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暗出黑手 北京聖誕夜靜悄悄
 
2004年12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北京基督徒們的聖誕夜平安聚會在12月24日當天遭中共暗中封殺,他們預約的場地被迫取消,100多名基督徒中有二人被公安拘押在各自的派出所,二人被軟禁在家。

據大紀元記者趙子法報導,爲了迎接2004年的聖誕夜,北京基督教會派別中的中原教會從兩個月前就開始練習唱頌歌,提前一個月在某蛋糕連鎖店的一個店鋪裏交了訂金,預約了可以聚會100多人的場地。聖誕夜的節目單顯示:人們將唱頌歌,作見證。例如唱「恩友歌」、「十字架」等,「六四」被解放軍槍射殘疾的北京人士、基督徒齊志勇將唱「生命的河」,並以自己親生的體會作見證等,然而,他在聖誕當天被公安軟禁在家不得外出。

中原教會的張先進昨天晚間十點多外出時,發現汽車的兩個後輪胎被扎破,無奈乘坐計程車外出。今天他到派出所報案以後,就一直被扣在派出所裏不得回家,下午一點,他的妻子到派出所給丈夫送飯時,看到有兩名公安在陪張先進「聊天」。

此外,還有北京的基督徒成天實(音)被關押在所在地的派出所,基督徒朱虹(音)被軟禁在家中。預約好場地的蛋糕店打來電話表示:根據上級指示不能將場地租給你們。將把訂金退還給你們。張前進的妻子表示:蛋糕店他們也沒有辦法,取消場地出租,對蛋糕店本身也是損失。這是上頭的命令。

與此同時,北京市內飲食店的各種高低擋聖誕套餐價格不等。賣得紅紅火火,對此,中國政府並沒有取消。北京的上訪人士、基督徒華慧棋解釋說:商業性的它不取消,他們就怕信仰。如果你真相信了基督,從中就會看到人的珍貴,也就會看到人權這方面,他們當然就不讓了。

針對記者提問「政府是如何掌握你們開會的計劃」問題,華慧棋回答:他們經常盜聽我們的電話,警察也不隱瞞,當面就講監聽我們的電話。看着我們的都是穿着制服的警察,實際上他們是國保管基督教的,他們說我們就是給政府探聽的,如果沒有我們,這個政府就完了。

記者:哦,他們這樣說都不感到羞恥了?

華慧棋:他們毫無羞恥感也不掩飾,像對我們家,稍微人不在家警察就把錢也搶光了,門也砸了,有時還堵鎖眼,拉電,因爲我擺脫了監視,六里河派出所的警察還在我們家平臺上放火點燃了木牌。

他還感觸的說:這些警察人是好人,開始當警察時也想抓抓小偷流氓的,但是進到了裏面就變壞了,因爲這個警察組織是個流氓組織。

北京除了公路以外,各處還是白茫茫的一片。氣溫在這場雪後急降,白天零下三度,夜間零下八度。華慧棋說:橋洞裏還住着上訪的,警察還時不時的去騷擾(驅趕)他們。現在上訪的越來越多了。

北京白茫茫的聖誕夜裏,中共到處伸出黑手。


 
分享:
 
人氣:18,91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