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姜青
 
2005年11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自从曾庆红派人在国务院安装窃听器被发现后,很多人都喜欢走到院子里去交谈。曾庆红的野心非常大,但他知道自己在高层站不住脚,就利用自己掌管国安特务系统的方便,用监控间谍的最先进的语音识别系统监听中央高层的动向,不光是政敌,连自己一个战壕里的都监听。

内部透露,江泽民的一号专机监听系统就是曾庆红搞的。他要随时了解江泽民的想法和做法,以便投其所好,巩固自己的权力和地位,而且掌握江氏父子的罪行,必要时作为交易。

该系统是通过电话录音,再从录音中把要监控者的声音特征(频率、波长、波峰等)提取后,通过专用的软件放入电信局的防火墙里。只要有被监控者的声音出现,无论是用手机还是座机,都会被自动录音,而被盯上。

此外,恶警还会通过银行系统跟踪,看你在哪里提钱,用钱。为何罗干一到过节时就对从某些海关、飞机场逃出境的贪官污吏们搞围追堵截活动,就是曾庆红把这个最先进的语音识别系统与罗干分享,抓人的部份由罗干去做。内部人会发现,常常有些人可以成功携巨款出逃,而有些人却能够被截住,就是看他们属于哪个阵营的、是谁手下的。借反贪整治的是对立面,而自己人什么时候逃,曾罗都是双眼紧闭。当然他俩在海外的银行户头是不吃素的。

据透露,持外国护照的人只要进入中国大陆,将被指定住专门的酒店、宾馆,里面的每个房间都带有录像、录音、监视旅客的一举一动,你在房内做什么事情,说什么话,酒店的保安部全部都知道。你用电话与谁联系了,对方在哪里,是谁,他们都了如指掌。国内两星级以上的宾馆一般都有扫描机,旅客登记时,身份证或护照将被直接传送到公安局或公安厅。如旅店小没有扫描机的,登记完后第二天早上必须送到公安局。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曾庆红为了拍江的马屁,更往上爬,就让中共国家安全部把用以监控间谍和政敌的最先进的语音识别系统拿出来给公安部用来监听、跟踪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件事至今仍少有人知道。

在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国家安全局和公安局配合进行。安全局主要负责监听,跟踪,再将资料交给610公安局实施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手机一旦被盯上,就是换手机卡也是会被盯上的,因为它盯上的是手机的串码(即手机的身份证)。用手机发短信也是不安全的。短信会被储存在电信公司的电脑里。

另外,电话之间的交叉跟踪,座机与座机,座机与手机,手机与手机之间,一旦联系过在电信局里都存有记录。恶警和特务只要将资料调出来,顺藤摸瓜,就会找到他们所要找的人的电话、地址、位置等资料。

最近,退党浪潮越卷越高之时,中共更加惧怕《九评共产党》的传播,江绵恒主持的耗资巨大的「金盾工程」正继续扩大在国内城市里安装摄像头,手机定位,以期做最后的挣扎。

 
分享:
 
人气:34,41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