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刊登這張圖片 習近平的處境就一目了然(多圖)
 
李曉
 



習近平被民衆惡搞爲習包子,最近習吃過包子的慶豐包子鋪關門了!

【人民報消息】習近平的「四個自信」不但被中共國人熟知,而且也被全世界熟知。但自信不自信呢?當然不自信。不信?咱舉個例子。

據自由時報2017年的一個報導說,中共國29歲留美學生權平,2016年8月底在返國後穿着印有「#XITLER #習包子 #大撒幣」的T恤走上街頭,暗諷習近平是「希特勒、大傻B」,結果他被中共當局逮捕,並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


中國留美學生權平,在返國後穿出印有「習包子」
的衣服上街,最後被當局逮捕。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報導,權平衣服上的文字除了以諧音嘲諷習近平之外,「大撒幣」同時也是在諷刺習所推動的金錢外交。權平在PO出照片後,更宣稱自己要在10月1日中共國慶日穿上這件衣服,走上街頭遊行,結果在國慶日前夕他就遭官方逮捕。

報導說,權平在美國的朋友古懿當時收到了他的一封緊急訊息,裏頭寫着「出事了」,隨後便無法聯絡上對方。親友們連忙四處奔走並呼籲中共釋放權平,但權平當時已被起訴意圖煽動顛覆國家,並且沒有辦法與辯護律師會面。官方說要判一年半徒刑。

一個青年穿着印有「#XITLER #習包子 #大撒幣」的T恤上街,沒喊、沒叫、也沒演講,就能煽動顛覆了中共國!!!

我的天哪,這是什麼玩意兒製成的「國」啊!!!

最近,最近,還有幾件事情,看似成不了什麼新聞,但卻轟動全國,並且穿過牆國,達到世界,成爲了不得了的特大新聞。

這裏咱們只揀兩個說說。一個是習近平曾經去吃過包子的慶豐包子鋪關門了,另一個是黨魁習近平與歌唱家妻子彭麗媛同時出現在文聯大會,並且同時坐在主席臺上,央視大褲衩給她的鏡頭級別被認爲忒嚇人。

有網友驚呼:媽媽耶,是文革的文藝剁手(不是錯別字)江青要……要……要那個嗎?!

◎ 給習近平親民秀掙分的包子鋪關門了

近日,距離天安門100公尺的慶豐包子鋪關門大吉了,很多媒體都做了報導。按理來說,慶豐包子鋪是絕對不可以關門的,因爲習近平的暱稱「習包子」就是民間的惡搞調侃產生的。百年老店的包子鋪關了門,沒包子吃了,這說明中共真的沒什麼活頭了。難怪自由時報今年12月15日以《不祥之兆!習近平吃過的慶豐包子關門 黑天鵝+1》爲題進行了綜合報導。

北京慶豐包子鋪創設於1948年國民政府當政時期,原名起的好,叫「萬興居」,初期以包子、炒肝等中式菜餚爲主,1976年更名爲慶豐包子鋪,幾經更迭,如今隸屬北京華天飲食集團。

這家店之所以聲名大噪起於習近平主政後,爲展現親民作風,於2013年「微服私訪」到慶豐包子鋪排隊買包子,並在店鋪內吃,故而贏得民衆的好評。隨後,慶豐包子鋪在中國大江南北擴張,門市一度高達300多家,年營收達14億人民幣,還宣稱計畫IPO。那個時候,網民們親切的管他叫「習大大」。

沒過幾年,全家受盡中共迫害的黨魁習近平變了,似乎變成了中共的忠實捍衛者,恨不得骨頭渣子與血液裏都寫滿「中國共產黨萬萬歲」,但實際上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習近平想自己當中共黨魁萬萬年,於是民間對習近平的「習大大」暱稱改成了「習包子」。包子這個再普通不過的食物名就成了網警眼中的敏感詞。

值得深思的是,習近平的心變壞了,慶豐包子鋪也變壞了,有人直言慶豐包子鋪服務態度差,包子也不好吃。而且,因管理不善,屢爆食品安全問題,包子底部出現死掉的蟑螂、沾醬用的醋有蟲在爬,以及南瓜粥喝出鋼絲條,重創商譽。

中國大陸網友紛紛留言稱:什麼情況?曾經不可一世的慶豐包子鋪近日關門停業,連招牌都拆了!

還有網友直言:習包子不成了,中共也不成了!

◎ 網友驚呼:習近平要複製江青



北京時間12月14日,中國文聯第11次全國代表大會、中國作協第10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開幕。彭麗媛與習近平一同坐在主席臺上,表明習孤家寡人了。

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休會的第3天,12月14日,中國文學藝術聯合會第11次全國代表大會、中國作家協會第10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開幕。中共黨魁習近平與妻子、著名歌唱家彭麗媛一起出席會議,均坐在主席臺上。

據了解,中國文聯、中國作協是兩個正部級的「人民團體」,同時由作家鐵凝擔任主席,彭麗媛是中國文聯副主席。習近平講話,對文藝工作者提出了明確要求。

習近平在大會上作指示:「文藝承擔着成風化人的職責。立德樹人的人,必先立己;鑄魂培根的人,必先鑄己。」「廣大文藝工作者要把個人的道德修養、社會形象與作品的社會效果統一起來,堅守藝術理想,追求德藝雙馨,努力以高尚的操守和文質兼美的作品,爲歷史存正氣、爲世人弘美德、爲自身留清名。」

習近平說:「文藝要通俗,但決不能庸俗、低俗、媚俗。文藝要生活,但決不能成爲不良風氣的製造者、跟風者、鼓吹者。文藝要創新,但決不能搞光怪陸離、荒腔走板的東西。文藝要效益,但決不能沾染銅臭氣、當市場的奴隸。」

習近平還強調,「一個文藝工作者如果品行不端,人民不會接受,時代也不會接受!不自重就得不到尊重!」廣大文藝工作者要珍惜自己的社會影響,「要講品位、講格調、講責任,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歌頌真善美、鍼砭假惡醜。」

黨魁的這些德藝雙馨的講話閃爍着紅太陽範兒,各文藝系統的負責人準備第二天要組織學習,深入領會。

但,第二天,2021年11月15日,江曾派系喂料的自媒體爆料說習近平有個私生子,已經二十多歲啦,布啦布啦布啦,布啦布啦布啦……

此次會議引起外界的最大熱議是,央視給彭麗媛的出鏡時間長短等級相當於副國級待遇。

一位網友寫道:習主席想來想去,如今信得過的人,也只有彭麗媛了。(文/李曉)△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2/20/7364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張高麗性侵彭帥發酵 曾慶紅急眼一耙摟出習全家(多圖)
1. 張高麗性侵彭帥發酵 曾慶紅急眼一耙摟出習全家(多圖) (682,605次)

十八大趣聞 吳儀一聲
2. 十八大趣聞 吳儀一聲"婊子" 江澤民急的跺不了腳(圖) (491,679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2)  (多圖)
3.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2) (多圖) (421,114次)

刊登這張圖片 習近平的處境就一目了然(多圖)
4. 刊登這張圖片 習近平的處境就一目了然(多圖) (414,062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1)  (多圖)
5.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1) (多圖) (375,959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4)(多圖)
6.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4)(多圖) (373,266次)

MH370!神祕失蹤案即將水落石出(多圖)
7. MH370!神祕失蹤案即將水落石出(多圖) (345,134次)

小笑話:江綿恆問鄧文迪被退貨原因(圖)
8. 小笑話:江綿恆問鄧文迪被退貨原因(圖) (342,199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3)(多圖)
9.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3)(多圖) (341,279次)

神韻分享失傳數百年的美聲唱法(1) (圖/視頻)
10. 神韻分享失傳數百年的美聲唱法(1) (圖/視頻) (340,853次)

評《尋狗》 人不如狗,貪字得貧 (圖/視頻)
11. 評《尋狗》 人不如狗,貪字得貧 (圖/視頻) (316,541次)

評《抉擇》:影片的這一幕最扣人心絃(圖/視頻)
12. 評《抉擇》:影片的這一幕最扣人心絃(圖/視頻) (291,851次)

外星人爲何要往她丈夫生殖器裏塞東西(多圖)
13. 外星人爲何要往她丈夫生殖器裏塞東西(多圖) (286,361次)

帶着上天的囑託!文藝復興時期藝壇巨匠米開朗基羅(多圖)
14. 帶着上天的囑託!文藝復興時期藝壇巨匠米開朗基羅(多圖) (280,422次)

六中全會後!小學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師評語蓋了帽兒(圖)
15. 六中全會後!小學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師評語蓋了帽兒(圖) (278,647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2集:令人震驚的活體器官摘取(圖/視頻)
16.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2集:令人震驚的活體器官摘取(圖/視頻) (276,368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集:目擊者舉證(圖/視頻)
17.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集:目擊者舉證(圖/視頻) (275,752次)

精彩視頻!姜光宇的調侃笑死人(圖/4視頻)
18. 精彩視頻!姜光宇的調侃笑死人(圖/4視頻) (272,272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5集 一臺移植手術多個備用供體(圖/視頻中英字幕)
19.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5集 一臺移植手術多個備用供體(圖/視頻中英字幕) (241,447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4集 急診肝移植高達26.6%(圖/視頻中英字幕)
20.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4集 急診肝移植高達26.6%(圖/視頻中英字幕) (239,556次)

專訪前泳壇名將黃曉敏:中國還有很多彭帥(圖)
21. 專訪前泳壇名將黃曉敏:中國還有很多彭帥(圖) (231,938次)

精彩絕倫!姜光宇大話米開朗基羅 (圖/3視頻)
22. 精彩絕倫!姜光宇大話米開朗基羅 (圖/3視頻) (180,989次)

啊!前世怎樣的故事 讓今生牽手出孃胎(多圖)
23. 啊!前世怎樣的故事 讓今生牽手出孃胎(多圖) (173,373次)

訪民被關暗室 拍視頻外傳遭警審訊(圖)
24. 訪民被關暗室 拍視頻外傳遭警審訊(圖) (92,624次)

杭州訪民維權 遭小區書記舉報被拘留(圖)
25. 杭州訪民維權 遭小區書記舉報被拘留(圖) (92,159次)

南京房市掀降價潮 引發業主維權(圖)
26. 南京房市掀降價潮 引發業主維權(圖) (91,976次)

河南官府招商設廠 強拆佔地挖祖墳(圖)
27. 河南官府招商設廠 強拆佔地挖祖墳(圖) (91,387次)

控告庭長違法 王宇等3律師遭扣押(圖)
28. 控告庭長違法 王宇等3律師遭扣押(圖) (89,390次)

張展獄中命危 民衆聯署籲緊急救治(圖)
29. 張展獄中命危 民衆聯署籲緊急救治(圖) (88,880次)

律師陳家鴻判囚 郭飛雄唐吉田失聯(圖)
30. 律師陳家鴻判囚 郭飛雄唐吉田失聯(圖) (80,983次)

人權律師籲 關注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圖)
31. 人權律師籲 關注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圖) (80,787次)

幼子被關孤兒院 山東李玉剃髮鳴冤(圖)
32. 幼子被關孤兒院 山東李玉剃髮鳴冤(圖) (80,176次)

公民記者陳秋實直播 賬號被限900年(圖)
33. 公民記者陳秋實直播 賬號被限900年(圖) (80,036次)

關押逾500天 詩人王藏夫婦煽顛案開庭(圖)
34. 關押逾500天 詩人王藏夫婦煽顛案開庭(圖) (79,727次)

融創深陷財務危機 業主維權不斷(圖)
35. 融創深陷財務危機 業主維權不斷(圖) (78,24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