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马勤
 

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5000万元投资都到哪里去了?!

【人民报消息】横跨秦淮河的南京汉中门大桥属于改造项目。工程从2007年开始,一直到2008年6月竣工。整个项目总投资大约5000万元。

新建一年,今年12月,陆续有附近市民发现,桥上很多栏杆出现裂痕,而且裂缝的走向有规则,与拱桥桥面的“八”字形相符合。有退休工程师看了之后担心:「这不是普通的热胀冷缩,而是结构上出现问题。桥面受力出现问题,那后果可能非常严重啊!」

12月8日,南方日报记者来到现场查看发现,发现大桥南侧人行道的花岗岩栏杆都出现裂纹,裂纹在栏杆的根部,约有30多根栏杆都出现了这样的裂纹。有的裂口缝隙宽到足以塞进成年男子的手掌。

记者联系了南京市政设施养护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会与桥梁维护单位联系,并强辩称:「在没调查清楚原因前,不敢武断下结论就是质量问题,导致结构损坏,也有可能是热胀冷缩等原因造成。」

话是这么说,但接到记者投诉后,施工单位马上采取弥补措施,连夜用胶水将裂口糊上了。

报道说:见过「糊弄」人的,没见过这么「糊弄」桥的!

宽到足以塞进成年男子的手掌涂上胶水就能解决问题吗?欲盖弥彰的「伤疤」让人们惊叹「豆腐渣」黑心工程真是花样翻新、登峰造极!

过去人常说:「人心都是肉长的」,现在人为了钱什么损事都敢干。不长人心的那还能叫做「人」吗?△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4/5159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1.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2.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47,990次)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3.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43,568次)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4.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42,023次)

5.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40,439次)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6.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39,401次)

7. 江近日部署:暗杀胡温 夺取政权 (39,335次)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8.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37,422次)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9.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36,698次)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10.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35,699次)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11.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12.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34,793次)

13. 与贾庆林握手 秘鲁国会主席脸色大变(图) (34,382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14.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32,901次)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15.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32,182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16.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17.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18.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31,547次)

19. 胡锦涛,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20. 万里和中央党校年轻教授的最新谈话 (30,171次)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21.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29,635次)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2.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9,012次)

23.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24. 头发脱落两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5.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8,191次)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6.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8,017次)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7.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6,949次)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8.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9.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655次)

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30. 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25,419次)

31. 小笑话:薄熙来屁股着火了 (25,345次)

32. 与习近平李克强曾把酒言欢 袁红冰提出时代之问 (25,338次)

凤毛麟角!这样的好干部现在太少见(图)
33. 凤毛麟角!这样的好干部现在太少见(图) (25,316次)

越琢磨越怪!重庆新司法局长升官咋这表情(图)
34. 越琢磨越怪!重庆新司法局长升官咋这表情(图) (24,842次)

小笑话:我居然握到了贾庆林主席的手(图)
35. 小笑话:我居然握到了贾庆林主席的手(图) (24,16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