图)
31. 无神论画家垂死之际被神拯救(图) (53,479次)

冥冥之中有定数:汪某中举(图)
32. 冥冥之中有定数:汪某中举(图) (52,381次)

从为害乡里到一代忠臣的周处(图)
33. 从为害乡里到一代忠臣的周处(图) (51,286次)

善念让一犁 造福子孙(图)
34. 善念让一犁 造福子孙(图) (51,080次)

为人平冤 功德无量(图)
35. 为人平冤 功德无量(图) (49,72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