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龙卷风对这两家人为何不要不要的(多图)
 
许灵
 
2021年12月30日发表
 



今年12月17日美国肯塔基州霍普金斯县发生巨大龙卷风,很多房屋都倒塌了。



中间这位老奶奶带着两个小孙孙摊上了这场灾害。

【人民报消息】「龙卷风」是个非常可怕的灾难,有些国家和地区常常会遇到龙卷风,受创会非常严重,而且总会造成不同程度的伤亡。

我们今天要讲述两个在龙卷风狂野肆虐下的奇迹,一次发生在2017年3月,一次发生在今年12月份。

连人带浴缸被龙卷风送上天 上头不要

美国国家天气局测量员在2017年1月23日证实,1月21日有两个龙卷风侵袭得克萨斯州。在德州哈里森县的斯科茨维尔附近,强劲的EF-2龙卷风峰值风速为120英里/小时,影响范围7英里长,230码宽。大约半小时后,另一个EF-2龙卷风在马里恩县附近的Smithland附近着陆。

在龙卷风来袭时,德州一位住在拖车式移动房的老妈妈和儿子慌忙爬进浴缸避难,结果连人带浴缸被大风卷到空中,又摔在地上。结果呢,一个奇迹发生了,上头不要,又把这对母子送了回来。

据美国媒体KSLA2017年报导,1月21日美国东南部遭遇龙卷风和风暴侵袭,共造成20人遇难。75岁的老妈妈威廉姆斯(Charlesetta Williams)和儿子瑞奇(Rickey Williams)在家看电视,这时龙卷风袭来,母子两人立即跑到浴室,躲在浴缸里的毯子下。龙卷风居然把浴缸从房子里卷出来,抛在附近的树林里,浴缸落地时,老妈妈还在浴缸里,没有受伤。儿子瑞奇则落在浴缸附近6米远的地方,只受了一点轻伤。




2017年3月,在龙卷风来袭时,美国一名老妇和儿子爬进浴缸避难,结果连人带浴缸被大风卷到空中,又摔在地上。

威廉姆斯女士接受采访时说:「我不敢睁眼看,只是躲在毯子下听天由命。」

瑞奇告诉KSLA:「感觉像有人用手托着我们,把我们放在地上。」

你说神不神?!

两名婴儿连同浴缸被吹走后双双生还




美国肯塔基州霍普金斯县两名婴儿于2021年12月17日被龙卷风吹走,双双奇迹生还。



这两个小小孩的父母惊喜万分!

近日,多起龙卷风袭击美国中部五个州,造成至少92人死亡,但在受创最严重的肯塔基州却传出奇迹──有两名婴儿连同浴缸被吹走后双双生还。

由WFIE电视台报导、陈俊村翻译的一个新闻告诉我们,这起事件于今年12月17日发生在肯塔基州霍普金斯县(Hopkins County)。事发当时,当地居民卢茨(Clara Lutz)将两个孙子──15个月大的卡登(Kaden)和3个月大的达拉斯(Dallas)放进浴缸,以防风灾。

除了这两个孙子之外,卢茨在浴缸里还放了毯子、枕头和《圣经》。

报导说,在龙卷风侵袭霍普金斯县时,卢茨的房屋开始晃动。

卢茨说:「我听到隆隆声,感受到房屋的震动。我接着发现,浴缸从我的手中被吹走了。我无法抓住它。天啊!」

卢茨的房屋随后被连根拔起,她被水箱击中头部后面。但她仍在龙卷风笼罩所带来的黑暗之中四处寻找浴缸的下落并对外求援。她担心她的孙子已经消失无踪。

她说:「我能说的就是:『神啊,请把我的婴儿安全地带回来。拜托,求求你!』」

卢茨说,后来警察来了。他们帮她在院子里找到了倒扣在地上的浴缸。浴缸翻过来,发现她的两个孙子都在浴缸下,而且活得好好的!

1岁3个月大的卡登居然安然无恙,但3个月大的达拉斯的后脑勺肿了起来,而且在流血。俩小家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一脸懵懂。

奶奶卢茨连忙将达拉斯送往医院治疗,不过在抵达医院之前,小家伙的流血已然停止。

卢茨提到,这两个孙子的父母住在霍普金斯县北部,几乎没有受到龙卷风影响。

她感恩的说,她不在乎物质上的损失,只要人平安就好。她感谢上帝救了她孙子的命。

这两个新闻告诉我们,平时向神虔诚祈祷,到了生死关头,就见功夫了。(文/许灵)△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10,30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