蹊跷车祸泄机密 唐家璇偷访以色列(图)
 
鲍光
 
2004年12月28日发表
 

大嘴唐家璇遇车祸
【人民报消息】1998年,钱其琛退下外长一职出任中国副总理,外长由唐家璇接任;从1998年直到2003年3月人大开会,唐家璇升任国务委员才把外长交棒给驻美红卫兵大使李肇星;2004年6月,国务委员唐家璇出任中国国际关系学会会长。

大纪元特约记者Yaira Yasmin 12月28日以色列报导,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12月26日夜晚在以色列遭遇车祸。据悉,当晚唐家璇在车队的护送下,从本古里安机场前往特拉维夫的中国大使馆,途中数辆车发生碰撞。

唐家璇此次访问以色列的时机很蹊跷,美国不久前极为严厉的警告以色列不得出售一些先进的武器给中国,甚至要求以色列撤换国防部长。上周,又要求以色列扣住中国送回以国进行升级的无人飞机。

很显然,以色列对美国的警告有所顾忌,所以对唐家璇的此次访问未加报导,也正因为以色列的摇摆不定,中共才会在如此敏感时期派唐家璇出访以色列,进行利益游说。

很不幸的是, 作为以色列外交部和巴基斯坦当局的客人前来访问的唐家璇却遭遇了一场莫名其妙的车祸。

在车队抵达特拉维夫后不久,在前面为车队开道的警车“因故”紧急刹车,使得跟随在后的多辆轿车措手不及,而引发了这起事故。开道的警车怎可以随便紧急刹车呢?难道不知道后面的车里坐着大人物吗?

警车紧急煞车后,三辆特制的卡迪拉克防弹车和二辆富豪(Volvo)轿车一起撞向警车,唐在其中一辆卡迪拉克车上。直到现在为止,唐家璇本人的受伤情况严格保密,尚不得而知。但三名以色列护卫人员受伤,需要治疗,车内的其他人头部和颈部也都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中共的这次秘密行动被无奈的曝了光,真晦气!

中国随行人员随即更换了车辆前往中国大使馆。唐家璇将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压惊”及“休息”到12月31日。

据说唐家璇此次中东之行非常不是时候,以色列政府对南亚地震中数百名以色列人在泰国失踪的大难正焦头烂额。唐家璇的蹊跷车祸更让东道主有不祥之兆的预感。

 
分享:
 
人气:28,41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