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青晴
 
2005年10月18日發表
 

新華網12日只有胡溫與神六有關!
【人民報消息】 江氏包養的鳳凰衛視10月12日報導了一個引人注目的消息,報導說,胡錦濤訂了2萬隻大閘蟹,準備5天后,神舟六號降落時,慰勞太空人。報導還說,到時包括國務院總理溫家寶,也將出席慶賀,慰勞太空人聶海勝、費俊龍以及航太團隊。

這麼出風頭的事一股腦給了胡溫,江系人馬一個都不露頭,太陽從西邊出來了?

緊接着,江氏嫡親網多維網異常活躍,頻頻出文章「及時」詳細報導神六要出事,中共和全世界很多國家都打了招呼,希望同意讓神六落地,也就是說,神六回來時將瞎貓碰死耗子,有可能落到任何一個國家,救援隊演習了一遍又一遍,氣氛極其緊張。

蹊蹺的還有,央視國際10月14日在《專題: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行》中報導:「新華社神六快訊:多天飛行的兩名航天員所消耗的氧氣、水、食物均是執行神五飛船任務時的數十倍。」,這個報導似乎在暗示什麼,當然決不是好兆頭。

在神六升空前,北方網10月12日以《神六火箭系統設計過程中七人因出錯被處理》爲題轉載了新京報對火箭系統專家顧問組組長黃春平的採訪報導。在中共如此嚴格的新聞尺度下出這種新聞不會是偶然的。

報導介紹說,從神舟一號到神舟五號,黃春平一直擔任火箭系統總指揮。今年神六飛天,67歲的黃春平退居「二線」,該系統總指揮由比較年輕的劉宇擔綱,他擔任火箭系統專家顧問組組長。

在接受新京報採訪中黃春平透露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火箭出問題我就是國家罪人」

新京報記者問:「一張弓就沒有回弦箭」,這句話用在火箭發射中,是不是說明火箭不能失敗?

黃春平答道:火箭是一個不可失敗的產品。一旦點火離開了發射平臺,出現問題,就沒有回頭箭。火箭是載人航天飛行的第一道程序,它一旦出了問題,航天員的生命存在危險,整個載人飛行任務就失敗了。火箭一旦出了問題,讓航天員犧牲了,那我就是國家的罪人。

這實際上已經回答了很多人的困惑:爲何神六上天,江澤民和江氏人馬都沒有露面,讓胡錦濤出頭。


火箭系統專家顧問組組長黃春平
67歲的黃春平透露了一個驚人消息,神六「設計圖符號標反,7人被處理。」

新京報記者又問:記得你曾說過,火箭發射就是從點火到把飛船送入軌道的十幾分鐘的事情。等船箭分離一完成,是不是你的心就落地了,此後的飛船運行是否你還關注?

黃春平透露說: 我們載人航天工程七大系統是連在一塊的。最後,飛船和航天員沒有成功返回,我們也不能喝慶功酒。我們每次都是在發射成功回到北京後,繼續到北京指揮控制中心去看,直到返回艙安全着陸。

看來,載人航天飛船沒有落地之前,隨時都可能有危險發生。而發生危險後都要有人去承擔責任的。從神六升空後江氏嫡親媒體制造的種種輿論來看,江氏人馬要用神六升空失敗趕胡溫下臺。

就在全世界關注神六能否安全着陸時,10月15日16時20分至40分之間,胡錦濤緊急同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行航天員進行了通話,新華網頭版頭條刊登了這個消息,這臺戲主角配角都是胡錦濤,江氏人馬好象都得了SARS(薩斯),重度呼吸困難,沒有一個人發出一點點聲音來,而江澤民更是消息全無,讓人懷疑他已經冷凍在太平間裏了。

據中央社記者廖真翊北京10月17日報導說,中國「神舟六號」太空船返回艙於凌晨四時三十三分垂直降落在內蒙古四子王旗的主着陸點,凌晨五時三十八分太空人費俊龍、聶海勝先後出艙走下梯架。隨後,中國載人航太工程總指揮「神六」任務總指揮陳炳德宣佈「神六」載人航太飛行獲得圓滿成功。

報導接着說,早已在北京航太飛行控制中心等待「神六」返航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吳邦國,現場宣讀了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對「神舟六號」載人太空船飛行成功的賀電。

怎麼回事?從12日開始,被強行與神六捆綁在一起的胡溫在神六安全降落後,就和神六「老死不相往來」了,就脫了鉤?爲啥江澤民的親信吳邦國把胡溫的活兒全攬過去啦?胡溫哪裏去了?


10月15日胡錦濤與神六航天員通話


新華網10月17日凌晨的首頁只見吳邦國,不見胡溫



 
分享:
 
人氣:29,95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