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大亂中共陣腳 中國高校入黨潮大鬧笑話
 
2004年12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從國內傳來的消息說,最近中共連哄帶騙加威逼,鼓動在校學生入黨,寫了申請就批,有學校竟出現了全班學生都入黨的奇觀,大鬧笑話。

據大紀元記者王思明報導,《九平共產黨》發表之後,海內外反響強烈,截止本月20日起,大紀元網站上公開聲明退黨人數以達1803位。而實際退黨人數將遠遠超過這個數字,更多的人是心裏早已退黨,只是還懼於共產黨的暴力恐嚇沒有公開而已。

從國內傳來的消息說,最近中共連哄帶騙加威逼,鼓動在校學生入黨。據稱,位於大連的東北財經大學最近鼓動在校學生寫入黨申請書,寫了申請就批准,有的班級竟出現全班學生都入黨的奇觀。

中共以前標榜中國共產黨是無產階級的先進組織,黨員即爲人民羣衆中的先進分子。以前在中國加入共產黨,要有介紹人,還要通過出身,家庭審查,觀察和考覈,現在是放棄一切「標準」往黨里拉人,着實耐人尋味。

擁有六千萬黨員的第一大黨,在不到兩千人公開聲明退黨的情況下,竟恐慌到不擇手段的程度,足已見中國共產黨在人民羣衆心中的地位。

現在的在校生在1989年中共在天安門屠殺學生時,基本上都是幾歲不懂事的孩子,他們當時對天安門屠殺一無所知。中共在對64事件歪曲掩蓋了長達15年之後,終於又迎來新一代可以欺騙的對象,換一句話說,從1歲到100歲,在衆多的人口中,總有中共可以欺騙的對象。

《九評共產黨》源於歷史事實,又走出了僅靠歷史事件作爲論據的手法,道出了中共的本質,使得中共花了半個世紀多製造的謊言和欺騙徹底崩潰,這或許是中共最爲恐懼的地方。


 
分享:
 
人氣:19,73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