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花园的河水是四种颜色
 
【人民报消息】1968年秋天,年仅两岁半的德丹娜患上了半身瘫痪症,并且间歇失明已几个月了。这天,小德丹娜一直静静地躺在儿童床上,眼睛深深地往内陷了进去,半睁半闭,生命垂危。

当小德丹娜的母亲叫回做医生的丈夫时,小德丹娜早已气息全无,一双眼睛紧紧地合上了,脸上没有一点血色。小德丹娜的母亲试着往女儿的口中滴入几滴呼吸兴奋剂,但是,药液从小德丹娜的嘴角溢了出来。

突然,小德丹娜睁开了双眼,告诉母亲别给她那么多苦药吃。德丹娜死去十几分钟又活过来了,真是天大的怪事。

第二天,当母亲询问小德丹娜在那十几分钟里有什么感觉时,小德丹娜告诉母亲,她那天来到了一个天上花园里,花园里长着石榴、苹果、葡萄。河水既有白色,又有蓝色,还有绿色、棕色。在那里,小德丹娜见到了她的曾祖父、曾祖母,还有一个与她母亲很相像的女人。她的爷爷见到她很高兴,曾祖母把小德丹娜抱在膝上。小德丹娜醒来时,听到了她爸爸的叫喊声。小德丹娜向曾祖父表示愿意回到她爸爸那儿。这样,在征得曾祖父同意后,小德丹娜又回到了人世间。

后来有一次,小德丹娜在巴基斯坦的喀拉山做了一次大手术。她跟随母亲去看望一位叔祖,在叔祖家里,小德丹娜突然指着墙上的两张照片说她见到的曾祖母就是照片上的那个女人。

二十年过去了,小德丹娜的家也从喜玛拉雅山迁到了伦敦。有一天,德丹娜在电视节目中拿出了好几幅她自己画的天上花园图。

第二天,戈德史密斯太太给德丹娜的父亲打电话,说她曾在德国的一个集中营死过一次,也到过一个有四种颜色小河流的小花园,还到过德丹娜画中的一个地方。

(摘自《读者导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7/3797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7.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1.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2.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3.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5.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6.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1.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23.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24.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5.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6.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7.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28.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29.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0.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1.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2.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3.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34.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35. 罗干是怎样对待亲妈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