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萧良量
 
【人民报消息】毛泽东不让人民「迷信」,但他自己是非常迷信的,例如众所周知的「8341」部队的番号来源,就是一位修行很深的寺庙住持对毛的预测。

1975年12月26日,是82岁的毛生前过的最后一个生日,这一天,请专门厨师田师傅做的长寿面全部碎在锅里,没有一根完整的。田师傅吓的流了泪,说:「不得了了,从来没有这样的事,这辈子从来没做过这样的面条!」所有在场的人都沉默不语,心里都有不能说出的话。这是毛有生以来第一次发生的不祥怪事,也是最后一次。

陨石坠落中国,中共三巨头亡


1976年吉林地区天降世界罕见的陨石雨。
1976年3月8日下午,吉林发生陨石雨。陨石在空中爆炸,分裂为3000多块碎石散落地面,其中三块最大的陨石每块重量都超过了100公斤,最重的一块竟达1770公斤。这次陨石雨无论是数量、重量和散落的范围,都是世界罕见的。

1976年这一年中,1月8日总理周恩来、7月6日人大委员长朱德、9月9日党主席毛泽东,中共三巨头接踵而亡。

陨石,如《史记•天官书》中说:「星坠至地,则石也。」

早在3000多年前,我国就有关于流星和陨石的记载,道家更以「夜观天象」来为君主观看国运兴衰、预见国君权位、生死等国家大事。而陨石被视为不祥之兆。

中共非法政权建立后,在三次国难前后,发现和出现三次陨石雨。第一次是1958年在广西南丹县发现了我国明朝时期陨落的铁陨石雨;第二次是1971年落在吉林省双阳县境内的石陨石雨;1976年3月8日是世界历史上罕见的一次石陨石雨。

1976年3月8日下午,宇宙空间一颗陨星顺地球绕太阳公转的方向,以每秒十几公里的速度坠入地球大气层中。由于这颗陨星与稠密的大气发生剧烈的磨擦,飞至吉林地区上空时,燃烧、发光,成为一个大火球,于8日15时01分59秒在吉林市郊区金珠公社上空发生爆炸。陨星爆炸后,以辐射状向四面散落。大量碎小的陨石散落在吉林市郊区大屯公社李家大队和永吉县江密峰公社一带;稍大块的直落在金珠公社九座、南兰大队一带;最大的3块陨石沿着原来的飞行方向继续向西偏南方向飞去,先后落在吉林市郊区九站公社三台子大队、孤店子公社大荒地大队和永吉县桦皮厂公社靠山大队。最后一块在15时02分36秒坠地时,穿破 1.7米厚的冻土层,陷入地下6.5米深处,在地面上造成一个深3米、直径2米多的大坑,当时震起的土浪高达数十米,土块飞溅到百米以外。根据目前已经收集到的陨石分析,这次陨石雨散落的范围约有500多平方公里,其间包括吉林市郊区、永吉县、蛟河县的7个公社,人口10余万,陨石雨降落后,当地群众立即向有关部门做了报告。中国科学院迅速组成联合调查组赶赴现场,在省、市科技部门的协助下,进行了一系列科学考察工作。到目前为止,已收集到的陨石有100多块。其中最小的重量在0.5公斤以下,有3块每块重量超过了100公斤。最大的一块重量为1770公斤,大大超过了美国收藏的、目前世界上最大石陨石的重量(1078公斤)。

黑色「7•28」唐山大地震


唐山大地震惨状!
1976年,5月29日,云南先后发生两次强烈地震。震级分别为7.3级和7.4级,人员死亡98人,重伤451人,轻伤1991人。

1976年7月28日,北京时间3时42分53.8秒。震惊中外的唐山大地震发生了,这是陨石雨坠落后4个月20天时,也是毛泽东死前1个月零11天时发生的。

媒体是这样描述的:夜幕笼罩下的唐山市,万籁俱寂。陡然,一道蓝光刺破夜空,紧接着,天穹旋转,大地抖动。街道、铁路、楼房,在强烈的摇撼之中错位、变形,倒塌……,这就是震惊中外的“7•28”唐山大地震。

23秒钟内,一座年产值约占全国百分之一,拥有百万人口的华北著名的工业城市,被夷为平地,变成一片废墟,唐山市发生了历史上最大的惨剧,整个华北大地在剧烈震颤。

天津市发出房屋倒塌的巨响。正在该市访问的澳大利亚总理惠特拉姆被惊醒了,他所居住的宾馆出现了可怕的裂缝。北京也摇晃不止,许多房屋倒塌。在华夏大地上,北至哈尔滨市,南至安徽蚌埠、江苏清江一线,西至内蒙磴口、宁夏吴忠一线,东至渤海岛屿和东北国境线,都受到了唐山大地震的影响。

这次大地震震级超过了八级,按照中共的说法,唐山一地死亡24万人,实质上30万也不止,重伤16.4万余人,轻伤不计其数;上万个家庭生离死别;地面建筑几乎破坏殆尽……。当时西方曾这样报道:「唐山将从此在中国的地图上抹掉了。」这是人类有文字记录以来伤亡最惨重的一场地震。

毛泽东对陨石惧怕的内幕

1976年9月9日零时10分,毛泽东咽下了最后一口气。6个月前的3月8日下午,陨石在空中爆炸,三块大陨石的坠落让毛心惊和不安。

一个夕阳残照的黄昏,毛躺在床上看书,护士兼陪睡的孟锦云坐在沙发上,翻看当天的报纸,准备例行的每日读报。也许是翻动报纸的细微声音惊动了毛泽东,也许是毛泽东感到了疲劳。他在床上转了个身,顺手把书放在一旁。

正在翻看报纸的小孟,察觉到毛泽东这一不大的动作和声音,她马上顺着声音望过去,此时,毛泽东正在望着她,她刚要站起来,毛泽东却向她做了个手势,把手向下按了两下,意思是让她坐下来。然后毛泽东用他那浓重的湖南口音问道:「报上都有些什么新闻啊?读一段听听,不过,我可不要听什么大批判的成果,要听新闻」。

毛知道「大批判的成果」都是虚的,而新闻才真实。当时小孟刚看完陨石坠落新闻,听到毛的这个要求,她说: 「您要听新闻,这儿正好有一段,我正想做个记号,等您不看书的时候,读给您听听呢」。

「噢,一个想读,一个想听,巧合,巧合,你就读读看。」

「新华社长春1976年4月21日电:最近,在我国东北吉林地区降落了一次世界历史上罕见的陨石雨。今年3月8日下午,宇宙空间一颗陨石顺地球绕太阳公转的方向,以每秒十几公里的速度坠入地球大气层中。由于这颗陨石与稠密的大气发生剧烈的摩擦,飞至吉林地区上空时,燃烧、发光、成为一个大火球,于8日15时01分59秒在吉林市郊区金珠公社上空发生爆炸。陨石爆炸后,以辐射状向四面散落。」

读着读着,小孟突然发现毛坐了起来,这可是从来没见过的事。平时读文件、读报纸,毛都是听听而已。一般他总是静静听着,很少发表什么不同意见,也很少改变或卧或坐的姿势。而这一次,毛坐起来听了。小孟感到有些奇怪,忙放下手里的报纸,准备去问有什么事,但毛又是用手势制止了她,并说:「读下去,我在听。」

小孟又接着读起来:「大量碎小陨石散落在吉林市郊区……最大的三块陨石沿着原来飞行的方向继续向西偏南方向飞去……最后一块陨石在15时2分36秒坠地时,穿破1.7米厚的冻土层,陷入地下6。5米深处,在地面造成一个深3米,直径2米多的大坑,当时震起的土浪高达数十米,土块飞溅到百米以外……最大的三块陨石,每块重量超过了100公斤,最大的一块重量为1770公斤,大大超过了美国收藏的目前世界上最大陨石的重量(1078公斤)。这次陨石雨,无论是数量,重量和散落的范围,都是世界上罕见的……」


孟锦云搀扶着衰老的毛泽东。
小孟读完这段消息之后,又开始读另一段新闻,毛马上说:「小孟,就读到这里吧,不用再往下读了。」毛泽东边说,边穿上了拖鞋,小孟上前搀扶,他慢慢向前走去。

孟锦云回忆道,毛泽东被一种情绪笼罩着,他的脸上明显带出一种思虑,一种不安,一种恐惧。

毛泽东在屋里走了几步,让小孟把窗帘打开。这又是很少有过的要求。毛泽东站在窗边,望着那夕阳渐落的天际,望了很久很久,似乎在思索什么。

小孟见毛转过身来,便问道:「主席,天上怎么会一下子落下那么多的石头呢?」

毛若有所思的说:「这种事情,历史上可屡见不鲜噢,史有明载的就不少,野史上的更多了。」

「这方面的记载你见过没有?你们家里人有什么说法?」毛接着问。

受无神论教育的小孟摇摇头,说:「这方面的记载我没有看见过,小时候,听我妈讲过,在我们家乡的一个村边上,一天夜里,突然掉下了一块大石头,有磨盘那么大。后来,这块石头,又被风刮走了。咳,都是瞎说,我才不信呢。」

「噢,你妈妈讲过这样的事,你还不相信!」

「我是不相信,您能相信?」

「我相信噢,中国叫做『天人感应』。说的是人间有什么大变化,大自然就会有所表示,给人们预报一下,吉有吉兆,凶有凶兆。」

很明显,虽然毛著书让人民跟随共产党战天斗地,不相信善恶有报,那只是为了维持自己的权力而已。此时,为自己命运担忧的毛泽东说出的才是真心话。

说到这里,毛稍稍停了一下,接着带着少有的震惊和恐惧说:「天摇地动,天上掉下大石头,就是要死人哩。三国演义里的诸葛亮、赵云死时,都掉过石头,折过旗杆。大人物、名人,真是与众不同……」

毛泽东又在屋里走了几步,然后坐在沙发上又问小孟:「我说的这些,你信不信呢?」

小孟要是信天信神的话,共产党怎么会把她派到党主席的身边呢?于是,小孟看了毛一眼,按照党的标准答案不假思索的回答:「我还是不信,那全是迷信,是古人瞎编的。」

小孟的回答等于是反驳了毛的话,所以她追问道:「大人物要死的时候,天上会掉下大石头,您真信吗?」

毛是信的,但毛又不愿意承认与自己有关的不祥之兆,毛没有正面回答,他沉思了好一会儿,才艰难的说出像是提问,实质是回答的话:「古人为什么要编造这些?!」 

孟锦云说,1976年4月22日,毛泽东听到陨石雨消息的这一天下午,不止一次的站到窗前,望着渐渐昏暗下来的天空,每次站的时间都很长很长。

北京降临陨石预告中国共产党亡


12月16日火流星现北京,中共大凶!
2009年12月16日夜10时23分,一颗亮度堪比满月的火流星在北京夜空中划过,而这只有短短几秒钟的瞬间被天文馆的监控探头捕捉到。

据环球网报导,16日夜里,一名北京天文馆的工作人员在经过健翔桥时,不经意抬了一下头,看到在更高的匝道桥背景的夜空上,有一个很亮的点在划动,并在朝西落时爆闪了一下。第二天,他来到单位,经查看天文馆的监控探头,意外发现这短到几秒钟的瞬间正好被探头拍摄下来。

当然,「不经意」一抬头,和「正好被探头拍摄下来」,都和毛最后一次生日全部碎在锅里的长寿面、毛所惊惧的陨石雨一样,都不是偶然的,都是中共的不祥之兆。


流星陨石坠落北京,预告中共亡!
在拍摄到火流星划过的监控视频中看到,在探头监控的远景建筑中的左侧为北京天文馆老馆,这时漆黑夜幕中突然出现了一个亮点,划过夜空,越来越亮,并在经过老馆圆顶上方的瞬间发出了像爆炸的火光一样的光芒,随后即被屋顶遮挡住,这一过程持续仅约3秒钟。

北京天文馆馆长朱进表示,这颗火流星如果在坠落地面时没有燃烧殆尽,就有可能有陨石降落到北京地区。为确定陨石坠落具体位置,北京天文馆欲寻目击证人,「现在北京越靠西边的目击者提供的资讯越重要。」

据报道,北京天文馆几百块的陨石馆藏里,还没有从北京地区发现的陨石。现在发现了,不管陨石坠落的具体位置在哪里,都是在共产党中央所在地「北京」范围之内。这比1976年的陨石坠落形势更严峻多了。那年远在吉林省降陨石,中共死了三巨头,此次陨石到中共中央最高决策机构「北京」搞爆炸,就是预告「中国共产党亡」。△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9/5162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国际大丢丑 政治局决议难产(视频) (58,727次)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2.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55,543次)

3. 中共“改革开放”一惊人大破坏(视频) (53,523次)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4.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5.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47,972次)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6.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43,568次)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7.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42,023次)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8.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41,548次)

9.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40,439次)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10.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39,401次)

11. 江近日部署:暗杀胡温 夺取政权 (39,335次)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12.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37,422次)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13.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37,240次)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14.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36,698次)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15.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35,699次)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16.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17.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34,793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18.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19.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20.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31,547次)

21. 胡锦涛,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2.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9,012次)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3.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8,809次)

24.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25. 头发脱落两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6.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8,191次)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7.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8,017次)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8.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6,949次)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9.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30. 小笑话:蜗居美女也要学做宋祖英 (26,823次)

31. 黑色幽默:红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32.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655次)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33.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26,186次)

!张艺谋拍什么才不堕落(图)
34. !张艺谋拍什么才不堕落(图) (25,736次)

35. 中共病入膏肓解体在即 (25,6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