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妖:地壳发毛,大海咆哮
 
林保华
 
2004年12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2月26日毛诞真是不祥的日子,毛魔诞生后不但给中国人民带来浩劫,死后劫难继续,因为毛泽东思想仍是党国的指导思想。日前笔者已就毛诞妖妖妖周年发表妖论。没有料到,在写那篇妖文前,在当地时间清晨,本人的童年故乡印尼居然发生强烈地震,地壳发毛,引发惊天动地的海啸,如同大海咆哮,死难者数万人。遭受“毛难”的岂止中国人,就像输出“世界革命”一样,也向全球输出灾难。死难人数也像大跃进一样,永远搞不清楚。

这场地震发生在苏门答腊岛北端的西部海底,东边因为有此岛做屏障,所以东边的南中国海与太平洋中的岛屿没有事情,虽然如此,这个世界第六大岛因此而位移30公尺,新加坡也因此逃过大难。但是印度洋部分,正如毛伟大所言,海啸导致“倒海翻江卷巨澜”,“横扫千军如卷席”,于是乎“人或为鱼鳖”。不但附近国家的海岸被冲击,连非洲东岸的索马里与肯尼亚也受波及,有人命死伤。地震发生一小时后海啸抵达泰国,两个半小时内席卷印度和斯里兰卡,然后再到达距离震央七千公里以外的东非海岸。

这次地震的级数也很诡异。美国地质调查局将这次地震规模,由最初8.1级,两度修正为8.5及8.9,27日上午再上修到9级。根据美国地调所有史以来的纪录,规模达9以上的地震至今有五个,最大的是1960年智利发生规模9.5的地震。

12月26日是魔鬼的日子。去年这一天的清晨,伊朗的巴姆古城,这个一千多年前的商业中心,因为6.3级地震而毁于一旦,文化瑰宝顿成废墟,死亡人数约约4万人。1939年的12月26日,土耳其也发生过8级地震,死亡人数4万。看来这个魔诞日正是“东方红,太阳震”。

面对这些浩劫,人类在宇宙面前显得十分渺小,唯有自求多福。但是也可以知道中共所谓“人定胜天”何等荒谬。正是这种荒谬的宇宙观,天灾之外,还要加上人祸。中共为了发展经济,搜刮民脂民膏而正在违反自然法则大肆破坏生态环境,因而也势必导致现在与未来的大自然的反扑,给子孙留下灾难。

还有,1999年12月26日是个星期天,但是北京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宣判,法轮功学员李昌和王志文分别被判刑18年和16年监禁,为十年来政治、宗教异议者中最重的徒刑,纪烈武和姚洁分别被判刑12年和7年。这是另一种的人祸,势必也会遭到报应。

转载(大纪元)


 
分享:
 
人气:18,01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