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大乱中共阵脚 中国高校入党潮大闹笑话
 
2004年12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从国内传来的消息说,最近中共连哄带骗加威逼,鼓动在校学生入党,写了申请就批,有学校竟出现了全班学生都入党的奇观,大闹笑话。

据大纪元记者王思明报导,《九平共产党》发表之后,海内外反响强烈,截止本月20日起,大纪元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党人数以达1803位。而实际退党人数将远远超过这个数字,更多的人是心里早已退党,只是还惧于共产党的暴力恐吓没有公开而已。

从国内传来的消息说,最近中共连哄带骗加威逼,鼓动在校学生入党。据称,位于大连的东北财经大学最近鼓动在校学生写入党申请书,写了申请就批准,有的班级竟出现全班学生都入党的奇观。

中共以前标榜中国共产党是无产阶级的先进组织,党员即为人民群众中的先进分子。以前在中国加入共产党,要有介绍人,还要通过出身,家庭审查,观察和考核,现在是放弃一切“标准”往党里拉人,着实耐人寻味。

拥有六千万党员的第一大党,在不到两千人公开声明退党的情况下,竟恐慌到不择手段的程度,足已见中国共产党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地位。

现在的在校生在1989年中共在天安门屠杀学生时,基本上都是几岁不懂事的孩子,他们当时对天安门屠杀一无所知。中共在对64事件歪曲掩盖了长达15年之后,终于又迎来新一代可以欺骗的对象,换一句话说,从1岁到100岁,在众多的人口中,总有中共可以欺骗的对象。

《九评共产党》源于历史事实,又走出了仅靠历史事件作为论据的手法,道出了中共的本质,使得中共花了半个世纪多制造的谎言和欺骗彻底崩溃,这或许是中共最为恐惧的地方。


 
分享:
 
人气:19,73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