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沉默中爆发──退垮中共,才有未来!
 
作者:甘泉
 
2005年12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近几天来,心潮起伏,夜不能寐。太石村农民维权事件,一波未平,又起一波—汕尾东洲乡村民维权事件。这一事件,立刻传遍全球,震惊中外,引起国际关注,牵动亿万人心!

有一位学生关切地问我:“老师,您是否还想写点什么吗?”我说:“是的,我是有再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汕尾东洲乡村民是我的同胞,是可贵的中国人哪!他们手无寸铁,进行合情、合理、合法的和平维权抗争,为什么竟会遭到中共如此之毒手,陷入如此之圈套?!催泪弹、冲锋枪加坦克,夺去了村民的几十条人命啊!我终于出离愤怒了!这几十个村民的鲜血浸透了我的心,使我不能呼吸,使我说不出话!

我以前是一个虔诚的共产邪恶主义信徒,从来也没想到过,我大半辈子忠心耿耿地为之奋斗的中共邪党,它所使用的手段竟然如此之下劣!当那些死难者的家属披麻戴孝,手拿香束,跪在这些禽兽都不如的全付武装的“军警” 前哀求要领回亲人的尸体时,却遭到严词拒绝;丧尽天良的“军警”在其后台的指使下,焚毁了大量的尸体;尤其最诡诈的是,用警服给一些死人穿上,以便嫁祸于村民,毁尸灭迹。更悲惨的是:一个村民腿部中枪,跪在地上求饶时,这些毫无人性的“军警”竟然把他拖到草丛里,再补上两枪……

三十三个活生生的村民被射杀了!有几十具尸骸为证;有无数幅冒死拍下来的现场彩色照片为证;有被村民保存起来的在子弹壳上打着“91”或“61”的子弹壳为证。这是邪恶想赖都赖不掉的!

惨象,已使我目不忍视了!流言,尤使我耳不忍闻!这些杀人不眨眼的“军警”还大言不惭地向东洲广播说:“我们没有开枪!”;政府官员说:“‘军警’只是误杀了三个人,误伤了八人。”还有人说:“是因为那三个村代表想去爆炸发电厂而引起冲突的。有些村民是自杀而死的。”又有人说:“是因为村民首先使用暴力对付 ‘军警’的……”够了!够了!墨写的谎言终究不能变成事实!!

这些凶残成性的“军警”满不在乎地挺起胸膛,得意忘形地端起冲锋枪射杀村民后,都昂起头来,却不知道他们个个脸上都染上了血污!而那些卑鄙无耻的官员们还试图向死难者家属给点钱,让他们不去讨回尸体,以隐瞒事情的真象,却不知道他们的双手都沾满了村民的鲜血!

是的,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我们汕尾东洲乡的村民一定要在沉默中爆发!一定要在沉默中觉醒!村民们,同胞们!我们一定要伸张正义!一定要匡扶正义!!我们不能妥协,不能倒下!我们要彻底丢掉对中共邪党的幻想,赶快投入到620万退党大军中来,退垮中共!埋葬中共!!对,只有退垮中共,才有我们真正的未来!!

 
分享:
 
人气:15,34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