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的铁裤衩与律师的夜壶嘴(图)
 
华华
 
2018年12月27日发表
 



女方律师说,当时受害者对刘强东说:东(Dong),停止(性侵)!
男方律师说,当时女方对刘强东说:不要停止(性侵)!

【人民报消息】看看图中那是不是个段子?这就是刘强东(Liu, Qiang Dong)强奸不被起诉的真实情况。

有网友说:刘强东是个有钱的劈腿流氓。他随身带家伙,不上保险栓,四处乱射。夜路走多了,成被告,有夜壶嘴律师喷尿洗地。

这不完全是因为夜壶嘴镶了金边,而是中共的党报《人民日报》定调说他无罪。这一定调使夜壶嘴律师增加了无比的勇气和信心,把被刘强东占尽便宜的女孩子说成是主动勾搭他。

有股东说:党怎么定性我们管不了,但他这样下去,咱们投资的钱都会被他射光了!我会在股东大会上提出一个建议:给刘强东定制一个加锁的铁裤衩,钥匙由他老婆、奶茶妹妹章泽天保管。(有人插嘴说:听说他老婆提出离婚,不知是真是假)……如果奶茶妹妹坚决离婚,那钥匙就只能由股东们轮流保管了。(文/华华) △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95,20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