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洲泣血驚天地 華夏退黨起高潮
 
作者:田寍
 
2005年12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2月6日,廣東汕尾政府的血腥鎮壓後,大紀元時報在第一時間揭露真相,引起國際的震驚,同聲譴責中共以槍桿子對付中國人民。事件發生多日,中共不但沒有出面嚴懲失職官員,反而更加密切的監控村民的行動,並封鎖一切相關消息。

不過,再多的封鎖,也無法擋住中國人民想知道真象的心。事件發生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受理了許多東洲鄉附近民衆,及中國各省的退黨聲明。他們紛紛表示:這個不顧人民死活的邪惡政黨,一定很快要瓦解的!

東洲鄉民一方面非常害怕,不知這場屠殺何時結束,何時能還他們公道,一方面也對共產黨絕望,希望外界多多給予支持。有一村民說:共產黨在逆天而行,必遭天譴。共產黨亡黨的時刻就快到了,它做了這麼殘酷的事,一定要血債血償的。我們一家都要退黨,免得共產黨被清算時,我們還要被它連累!上蒼快點讓這個邪惡政權瓦解吧!救救我們吧!

還有的村民說:我們都很氣憤、悲傷,不知道何時才能還我們一個公道。我們是決定跟它徹底劃清界限,共產黨瓦解了,老百姓才會有好日子過啊!

一位警察學校的學生,經由電話得知汕尾血腥鎮壓後,告知退黨服務中心:他們好幾個同學聽到這個消息,心裏都非常難過。他說:我們不敢相信這個政府這麼殘忍,老百姓已經跪地求饒了,竟然還要補2槍打死他,怎麼會這樣?我想問問這些武警和防暴警察們,我們不是應該爲老百姓服務嗎?怎麼會這樣對待這些無辜的老百姓!我不能忍受了。我當初要當警察就是爲了保護人民,沒想到在共產黨的統治下,當警察的人居然成了幫兇!

學生接着說,我們一個宿舍的同學都要退黨,跟這個邪黨徹底劃清界限,我們希望它在我們畢業之前就快點垮臺,我們不願意當這個邪黨的幫兇!這個政黨一定很快會瓦解的!

廣東的一位保安人員聽到東周村民被屠殺後,非常震驚,他不敢相信當年「六四」天安門的鎮壓,居然重演。他告訴退黨服務中心:共產黨非亡不可了!這已經是一個朝代滅亡的景象了!我們要退黨,我們12個兄弟一起退!老天有眼,救救中國吧!

東北的一位大學老師主動退黨,也寫下退黨聲明,他說自己親眼看到了共產黨的種種惡行。他告訴退黨服務中心:我是在農村長大的,我親眼看到農民的土地被侵佔。說什麼招商引資,根本就是強盜,可憐的農民,哪一次抗爭是有用的?不都是默默的承受,常常是有一頓、沒一頓的,沒得吃飽。至於那些警察,也是可憐啊,年紀輕輕的,就被毒害。我們這裏的警察,對待一般犯人就非常無情,也不管那個人是不是真犯罪了,抓過來就把人的衣服扒光了打。大冷天啊!有沒有想想人家多痛苦啊!這個共產黨惡魔,把我們的警察們搞成了禽獸!我會去告訴我的學生,要他們早點跟共產黨劃清界限,惡黨非瓦解不可,中國人要自由民主啊!

哈爾濱的一位大學生知道這個血腥鎮壓事件後說:我們一個宿舍的人都要退黨。之前松花江被毒水污染,共產黨還欺騙我們說沒事,結果不知有多少人喝了毒水,也不準媒體報導,我們還是在網上想辦法突破網路封鎖,才知道真象。現在,殺了自己的人民,還明目張膽的掩蓋事實,我們真的看不下去了,希望所有的中國人都能趕快與惡黨劃清界限,中國趕快結束一黨專政吧!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表示,去年無論是農民、工人或城市居民因爲自身權利被共產黨侵犯,而自發性的抗議約有7.4萬件,今年早就超過10萬件了,幾乎都是以武力鎮壓的方式結束,以致民怨沸騰,處處可聞。像東洲村民這樣大規模被屠殺,去年也有一起,發生在四川漢源,有十多萬的農民因爲土地被徵收建水壩,補償金微薄,羣起抗爭。中共派來的也是坦克車和機關槍,當天就死了16-17人,後來因爲消息封鎖,到底多少人傷亡都無法確定。這一切都證明中共並不在意人民的死活,強取豪奪、無法無天。

目前退黨人數已超過655萬人,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從內心唾棄中共,我們很清楚:退黨的人數越多,它瓦解的速度就越快。天象在變,還得我們大家推一把,希望所有的中國人都能儘快覺醒,加入退黨大潮,早早結束一黨專政。就在此刻,讓我們發出一念:中國將和平的走向自由民主!


 
分享:
 
人氣:18,4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