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指使泰警毆打胡錦濤同學 張孟業再次上書 (圖)
 
2005年12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胡錦濤清華大學59級水利工程系同班同學、原中國廣東省電力工業學校高級講師、法輪功學員張孟業及夫人羅木欒,在飽受中共迫害後,於今年11月11日獲得友人的協助,成功離開大陸來到泰國,目前已向聯合國申請庇護,持有聯合國難民保護信。

張孟業曾被強制勞教兩年多,後又被綁架至洗腦班強制洗腦,屢次遭受折磨迫害。出國後本期望獲得自由,然而噩夢並沒有結束。本月14日在泰國旅遊城市芭提雅,發真相資料的張孟業被中共指使的泰國警察毆打。

張孟業今日接受大紀元專訪時,講述了自己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的神奇經歷,因不放棄信仰而在中國大陸遭受殘酷迫害的悲慘遭遇,以及在泰國被打的經過。他日前再次公開致信胡錦濤說,「留給你的時間確實不多了……至於對我們的提醒和警示,你信或不信,接受或不接受自然是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選擇了……」。

中共指使泰國警察毆打胡錦濤同學

本月14日傍晚,張孟業夫婦與另外一名法輪功學員賈亞川,在離曼谷150公里的旅遊城市芭提雅,給過往遊客發真相資料。晚上8點左右,七個泰國警察(5男2女)突然出現,二話不說,上前搶奪學員手中的資料。其中一個30多歲的警察動作粗暴,令圍觀的中國遊客目瞪口呆。

這個警察上前推拉張孟業,一邊搶奪報紙,一邊欲將他強行拉上警車,遭拒絕後,這個警察用手掌猛擊張孟業的後心多下,張孟業至今疼痛不已。

賈亞川上前制止警察說:「你不要打人。」這個警察又上前拉住他往警車上推,隨後用拳猛擊他的頭部太陽穴部位。在被推上車的過程中,賈亞川的腿部也被劃傷。警察把張孟業三人和200多份資料拉到市政管理處,要求交500泰銖罰款,遭拒絕後強行扣留報紙。當晚10點半左右,張孟業等才獲釋回到家中。

對於身處海外仍遭受毆打,張孟業表示,最近數日,法輪功學員在在中共駐泰國領事館前和平抗議河北涿州惡警強暴法輪功女學員的惡劣罪行,屢次遭到當地警察的騷擾。12月10日與12月15日,法輪功學員更是遭打泰國警察的毆打,直至現在,還有6名法輪功學員被拘押於移民局。警察與移民局官員都說,是中共施壓力,中使館指使。

他指出,我們在芭提雅發資料時被警察毆打,顯然是這一系列惡性事件當中的一件,中共是背後黑手。我感到很震驚,來到海外他們也不放過我,讓我親身見證了中共是如何將迫害法輪功延伸到海外的。我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的遭遇,共同制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

再次致信胡錦濤 「留給你的時間確實不多了」

張孟業未修煉法輪功之前,因患肝硬化、肝腹水生命垂危。修煉之後,肝硬化、肝腹水奇蹟般地消失,身體健康,紅光滿面。張孟業修煉法輪功後曾兩次見到胡錦濤夫婦,胡錦濤夫婦也親眼見證了張孟業修煉大法後的身體變化。

張孟業曾多次致信胡錦濤,希望他驚醒,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張孟業日前在泰國再次公開致信胡錦濤。

信中指出,「目前,你登上了權力頂峯,卻墜入了危險的深淵。我給你寫信,包括法輪功學員給你打出的橫幅標語,則類似於有經驗的村民向遊客發出的善意提醒和嚴肅示警。我這樣說絕不是危言聳聽。君不見,遍及神州都是怨,乾柴滿布成烈焰。所以,留給你的時間確實不多了。至於對我們的提醒和警示,你信或不信,接受或不接受自然是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選擇了。」

他指出,「現在,中共已經腐敗透頂,無藥可救了。統治集團內部各幫派的拚命爭鬥,以及國內各種社會矛盾的極端尖銳,都無法調和克服,老百姓都在水深火熱之中,尤其是『九評』橫空出世引發的退黨大潮勢不可擋,中共解體在即,任何人都無力迴天。因此,如果完全從人的這一層面來看,我認爲只要你不毅然退出中共,另立新黨,你就沒有出路,絕對『熬』不到頭。何況滅亡中共是天意,不以人的意志爲轉移。你只有大膽的解除『無神論』的束縛,自覺地接受『有神論』轉變思維,轉變觀念,才能接受天意,認識到天滅中共的必然,才有智慧、勇氣和力量。」

張孟業在信中最後指出,「目前,你要退出中共,另立新黨,表面上似乎很危險,實質上卻是最安全,至多也不過是有驚無險;同樣,表面上看來很困難,幾乎不可能。實際上一點都不困難,轉瞬間就可成爲現實。但其必要條件是你在做此事之前一定要按照『雲上天』說的那樣去做,即『退出中共,另立新黨』是真的在心裏這樣想了、說了,就一點都不困難。你就會膽大、心細、智慧的克服任何艱難險阻,無往而不勝!」


 
分享:
 
人氣:16,55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