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掩盖疫情 民众自救恐失良机
 
【人民报消息】中国甲流疫情爆发后,官方公布的H1N1致死率,不但低于医疗水平较高的香港,也低于世界各国平均病死率;对此,美国陆军预防医学专员病毒学博士林晓旭提出警告,他表示疫情透明化相当重要,隐瞒疫情可能使民众失去自救机会。

根据12月份第一周的数据显示,香港百万人口H1N1的病死率接近6,而中国官方发布的百万人口病死率则为0.12,中国工程院院士李连达11月中旬也公开称,中国甲流病死率为百分之0.065,远低于世界各国平均的百分之1.24;然而,许多报导不断显示出,在中国有很多甲流死亡病例并没有被官方计入统计中。林晓旭博士强调,死亡病例的正确统计至关重要。

病毒学博士林晓旭:「在中国,我觉得担心的是病毒的进一步突变,如果官方在死亡病例的公布上不透明的话,那带来的危害会非常的大,会让中国人错过一个防范自救的机会。」

林晓旭进一步解释,依据流行病学原理,疫情在传播的过程中,病毒株会不断的突变,接种疫苖并不能够完全防范。

病毒学博士林晓旭:「这就是为甚么整个医学界对于这个甲流,只能是不断的监控,从预防的角度是很难预防的,因为基本上绝大多数人都是易感人群,也就是一个新的毒株。」

近期,中共官方公布的死亡案例快速上升,12月的第一周就已经有一百二十多个死亡病例,林晓旭博士认为,出现这种现象,民众绝对不可以掉以轻心。

(新唐人记者 张容儿 白梅 采访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2/5158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1.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2.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47,990次)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3.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43,568次)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4.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42,023次)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5.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41,986次)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6.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39,401次)

7. 江近日部署:暗杀胡温 夺取政权 (39,335次)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8.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37,422次)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9.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36,698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10.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36,388次)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11.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12.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34,793次)

13. 与贾庆林握手 秘鲁国会主席脸色大变(图) (34,382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14.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32,901次)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15.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32,182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16.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17.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18.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31,547次)

19. 万里和中央党校年轻教授的最新谈话 (30,171次)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20.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29,635次)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1.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9,012次)

22.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23. 头发脱落两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4.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8,191次)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5.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8,017次)

26. 江泽民元神在唐朝时的一段历史 (26,966次)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7.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8.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655次)

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29. 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25,419次)

30. 小笑话:薄熙来屁股着火了 (25,345次)

31. 与习近平李克强曾把酒言欢 袁红冰提出时代之问 (25,338次)

凤毛麟角!这样的好干部现在太少见(图)
32. 凤毛麟角!这样的好干部现在太少见(图) (25,316次)

越琢磨越怪!重庆新司法局长升官咋这表情(图)
33. 越琢磨越怪!重庆新司法局长升官咋这表情(图) (24,842次)

小笑话:我居然握到了贾庆林主席的手(图)
34. 小笑话:我居然握到了贾庆林主席的手(图) (24,162次)

图片证明  老江当年可没这么糊涂(图)
35. 图片证明 老江当年可没这么糊涂(图) (24,15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