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六」升空 中共難逃蘇共結局
 
丁任
 
2005年10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多維網引用香港大公報10月16日報導說,神六將於十七日勝利返航,屆時北京西郊的航天城內,將有近萬人隆重集會,迎接航天英雄回家,航天城內將再現兩年前「萬人空巷」的盛景。」

這只是中共媒體圍繞「神六」的諸多報道中一條極普通的報道。即便如此,盲目的陶醉與過早的樂觀充斥在字裏行間,尤如注射了嗎啡興奮劑或撿到了一根救命稻草。

發展宇航事業本無可非議,這是人類幾千年來不斷嘗試探索太空的繼續。但中共硬把自身的存亡與「神六」捆在了一起,好象「神六」一升空中共就象有了長壽的保險,就可以地久天長的賴在中原大地上。完全是一副輸極了的賭徒心態。

不過也不只是中共這樣,想當初蘇聯不也有這種病態嗎?說起蘇聯來,人家的牛氣多少還根基厚實些。論載人飛行先於美國,更率先在太空建立了永久太空站,持續運轉長達15年。即便如此,今日蘇聯何在?依中共的邏輯,蘇共也應該地久天長,穩坐克里姆林宮。可事與願違。蘇聯的「禮炮」飛船和它的「和平」太空站除了爲「塔斯社」和「真理報」一時提供了煽情的資本,並沒有爲蘇共買到任何人壽保險。到頭來依舊被人民趕出了克里姆林宮。這就是歷史。

記得蘇共垮臺前夕曾出現黨員退黨的盛況,而今中共也面臨同樣處境。據大紀元網站統計,截止2005年10月15日,已有近5百萬人(4,940,174)退出中共邪黨以及其附屬的團體。中共難逃蘇共結局!

近來中共屢屢不順,內外交困,焦頭爛額。最典型的實例就是中共黨魁的美國之行。居然沒能撈到個「國事訪問」的正式邀請,好不容易去趟美國,卻連近在咫尺的白宮都沒去成,更甭提21響禮炮或紅地毯了。不僅如此,該黨魁所到之處要麼機艙艙門失靈,要麼電梯失控,要麼五星旗掛在下半旗的位置。按中國的土話講,背時透了!



 
分享:
 
人氣:16,87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