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2005年12月11日發表
 



12月10日,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等多民間團體在洛杉磯老中國城
集會遊行,聲援中國逾620萬人退黨的壯舉和中國大衆的精神覺醒。

【人民報消息】12月10日,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等多民間團體在洛杉磯老中國城舉行盛大集會遊行,聲援中國逾620萬人退黨的壯舉和中國大衆的精神覺醒。集會上,5位不同團體的代表先後發言,並有揭露中共罪惡歷史的酷刑展和活報劇。集會後舉行遊行。

據大紀元記者季媛、馬有志洛杉磯攝影報導,洛杉磯警察局派出警力護行,並由警車爲遊行隊伍開路和壓陣。包括標語隊、腰鼓隊、汽車隊、活動酷刑展四個方陣的遊行隊伍在老中國城繁華的百老匯等大街上繞行兩週。

遊行隊伍所到之處,腰鼓聲聲震人心,退黨歌響徹大街上空,車隊的廣播反覆播送着「天滅中共,退黨自救」的訊息,醒目的標語、繽紛的氣球、亮麗的彩旗,浩浩蕩蕩的車隊,吸引了衆多民衆駐足觀看。

洛杉磯老中國城的民衆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聲援退黨遊行,有的老僑胞用廣東話高聲說:「你們做得好,共產黨就是應該亡!」一位婦女指着活報劇中一位帶着孩子討飯的村婦說:「以前我就是這樣的。」




集會現場




集會現場




集會現場




集會現場




酷刑展




酷刑展




活報劇




活報劇




三句半:退黨




遊行隊伍




遊行隊伍




遊行隊伍




遊行隊伍




遊行隊伍




遊行隊伍




浩浩蕩蕩的車隊




浩浩蕩蕩的車隊




裝在汽車上的標語和宣傳版




裝在汽車上的標語和宣傳版




活動酷刑展




警車開道,民衆駐足觀看遊行




人心震撼,遊行吸引大量民衆觀看




人心震撼,民衆駐足觀看遊行



 
分享:
 
人氣:94,7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