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2005年12月11日发表
 



12月10日,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等多民间团体在洛杉矶老中国城
集会游行,声援中国逾620万人退党的壮举和中国大众的精神觉醒。

【人民报消息】12月10日,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等多民间团体在洛杉矶老中国城举行盛大集会游行,声援中国逾620万人退党的壮举和中国大众的精神觉醒。集会上,5位不同团体的代表先后发言,并有揭露中共罪恶历史的酷刑展和活报剧。集会后举行游行。

据大纪元记者季媛、马有志洛杉矶摄影报导,洛杉矶警察局派出警力护行,并由警车为游行队伍开路和压阵。包括标语队、腰鼓队、汽车队、活动酷刑展四个方阵的游行队伍在老中国城繁华的百老汇等大街上绕行两周。

游行队伍所到之处,腰鼓声声震人心,退党歌响彻大街上空,车队的广播反复播送着“天灭中共,退党自救”的讯息,醒目的标语、缤纷的气球、亮丽的彩旗,浩浩荡荡的车队,吸引了众多民众驻足观看。

洛杉矶老中国城的民众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声援退党游行,有的老侨胞用广东话高声说:“你们做得好,共产党就是应该亡!”一位妇女指着活报剧中一位带着孩子讨饭的村妇说:“以前我就是这样的。”




集会现场




集会现场




集会现场




集会现场




酷刑展




酷刑展




活报剧




活报剧




三句半:退党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




浩浩荡荡的车队




浩浩荡荡的车队




装在汽车上的标语和宣传版




装在汽车上的标语和宣传版




活动酷刑展




警车开道,民众驻足观看游行




人心震撼,游行吸引大量民众观看




人心震撼,民众驻足观看游行



 
分享:
 
人气:94,79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