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沉默中爆發──退垮中共,才有未來!
 
作者:甘泉
 
2005年12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近幾天來,心潮起伏,夜不能寐。太石村農民維權事件,一波未平,又起一波—汕尾東洲鄉村民維權事件。這一事件,立刻傳遍全球,震驚中外,引起國際關注,牽動億萬人心!

有一位學生關切地問我:「老師,您是否還想寫點什麼嗎?」我說:「是的,我是有再寫一點東西的必要了!」汕尾東洲鄉村民是我的同胞,是可貴的中國人哪!他們手無寸鐵,進行合情、合理、合法的和平維權抗爭,爲什麼竟會遭到中共如此之毒手,陷入如此之圈套?!催淚彈、衝鋒槍加坦克,奪去了村民的幾十條人命啊!我終於出離憤怒了!這幾十個村民的鮮血浸透了我的心,使我不能呼吸,使我說不出話!

我以前是一個虔誠的共產邪惡主義信徒,從來也沒想到過,我大半輩子忠心耿耿地爲之奮鬥的中共邪黨,它所使用的手段竟然如此之下劣!當那些死難者的家屬披麻戴孝,手拿香束,跪在這些禽獸都不如的全付武裝的「軍警」 前哀求要領回親人的屍體時,卻遭到嚴詞拒絕;喪盡天良的「軍警」在其後臺的指使下,焚燬了大量的屍體;尤其最詭詐的是,用警服給一些死人穿上,以便嫁禍於村民,毀屍滅跡。更悲慘的是:一個村民腿部中槍,跪在地上求饒時,這些毫無人性的「軍警」竟然把他拖到草叢裏,再補上兩槍……

三十三個活生生的村民被射殺了!有幾十具屍骸爲證;有無數幅冒死拍下來的現場彩色照片爲證;有被村民保存起來的在子彈殼上打着「91」或「61」的子彈殼爲證。這是邪惡想賴都賴不掉的!

慘象,已使我目不忍視了!流言,尤使我耳不忍聞!這些殺人不眨眼的「軍警」還大言不慚地向東洲廣播說:「我們沒有開槍!」;政府官員說:「『軍警』只是誤殺了三個人,誤傷了八人。」還有人說:「是因爲那三個村代表想去爆炸發電廠而引起衝突的。有些村民是自殺而死的。」又有人說:「是因爲村民首先使用暴力對付 『軍警』的……」夠了!夠了!墨寫的謊言終究不能變成事實!!

這些兇殘成性的「軍警」滿不在乎地挺起胸膛,得意忘形地端起衝鋒槍射殺村民後,都昂起頭來,卻不知道他們個個臉上都染上了血污!而那些卑鄙無恥的官員們還試圖向死難者家屬給點錢,讓他們不去討回屍體,以隱瞞事情的真象,卻不知道他們的雙手都沾滿了村民的鮮血!

是的,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我們汕尾東洲鄉的村民一定要在沉默中爆發!一定要在沉默中覺醒!村民們,同胞們!我們一定要伸張正義!一定要匡扶正義!!我們不能妥協,不能倒下!我們要徹底丟掉對中共邪黨的幻想,趕快投入到620萬退黨大軍中來,退垮中共!埋葬中共!!對,只有退垮中共,才有我們真正的未來!!

 
分享:
 
人氣:15,3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