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大陆新一波甲流疫情高峰即将爆发
 
【人民报消息】美国病毒学专家林晓旭博士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年一、二月过年期间的返乡潮,将引发大陆另一波甲流疫情的高峰,未来还有病毒基因重组突变的问题,因此疫情发展不容乐观。

林晓旭博士表示,中国南方是流动民工多的地方,预期明年一、二月的返乡潮会使全中国的甲流疫情更加难以控制。

林晓旭:“在一、二月份也会传更广,中国南方本身历来都是各种流行疾病容易爆发的地方,而且禽流感大家都很担心,跟H1N1基因重组或者是有其他的比较致命性的,或者是加强传染性的突变。”

林晓旭博士还表示,中国未来甲流疫情发展不容乐观,因为这不是一个季节性流行感冒而已,中共卫生部门若不能掌握病毒突变的发展趋势,防疫将是艰巨任务。

林晓旭:“一些地区同时去年或者今年,爆发过严重禽流感、猪瘟啊、猪蓝耳病、足口病,这些地区我觉得更要小心,我觉得现在任务是满艰巨的,目前官方在病毒研究方面进展不是那么透明。”

(新唐人记者 熊斌 特约记者林莉采访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3/5163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国际大丢丑 政治局决议难产(视频) (58,727次)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2.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55,543次)

3. 中共“改革开放”一惊人大破坏(视频) (53,523次)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4.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5.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47,972次)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6.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43,568次)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7.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41,548次)

8.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40,439次)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9.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39,401次)

10. 江近日部署:暗杀胡温 夺取政权 (39,335次)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11.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37,422次)

12. 亲身来体验吧!已故男孩显神迹 (37,375次)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13.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37,240次)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14.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36,698次)

15. 被奸杀女兵的父亲给胡锦涛的公开信 (36,068次)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16.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35,952次)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17.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35,699次)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18.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19.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34,793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20.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21.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22.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31,547次)

23. 胡锦涛,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24.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30,470次)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5.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9,012次)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6.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8,809次)

27.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8.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8,191次)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9.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8,017次)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30.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6,949次)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31.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32. 小笑话:蜗居美女也要学做宋祖英 (26,823次)

33. 黑色幽默:红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34.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655次)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35.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26,18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