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對選舉舞弊視而不見 網絡安全局長被川普開除(圖)
 



11月17日晚,美國總統川普發推宣佈,網絡安全與基礎設施安全局局長克里斯.克雷布斯被解除職務,立即生效。

【人民報消息】11月17日晚,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發推宣佈,網絡安全與基礎設施安全局(CISA)局長克里斯.克雷布斯被解除職務,立即生效。

川普寫道:「克里斯.克雷布斯最近關於2020年大選安全性的聲明極不準確,大選中出現了大量不當行爲和舞弊,包括死人投票,監察員被禁止進入投票場所,投票機器發生『故障』,導致……」這條推文立馬被推特加註:「此關於大選欺詐的指控有爭議性。」

CISA隸屬於美國國土安全部,該部門的主要職責是保護美國大選,與選舉相關的投票設備、投票監控及製表,以及網絡安全等都屬於它的負責範圍。

然而,本次選舉爆出了大範圍的欺詐和舞弊事件,大批選民的選票遭到篡改、丟棄等多種形式的損害,二十多個州採用的多米尼(Dominion)投票系統被發現可篡改選舉數據,CISA難辭其咎。

目前美國大選結果未定,川普競選團隊已經在賓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和喬治亞州等多州提出法律訴訟,指控各種選舉舞弊和違憲行爲。

但CISA在11月12日曾發表聲明針對這些指控提出異議,稱本次選舉是「美國曆史上最安全的一次選舉,沒有證據表明任何投票系統會刪除或丟失選票,更改選票或以任何方式受到損害。」這與大量選舉欺詐的事實及選民指證不符,令人驚愕。

包括川普總統的法律團隊在內,一些有關選舉誠信的指控,都集中在Dominion公司和Smartmatic公司的投票系統上。這兩間公司都否認了公衆對其系統的擔憂。

CISA在聲明中沒有披露,Dominion公司正是CISA的「選舉基礎設施部門協調委員會」(簡稱SCC)的成員,該委員會即是發佈本次CISA聲明的兩個單位之一。

此外,受到大量關注的獨立投票機公司Smartmatic,也是該委員會的成員。

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表示,法律戰將步入高院階段,是川普團隊正在準備的「重頭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8/717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786,789次)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2.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422,804次)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3.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418,294次)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4.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367,038次)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5.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330,100次)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6.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318,486次)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7.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304,818次)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8.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291,158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9.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285,102次)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10.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11.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277,814次)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12.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271,840次)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13.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268,456次)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14.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266,501次)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15.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258,737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讓子彈再飛一會兒(圖)
16.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讓子彈再飛一會兒(圖) (257,963次)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17.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257,201次)

抓了!中共把孫大午數十億產業全吞(圖)
18. 抓了!中共把孫大午數十億產業全吞(圖) (255,000次)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19.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251,212次)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0.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42,180次)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21.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231,327次)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2.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3.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25,450次)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4.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16,871次)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5.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06,483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7) (圖)
26.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7) (圖) (166,615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27.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158,92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2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145,553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2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138,544次)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30.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137,728次)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31.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128,596次)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32.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76,084次)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33.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75,949次)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34.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74,250次)

抗議庭審不公 重慶居民當庭解聘律師(圖)
35. 抗議庭審不公 重慶居民當庭解聘律師(圖) (72,8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