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鄂新
 
2005年10月15日發表
 

江綿恆(右一)在聽科學彙報?咋看咋象
小流氓在向流氓頭彙報成果!
【人民報消息】江氏嫡親網說,江澤民長子江綿恆再任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副總指揮。

神六還在天上哆裏哆嗦、不知能否安全返回時,中國第一貪江綿恆功臣榜上已經有名了。這就是富有中共獨裁特色的「功臣榜」。

據江氏嫡親網轉載香港文匯報的報道說,江澤民長子、中國科學院副院長江綿恆今年再次出任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副總指揮,在兩年前「神舟五號」的發射中,他也曾擔任這一職務。

江綿恆又來摘神六的桃子

每個人都記憶猶新,兩年前,沒有任何功勞的江綿恆是悄沒聲的鑽到神五功臣榜上去的,相當低調。當慶祝、歡呼過後直到「愛國」高燒把人燒糊塗時,才以光明日報採訪的形式把江綿恆推出來,可見江氏父子自己心裏都膽膽突突的,結果不出所料,網友的帖子罵聲震天。今年理該收監的江綿恆又厚着臉皮上了「功臣榜」,中共把中華民族五千年的詞義「功」「罪」都顛倒過來了!


江綿恆這副德行能當中科院
副院長?
54歲的江綿恆在美國混了個博士學位,據說學的是高溫超導材料和半導體物理,但自從回國以後,就一直在政治圈裏製造高溫,超導小山頭,幫助他爹屏蔽網絡。1999年11月江澤民不顧強烈的反對聲把正在商海里撈錢的大兒子提拔當中科院副院長,這樣江綿恆就成了官場上公開官商通吃的第一人。科學院的人說,別說技術研究,連上班時間都見不到他的影兒,航空公司董事開會時他必到。回國幾年的功夫,藉着江澤民的「核心」頭銜強取豪奪,成了「中國第一貪」,此稱號一直保持至今。

2004年江澤民被迫交出軍權,回到上海老家。江決心要守住地盤,2005年8月,江綿恆又兼任了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說是中國的科技水平要在他的領導下更上一層樓。除中科院的職務外,江綿恆同時身兼多家商業企業董事會成員,最近又準備當上海市副市長。

呵呵,中國十幾億人口沒有人才了?中共官商領導地位都被「中國第一貪」包下了,中國不改變現狀咋得了啊!

神五上天時江綿恆製造錯覺

江氏喉舌香港文匯報10月12日報導說,2003年,在中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中,江綿恆出任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副總指揮。據北京航天醫學工程研究所政委吳川生向媒體披露,當航天英雄楊利偉凱旋歸來北京的時候,前去迎接的江綿恆向楊深深地鞠了一躬,對他表示感謝。

江綿恆當衆做出這個動作包含了許多意思的,一來沒有楊利偉冒着生命危險上天轉一圈,哪裏有江綿恆上神五功臣榜的份兒?他豈能掌控軍隊的高科技大權?二來這更是要引起別人的注意,使人產生江綿恆參與了神五研究工作的錯覺,目地還是爲了掌控軍隊!

神六危了


神五這得意時刻對江氏父子
恐怕是歷史了!
重慶晨報10月14日報道,飛船系統應急救生分系統主任設計師告訴記者,神舟六號制定了在軌運行時的150餘種故障模式和對策,如果故障嚴重,飛船將隨時返回。

爲了迎接飛船隨時可能的返回,地面共設置了13個着陸點。除內蒙古四子王旗和酒泉衛星發射中心主、副兩個着陸場外;國內外還有11個應急着陸場,包括澳大利亞、泛阿拉伯地區、北非、西歐、美國、南美洲等地區和國家。爲此,調動了大量資源,國內包括總裝某部、海軍、蘭州軍區等單位的搜救大隊。

江綿恆又上了神六功臣榜

江氏嫡親網透露了神六功臣榜的排列順序: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總指揮:

陳炳德(解放軍總裝備部部長)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副總指揮:

胡世祥(解放軍總裝備部科技委副主任)

孫來燕(國防科工委副主任兼國家航天局局長)

江綿恆(中國科學院副院長)

張慶偉(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總經理)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總設計師

王永志(中國工程院院士)

江澤民和江家幫此次打算的挺美,神六出了事要胡溫負責、要他們下臺,鳳凰衛視的報導已經泄露了這個陰謀。神六安全返回,江綿恆成了功臣,要再往上拔一拔。

天要滅中共,豈能讓它樣樣順心?!

 
分享:
 
人氣:31,4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