蹊蹺車禍泄機密 唐家璇偷訪以色列(圖)
 
鮑光
 
2004年12月28日發表
 

大嘴唐家璇遇車禍
【人民報消息】1998年,錢其琛退下外長一職出任中國副總理,外長由唐家璇接任;從1998年直到2003年3月人大開會,唐家璇升任國務委員才把外長交棒給駐美紅衛兵大使李肇星;2004年6月,國務委員唐家璇出任中國國際關係學會會長。

大紀元特約記者Yaira Yasmin 12月28日以色列報導,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訪問的中國國務委員唐家璇12月26日夜晚在以色列遭遇車禍。據悉,當晚唐家璇在車隊的護送下,從本古裏安機場前往特拉維夫的中國大使館,途中數輛車發生碰撞。

唐家璇此次訪問以色列的時機很蹊蹺,美國不久前極爲嚴厲的警告以色列不得出售一些先進的武器給中國,甚至要求以色列撤換國防部長。上週,又要求以色列扣住中國送回以國進行升級的無人飛機。

很顯然,以色列對美國的警告有所顧忌,所以對唐家璇的此次訪問未加報導,也正因爲以色列的搖擺不定,中共才會在如此敏感時期派唐家璇出訪以色列,進行利益遊說。

很不幸的是, 作爲以色列外交部和巴基斯坦當局的客人前來訪問的唐家璇卻遭遇了一場莫名其妙的車禍。

在車隊抵達特拉維夫後不久,在前面爲車隊開道的警車「因故」緊急剎車,使得跟隨在後的多輛轎車措手不及,而引發了這起事故。開道的警車怎可以隨便緊急剎車呢?難道不知道後面的車裏坐着大人物嗎?

警車緊急煞車後,三輛特製的卡迪拉克防彈車和二輛富豪(Volvo)轎車一起撞向警車,唐在其中一輛卡迪拉克車上。直到現在爲止,唐家璇本人的受傷情況嚴格保密,尚不得而知。但三名以色列護衛人員受傷,需要治療,車內的其他人頭部和頸部也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中共的這次祕密行動被無奈的曝了光,真晦氣!

中國隨行人員隨即更換了車輛前往中國大使館。唐家璇將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壓驚」及「休息」到12月31日。

據說唐家璇此次中東之行非常不是時候,以色列政府對南亞地震中數百名以色列人在泰國失蹤的大難正焦頭爛額。唐家璇的蹊蹺車禍更讓東道主有不祥之兆的預感。

 
分享:
 
人氣:28,41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