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薄熙来在亚洲影响了什么?
 
【人民报消息】自由亚洲电台12月21日刊登姜维平文章《薄熙来在亚洲影响了什么?》写道,据新华网12月17日转发台湾联合报报导,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日前评选出25位亚洲最有影响力人物,我没想到,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和中共“十一”阅兵中的"娘子军"、台湾红星周杰伦、香港艺人刘德华等人一同入列。立即重庆官方媒体一改对海外媒体的封锁和妖魔化的嘴脸,不仅允许这个消息长驱直入,而且添油加醋,大肆宣传和报导,新华社的重庆网发了头题新闻,接着当地媒体一片欢呼声,其它省市媒体也纷纷转载,仿佛薄熙来真的成了亚洲之星,是众望所归。

文章说,据说CNN在报导前言指出,无论是设法拯救世界或是对地球唱歌,上榜的25人今年在全球面积最大的亚洲大陆上,都有最大的影响。显然这个著名的海外自由媒体被政治骗子薄熙来忽悠了,正如他忽悠了重庆以及全国人民一样。评委们错误地认为,薄熙来打黑除恶是企图拯救人类世界!我不了解 CNN是经过哪些人评选的,标准是什么?也不知道这个评选背后是否有见不得人的黑幕,但我认为,它是一个令人笑掉大牙的愚蠢的荒诞的评选结果。

让我首先回顾一段历史。薄熙来于1988年担任了中共大连市委常委和宣传部长,89年正好赶上了举世震惊的“六四事件”,在一段时间内,大连的九洲饭店等四星级以上的酒店里可以收看海外的电视节目,包括CNN在内,但所谓中共搞的“平暴”之后,各个酒店就不允许再传输这种信号(后来解禁),薄熙来成了镇压和清洗大连新闻界所谓参与六四敏感人士最疯狂者之一,我记得他在开会时说,不让看海外敌对势力的电视是党性和“爱国”的需要,比如什么CNN胆敢把那个蚍蜉撼大树的混蛋放在显著位置,说明了他们别有用心?……这就是说,薄熙来把挡坦克的英雄王维林称为蚍蜉,混蛋,把CNN称为海外敌对势力的喉舌,而如今 CNN竟把这个中共太子党中人品最坏的家伙,评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风云人物,不知道王维林假如还活着会如何反应?假如已经过世,地下有灵,该如何安息?他该多么悲愤啊?!

那么,自从离任了大连市委宣传部长之后,薄熙来变了吗?没有!在一党执政的极权体制下,随着其官职步步高升,他践踏人权,徇情枉法的劣行日趋狂妄,从1993年至2000年底,他任中共大连市长,市委书记期间,搞城市形象工程建设,光动迁和扒小房一项,就使大连3700 多人非正常死亡,其中自焚,自残,自杀,迁居他乡的人无计其数。他为了暗算政敌,排除异己,制造了刘晓滨案,天天渔港案,韩晓光案,陈德惠案等十几起怨假案,不仅践踏了国家法律,而且在香港及海外造成了极坏的影响。我于11月23日去美国纽约参加了由CPJ举办的世界新闻自由奖颁奖晚会,还见到了 CNN的一位著名的女主持人,她也了解我的文字案,那么,CNN是否知道正是薄熙来指使他的秘书,大连国安局党委书记车克民,局长万国涛,一手制造了本世纪第一起打压新闻自由,拘捕和关押新闻记者的典型案件,直接导致我家三位亲友死亡,我们一家人背井离乡。同样地,他的枉法徇私行为还直接造成了“天天渔港案”张家老四的侄子车祸死亡,间接造成韩晓光太太,国安部官员李岩峰“五七空难”死亡等。

从2001年开始,他高升中共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之后,又在省城沈阳继续作恶,变本加厉地制造了仰融案等多起怨假案,一方面通过他太太谷开来办律师所大肆捞钱变相受贿,另一方面,培植了王丰友的蚁力神集团等一大批骗子企业,不仅坑害了数十万老百姓,而且使省政府的公信力荡然无存,造成了四万人包围省政府的蚁力神事件。薄熙来还伙同江泽民等人,空前残酷地镇压法轮功学员,制造了数千起致伤致残案件,还以卑劣的手法折磨和摧残大法弟子,造成数百人死亡。尽管我本人没有眼见为证,他有支持活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行为,但他亲自批准大医和德国商家合作,在大连市甘井子区营城子镇建立了全国第一家人体干尸工厂,大发不义之财,则是铁的事实,正因为如此,他已在多个国家成了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的被告,并近日被西班牙国家法庭传讯。就是这样一个无视人权罪大恶极的坏人,却被海外媒体CNN称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人物,真是匪夷所思!

从2007年开始,他被胡锦涛贬到重庆,其为了东山再起,欺骗舆论,也是为了打压政敌,重塑形象,他又以反贪打黑的假面目出现,抓捕了汪洋和贺国强的爱将文强等人,又拘捕了带领出租汽车罢运维权的黎强等人,把他们打成黑社会分子和保护伞,博得了众多不明真相,多年来对共产党仇恨的许多老百姓的欢呼,同时,薄熙来组织了他当年在中科院新闻所读书结识的同学,在国内媒体大造舆论,为自已涂粉抹脂,还厚颜无耻地邀请海外众多媒体代表到重庆观光洗脑,以便为他在海外做宣传。一时间,由于封网,国内听不到真实的声音,海外某些媒体也被其收买或误导,以至把他捧上了“亚洲最具影响力人物”的席位。我想问,所谓影响力是指什么呢?是指他的什么功绩?是在大连下令不让酒店播放海外电视节目?是他制造的文字狱?是指他搞的“干尸工厂”?是他打压宗教自由?是他制造的数百起怨假错案?是他阳奉阴违,在商务部以权谋私,为太太谷开来拉生意?是他接收牛刚的巨贿,送薄瓜瓜在英国读书?是他在重庆大搞红色恐怖?是他砸烂公检法,无视法律程序,把公检法当成傀儡,拘捕为犯罪嫌疑人做辩护律师的恶行?是唱红歌,发红信,读红书,塑毛像的倒行逆施走回头路的行为吗?

不过有一点,薄熙来和另几位榜上有名的人类似,那就是表演技巧。今年初我对自由亚洲电台的主持人谷季柔说过,现在中国不幸进入了"表演时代",薄熙来是一个政治上巧言令色的政治骗子,他和“十一”阅兵典礼上“持枪的红粉佳人”,上海脱口秀天王周立波,“ 非凡艺人”周董,香港地区华人巨星刘德华等人一样,都具有非凡的表演才能,的确是事实。但不同的是,其它人对男女老少有娱乐和消谴功能,或许有益,但薄熙来的“精采表演”,只能给中国老百姓造成巨大的人权灾难,如果在亚洲有影响的话,只是阻碍了中国的民主进程,而CNN的本次评选黑白颠倒,对其实现政治野心起到了推波助澜,对中国民众起到了进一步误导蒙骗的作用,因此应当深刻反思!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1/5163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国际大丢丑 政治局决议难产(视频) (58,727次)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2.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55,543次)

3. 中共“改革开放”一惊人大破坏(视频) (53,523次)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4.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5.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47,972次)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6.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43,568次)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7.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42,023次)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8.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41,548次)

9.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40,439次)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10.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39,401次)

11. 江近日部署:暗杀胡温 夺取政权 (39,335次)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12.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37,422次)

13. 亲身来体验吧!已故男孩显神迹 (37,375次)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14.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37,240次)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15.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36,698次)

16. 被奸杀女兵的父亲给胡锦涛的公开信 (36,068次)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17.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35,952次)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18.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35,699次)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19.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20.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34,793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21.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22.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23.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31,547次)

24. 胡锦涛,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25.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30,470次)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6.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9,012次)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7.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8,809次)

28.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9.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8,191次)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30.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8,017次)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31.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6,949次)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32.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33. 小笑话:蜗居美女也要学做宋祖英 (26,823次)

34. 黑色幽默:红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35.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6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