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李威
 



川普與習近平曾經是朋友,這世又見面了!

【人民報消息】2018年的二十國集團領袖峯會(G20)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召開。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會去參加,中共的「一尊」習核心也會去參加。事先他們通過一次很長時間的友好通話,決定在阿根廷見面。但因爲習近平突然決定28日先到美國後院西班牙緊急溜達溜達,與西班牙國王、首相會面,然後拜訪國會,並且在皇宮進行晚宴,之後再飛往阿根廷,參加30日的G20峯會。因此「川習會」計劃變動了,改在G20結束之後,並加了晚餐。嚴肅的談判將在推杯換盞中進行。爲此,川普推遲了返美的日程表。原計劃直飛阿根廷爲「川習會」做準備的劉鶴,也加了個項目,在11月25日到28日先去訪問德國。

這個改動對「川習會」的結果並不能加分或減分,因爲川普的談判尺寸不會有任何鬆動。

川習會的鑰匙在習近平手裏

11月22日(週四)感恩節,按照慣例,川普在自家的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Mar-a-Lago)與家人一起度過。

川普以電話會議方式,向部署在海外的美國部隊祝賀佳節愉快,並發表演說。

隨後,川普告訴在場記者,在今年G20之後舉行的川習會重要到「我這一生一直在爲這個做準備。」而且已做好「充分準備」。

川普說:「我對這個(將要舉行的會談過程)知之甚詳,它的每個細節及屬性,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而且我的直覺總是正確的。」

這是一次令世界矚目的晚餐,在品嚐美味的同時,川普與習近平將討論全世界關注的問題──中美貿易是否將走在公平的大道上。

美利堅合衆國與中共非法政權能否達成協議,將決定着世界貿易的走向,也決定着WTO的命運。達成此協議的決定權在川普與習近平的手裏。嚴格的說,是在習近平手裏。這要從兩方面講。

一方面,美國在貿易方面被其它國家欺負已經成爲歷史問題, 30多年來一直是川普的心病。2016年,他出來競選總統就是爲了拯救祖國於水火。所以,讓川普退讓,甭打算。

另一方面,「中國共產黨亡」是天定的,中美一切談判必須在這個框架之內,否則瞎掰。

那麼,貿易談判,細節細緻到何種程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前提:習近平是代表中國大陸人民去談判的,還是代表天滅的中共去談判的?

基辛格沉不住氣了,95歲再赴北京

基辛格,大家都知道,1923年5月出生,現在95歲拐彎兒,是他幫助中共進入聯合國、導致中共非法政權代替中華民國與美國建交的。《上海公報》言明:中國只有一個。

今年基辛格彎腰駝背的去了北京,告訴習近平必須放棄中共體制。他提醒說,因爲川普政府與以往的美國政府都不同,川普不會改變,北京必須改變。

基辛格是去遞底牌的,他告訴北京一句真心話:堅持社會主義道路,會死的很難看。但是習近平不以爲然。因爲習在十九大後發了毒誓之後,已經被共產邪靈附體和操控。

近日,準備與川普談判的中共高級官員說,在不改變中共體制的前提下,什麼都好說。這是不是在表明,說難聽點兒,就是習政府打算與CCP(中共)一起滅亡?

習政府對談判沒有誠意

川普從2017年第一次見到習近平就說非常投緣,後來還說了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話:對習「永不放棄」。

今年的G20,很多媒體都報道了川普的另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話:「我這一生一直在爲這個做準備。」而且已做好「充分準備」。

爲什麼川普說「永不放棄」習近平?爲什麼川普這一生一直在爲這一次談判做準備?

據外媒報道,川普政府調查,中共通過不公貿易行爲竊取美國知識產權,給美國每年造成數千億美元損失。川普政府目前已對2,500億中國商品課徵10%到25%的懲罰性關稅,中共則對1,100億美國商品加徵報復性關稅。

川普曾表示,如果中共未提出令美國滿意的具體行動方案,美國會於2019年1月將2,000億美元中國商品的10%關稅提高到25%,並且再對另外的2670億美元中國產品加徵關稅。

川普說,習政府現在非常急切的希望與川普政府達成協議,「如果我們可以達成協議,我們會這麼做。」

媒體報道說,習政府回覆了一張長長的清單。川普11月16日表示:「這是一份非常完整的清單,內容包括我們要求的很多東西,但是有些要求,大約四或五項很重要的要求,中方沒有回應,我們會請中方補充。」

所以,川習會之前或會議中,習梯隊必須答覆美方這幾項重要的要求是「Yes」還是「No」,這是會談的前提。

11月20日,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USTR)發佈對中共非法政權的「301條款」調查更新報告,指出中共沒有因301初步調查報告而改變其政策行爲,同時它們還繼續支持網絡攻擊竊取美國知識產權,以及在技術許可限制上實施歧視行爲。

貿易代表萊特希澤表示,更新報告顯示中共並沒有從根本上改變其不公平、不合理和扭曲市場(貿易)的做法。

中共利用美國大公司把美國經濟搞垮

谷歌爲了能進入中共統治的大陸市場,已經自律了,組織一個技術團隊,研究如何配合中共的要求,讓大陸人民沒有知情權,幫助中共毒害大陸網民。儘管被自己員工抗議,但谷歌並沒有改正的舉動。

谷歌剛創業的時候,名片是「不作惡」,後來高管對這個名片很厭惡,走到今天,助惡爲虐已水到渠成。

美國通用汽車公司在總統前去參加G20高峯會議的4天前,11月26日(週一)宣佈,計劃削減多達14,800個在美國和加拿大的工作崗位,並終止5個美國和加拿大工廠的生產,專心在中國大陸經營。

通用的這一舉動將影響其在密歇根州、馬里蘭州、俄亥俄州和加拿大安大略省的5個工廠,以及在北美地區以外的兩個工廠。

蹊蹺的是,通用汽車公司經歷了連續兩年的創紀錄營業利潤,以及經歷了史上強勁的美國汽車銷售增長,但通用汽車卻表示,它正在尋求在良好的時機收緊荷包。

其實,真實的原因是,通用汽車公司選擇在川習會之前打擊自己的國家和政府,爲中共的貿易談判加碼,達到讓川普屈服的目地。

前一天,11月25日晚上,總統川普已經和通用汽車公司首席執行官瑪麗·巴拉(Mary Barra)交談過。

川普警告巴拉,通用正在和「錯誤的人(中共)」打交道。但巴拉不以爲然,並在次日對媒體宣佈了通用的決定。

令人關注的是,在川普減稅政策中獲利的通用汽車公司,沒有把減稅獲得的錢用來重新投資在美國的工廠,而是關閉工廠,以期對美國工人及其家人產生「毀滅性影響」。目地是造成失業工人們把怨氣撒在川普身上,仇恨川普搞公平貿易,讓川普不能連任。

說到底,通用汽車公司的這一極不合情理、極不尋常的舉措背後,指揮者是天滅的中共。

請各位讀者持續關注谷歌、通用汽車公司的命運和壽命,看看幫中共的大公司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川普與習近平的緣份

川普從2017年第一次見到習近平就說非常投緣,喜歡他,和習成了朋友。後來,川普還說過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話:對習「永不放棄」。

今年的G20,很多媒體都報道了川普的另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話:「我這一生一直在爲這個做準備。」而且已做好「充分準備」。

爲什麼川普曾說「永不放棄」習近平,而現在說「這一生一直在爲這個做準備」?

一位朋友說,當初,川普和習近平下世之前,曾經是好朋友,習近平說,下世後若是自己迷失了,請川普一定要挽救他。川普一口答應。

2017年,川普與習近平第一次見面就接上了緣。兩個人密聊了數小時之久。

作爲世界兩大巨人的領軍人物,川普與習近平都是被選定的人,當世界整體墮落時,他們被賦予了權利、責任和義務。不幸的是,習近平身邊奸臣當道,把他吹捧到不知自己是誰。

十九大召開後,奸臣出點子,全體政治局常委去上海,在黨的一大會址發毒誓把一切獻給邪黨。這下邪靈就理直氣壯的上了習近平的身,自從被邪靈附體後,習近平失去了人的正常理智和思維,連正常講話都做不到,只能照稿宣讀。

在這種狀況下,川普決心在G20峯會期間做最後一次努力。實在無法挽救習近平的話,川普會自己動手解體中共。(文/李威) △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6/6828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兩糗!賣弄學問 習近平成草餡包子(多圖/視頻)
1. 兩糗!賣弄學問 習近平成草餡包子(多圖/視頻) (1,349,417次)

班農站臺 郭文貴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多圖)
2. 班農站臺 郭文貴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多圖) (1,068,272次)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3.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870,197次)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4.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704,915次)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下)(多圖/視頻)
5.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下)(多圖/視頻) (592,121次)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6.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554,643次)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7.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470,768次)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8.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469,818次)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CCP不是中國(圖)
9.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CCP不是中國(圖) (445,558次)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10.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418,388次)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11.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416,174次)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12.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392,112次)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13.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390,511次)

彭斯在APEC首席執行長峯會上講話全文(多圖)
14. 彭斯在APEC首席執行長峯會上講話全文(多圖) (379,549次)

外電爆谷歌遭有史以來最惡劣劫持(多圖)
15. 外電爆谷歌遭有史以來最惡劣劫持(多圖) (368,278次)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16.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333,859次)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17.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327,889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18.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306,577次)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19.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299,717次)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20.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103,382次)

推新疆式監控大連挨家查個體戶手機(圖)
21. 推新疆式監控大連挨家查個體戶手機(圖) (102,069次)

女記者採訪污染遭閩公安
22. 女記者採訪污染遭閩公安"精準抓嫖" (圖) (100,512次)

全國老兵維權再起 各地當局打壓不斷(圖)
23. 全國老兵維權再起 各地當局打壓不斷(圖) (99,880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4. 各地維權簡訊(圖) (99,840次)

豫警抓捕家庭教會信徒以傳銷罪構陷(圖)
25. 豫警抓捕家庭教會信徒以傳銷罪構陷(圖) (99,282次)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26.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99,03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684次)

陝西樓盤質量差業主搭地鐵遊行抗議(圖)
28. 陝西樓盤質量差業主搭地鐵遊行抗議(圖) (98,54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303次)

江西訪民之死曝光截訪已成黑產業鏈(圖)
30. 江西訪民之死曝光截訪已成黑產業鏈(圖) (98,110次)

信息採集表被竄改江蘇老兵現身說法(圖)
31. 信息採集表被竄改江蘇老兵現身說法(圖) (98,031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32.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監才獲悉(圖)
33.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監才獲悉(圖) (97,517次)

湖北萬民反對垃圾焚燒場 遭警鎮壓(圖)
34. 湖北萬民反對垃圾焚燒場 遭警鎮壓(圖) (95,473次)

湖南塵肺工友深圳維權官民談判未果(圖)
35. 湖南塵肺工友深圳維權官民談判未果(圖) (95,3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