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肖庆庆
 
2005年10月20日发表
 

美国防长来华乘坐的E-4空中战争指挥机,该机
用于爆发核战争时最高指挥专机
【人民报消息】10月20日新华网要闻里有个报导《海内外媒体聚焦拉氏访华 参观二炮出乎意料》。

报导说,海内外媒体密切关注拉姆斯菲尔德在中国的访问,认为国家主席胡锦涛会见以及让拉姆斯菲尔德参观二炮指挥部,说明中国对拉姆斯菲尔德访问的重视和改善两军关系的意愿。双方在努力弥合分歧,寻找合作途径。

您知道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是拉出什么架式去北京的吗?美国防长来华乘坐的专机非常特殊,居然是E-4空中战争指挥机,该机用于爆发核战争时最高指挥专机!

这是啥意思啊……?!

于是,新华网出了一张胡锦涛与美国防部长握手的图片,下面的解说词,是从来没见过的,上面只有四个字“三次会见”,左右用了好多个点包围起来,不知是起什么作用的。请看:


“三次会见”这解说词怪怪的,左右那些个点是起什么作用的?

图片下面,新华网还出了三篇讨好美国的报导:

* 胡锦涛会见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

* 郭伯雄会见拉姆斯菲尔德

* 曹刚川在八一大楼与拉姆斯菲尔德会谈

网友章笑拳在《小布什先发制人 老军头鸣镝开道》中说,小布什这次访华,目的就是要看看中国的底细,你朱成虎将军要核诈美国,你刘亚洲将军要斩首美国,到底做了些什么。小布什来访前,特别委派美国防长拉姆斯菲尔德开路探道,其寓意也是极为明确不过的:你不是要搞核讹诈么,你不是要斩首美国么,好吧,我们的军头当开路先锋了!我们不但要看你们的二炮,还要看你们的二炮司令部。这,来就是给新时代拳子的一个下马威,这种外交语言,不但红卫兵出身的李肇星恐怕读不懂,那些博士教授将军们的上智们就是读得懂,除了继续欺骗中国的下愚们,其它,恐怕也是毫无办法的。

法新社19日报道说,此前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曾警告说,中国迅速而秘密的军事发展正在传递关于中国意图的“复杂信号”。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向记者透露,国家主席胡锦涛对拉姆斯菲尔德说,两国军事关系近年来已经得到改善,但还有进一步增强的空间。

新华网报导说,在回答美国防部长有关中国军费开支的提问时,曹刚川说,当前中国的中心任务是发展经济,改善人民生活。中国不可能在国防建设上花费很大财力。“中国2005年的国防费,按照新近调整的人民币与美元汇率,是302亿美元,这是实实在在的数字,中国没有必要也不可能隐瞒国防开支。”

美国防长坐着爆发核战争时最高指挥专机来了,迟浩田、朱成虎、刘亚洲们都瘪了茄子,拉的稀屎还得胡锦涛替他们揩腚,曹刚川替他们封下口!

 
分享:
 
人气:31,42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