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温家宝,做点什么赎回你们自己吧!
 
2005年12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胡锦涛、温家宝二位,请立刻停止与魔共舞!看了高智晟上书于你们的第三封公开信中所描述的你们心目中“这个党”对法轮功修炼群体进行难以启齿的残酷灭绝行经,你们是否心有戚戚!

这是一场连真正的魔鬼都望而却步的迫害!中共对一个信仰群体的残酷镇压与疯狂迫害而造就的公安、安全、司法、劳教、劳改、610系统正上演着一场远比真正地狱还要可怕的群体灭绝犯罪活动!你们要睁开眼睛,这是人间!“罪”这个词已无法形容它们的行经了,因为凡是属于人类的犯罪行为都会有一个明显的犯罪动机与主观因素,而这帮共产邪灵的帮凶爪牙——你们称之为“人民警察”的一群兽物却毫无思想地执行着来自于你们不作为的迫害良善的邪毒命令,它们以它们自己都无法回顾的无耻和罪恶滔天行经彻底改写了“警察”正义的属性,并公然的把“人民”夹在它们罪腐的裤裆里,每天以无辜修炼群众的灵与肉、血与泪向你们汇报着它们巩固你们政权的功劳,在谈不上有任何思想与觉悟的这一群兽类的心面中,你们惟独尤其欣赏与赞叹着它们那与你们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觉悟!胡锦涛、温家宝二位,你们怎么能放弃自己人性的主张与一群兽类共事呢?你们7年来不都是一直以你们的淡漠、装聋作哑在认同这帮兽物的行经吗?

可是啊,两位老人们哪,不是你的百姓们不尊重你们,是你们自己正在以铁的事实,不久的将来是不可磨灭的史实在加剧摧毁着人民对于你们的尊重与希望,人民非常痛恨与痛心本属魔兽江罗曾等阴谋的实现,但目前看来,就你们二位对法轮功迫害现象、广东枪案等一系列事情的处理让人觉得你们自己倒是急切的盼望着这阴谋的早日实现。

二位,请设想一下倘若你们是受迫害人群中的一员,倘若被做老虎凳的、被电击、被铐狗镣的是你们的血亲,你们仍然如此沉默吗?你们还仍然高歌和谐社会吗?“戴三块表”吗?当然,只要你们胆敢发出点点痛苦的呻吟,胆敢向别人透露一点真相,你们就是对“这个党”的挑衅,你们就要面临更残酷的折磨,你们的儿子就要失业,孙子就会被停学,党就要永远搞臭你们一家子!你们发誓要效忠一生的其党其实就是这个邪样!

你们以化装师的职业习惯在替中共涂脂抹粉,在维持着它的人肉宴,可耻呀!中共在行邪,其爪牙们在犯魔浑,而你们就是在真真切切的犯罪了!到底是什么使得你们这样漠视民生,纵邪不管呢?如果不是你们个人的权力欲望过盛的话,那一定是你们人生奋斗的志向发生了根本性的错误!对邪恶共产主义的迷恋和投入是你们政治生涯中最大的耻辱与失败,是你们生命境遇中最难逃离的劫难,这也必将导致中华民生莫大的悲哀与惨痛,在天灭中共时势巨变之际,你们如若还不能把握这稍纵即逝的良机而因势利导,力挽狂澜,你们就将真的会被历史抛弃!

不要忘了“九评”的告诫,你们也是中共怪兽爪中一个玩物而已,它在玩弄着你们,你们玩弄着权力,权力玩弄着群丑,群丑玩弄着百姓。这是一场迄今为止历史上最愚蠢至极、流氓至极、败坏至极的罪恶游戏!游戏中一切想以把玩着他人的欲望来尽兴后快的生命将是这场游戏的最后而又永久的陪葬品,胜利不久将属于正在想和正在做着结束这场罪恶游戏的勇者与智者们。高智晟就是这样的勇者们,法轮功弟子们就是这样的智者们。

不要对宇宙真理设置反对游戏,哪怕仅仅是试图或出于考验,不要在信仰面前搬弄政权,因为那样你不仅无耻而且无知,不要随意关闭民声与民意,因为那样你会迅速失聪并走向惨痛的失败!

胡温二位,立刻停止与魔共舞,做点什么赎回你们自己吧!

 
分享:
 
人气:15,35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