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回应司法部通告:不要再作蠢事
 
2005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联结收听

12月15日,高智晟发表文章,题为:“高智晟的‘十佳律师’是假冒的”。为什么高智晟公开声称‘十佳律师’是假冒的?文章作了这样的解释。自从高智晟发表第二封致胡温的公开信之后,司法部就到高智晟原来生活工作过的地方对他进行全面的调查,调查的目的:高智晟是如何从一个律师变成了不听话的“坏分子”的。

司法部新近有个公开的通告:说高智晟的“十佳律师是假冒的”,并且留下了可供社会核实的电话。就此问题,高智晟说他只想讲三句话:

第一: 这个政府给我的所有荣誉都是对我的污辱,我从来视它如粪土;

第二: 如果北京市司法局说我的十佳律师的称号是假的;那可能他了解的情况比我们更加真实,那就是说,2001年中国的司法部和中央电视台公然在全国人民面前大规模的造了一次假;

第三:他造假不仅仅造出我高智晟这么一个假货,我今天和庞标律师,叫庞标,他也是那一年被表彰的十佳律师之一,我跟庞标律师通话的时候我告诉庞标,我说,假如北京市(司法部)的逻辑成立的话,哪一年,司法部和中央电视台制造的假货,是高智晟律师,庞标律师,顾友忠律师,康进律师,成进阳律师,曹新律师,刘洪乐律师和张原进律师,其他的名字我记不起来了,他造了这么十个假货呀! (名字为音译)

高智晟还表示,政府不做事是对人民的最大善举,它们不做事则已,做即全做愚蠢事。无法无天的司法部、北京市司法局已完全失态。北京市司法局对晟智所打压的愚蠢之举招致国内外的批判及遣责,遣责它的无法无天及愚蠢,它把自己的恶行后果持续地迁怒于我个人,它每次都失算,每次都增加了自己的痛苦!。

高律师说:“我说北京市司法局,你已经完全没有了人性和理智,所以你现在不要做事,你只要出手就是出了杀你自己的狠招。”

 
分享:
 
人气:14,12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