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各地維權簡訊(圖)
 



2018年10月21日,李文足發文表示丈夫王全璋的代理律師劉衛國因傷不再代理其案件。

【人民報消息】

北京:王全璋案辯護律師被迫退出

「709案」受害律師王全璋於2015年7月被抓捕,被關押已經超過3年,但案件仍未開審。由官方指派爲他辯護的律師劉衛國日前突然表示因傷不再代理案件,成爲第8個退出王全璋案的律師。在官派律師劉衛國之前,已經有7位李文足(王全璋妻子)聘請的律師在官方的壓力下都退出王全璋案。

四川:看守所僞造數據 掩蓋病危

「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的代理律師劉正清10月23日再次到綿陽看守所會見黃琦。黃琦披露,看守所人員聯同醫生僞造血壓數據,掩蓋他病危的狀況。辦案單位還以「不講政治」爲由,否決救治方案。

江西:抗議垃圾焚燒廠 千人遭鎮壓

上饒市鄱陽縣遊城鄉北塘村和土塘村的上千村民連續多天到縣政府拉橫幅請願,抗議在當地興建垃圾焚燒發電廠,大批警察到現場維穩。10月23日,更入村抓人,有婦女被打傷。

上海:P2P受害者維權 4人被抓

10月18日,40多名斐訊、聯璧金融受害者到京東公司總部維權,與保安發生衝突,維權者先是遭保安毆打,之後又被警察抓走4人。

浙江:P2P金融難友維權 全被帶走

10月25日,杭州十多個P2P平臺的投資受害者到浙江省政府維權,全部被警察拉上大巴車,押送到黃龍體育中心,然後分平臺遣散。

廣東:北大女生失蹤 網上發起尋人

北大女生嶽昕畢業後參與聲援深圳市佳士科技公司工人維權運動,8月24日與其他學生一起遭警方抓捕,之後其他學生被釋放,嶽昕失蹤。10月19日,「佳士工人聲援團」在推特貼出「尋找北大女生嶽昕」的尋人啓事,發起網上尋人行動。

安徽:女村民上訪 多次遭暴打

合肥市長豐縣崗集鎮張小圩村村民詹傳雲因房屋被拆、土地被徵收沒有得到合理補償而長期上訪,期間多次遭警察暴力毆打和判刑。10月22日,她向媒體投訴,兩個月前她到合肥市找中央巡視組申訴冤情,又被行政拘留5天。

甘肅:訪民欠交學費 女兒被迫輟學

平涼市東華鎮北河村女村民羅巧玲因居住區採煤塌陷,房子被拆除,雖然分配到一套住房,但最後卻被村、鎮官員盜賣。另外,應該享受的低保、危房改造等各項救助也都被村官截留,最後只得帶着11歲的女兒在北京乞討上訪,日前因她無錢交學費,孩子被迫輟學。△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30/6817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1.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926,153次)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2.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845,643次)

央視產癌!李詠留下兩個最深的遺憾(多圖)
3. 央視產癌!李詠留下兩個最深的遺憾(多圖) (566,795次)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4.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516,911次)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
5.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性病"(多圖) (511,498次)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6.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508,130次)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7.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507,010次)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8.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439,310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9.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10.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11.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403,638次)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12.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403,596次)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13.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387,205次)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14.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383,092次)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15.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371,801次)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16.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336,121次)

希望美國有未來的選民,教你一個快速投票絕招(圖)
17. 希望美國有未來的選民,教你一個快速投票絕招(圖) (315,244次)

世界最罕見人造景觀 科學家不相信(圖)
18. 世界最罕見人造景觀 科學家不相信(圖) (314,487次)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19.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302,870次)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20.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275,022次)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1.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50,601次)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22.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105,976次)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23.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98,557次)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24.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97,94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5.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7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21次)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27.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96,825次)

質疑雲南白藥牙膏成份作者刪帖道歉(圖)
28. 質疑雲南白藥牙膏成份作者刪帖道歉(圖) (96,672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653次)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30.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96,499次)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31.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96,40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33.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96,068次)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34.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35.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95,83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