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中國留學生的《九評》讀後感
 
2004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李如嵐吉隆坡報道)大紀元時報於11月18日推出《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以來,引起了海外華人的反響。兩位來自中國的留學生有感而發的講述了他們的讀後感和他們被中共迫害的親身經歷。

來自中國北京的孔斌表示,他一直以來都認爲共產黨不好,但是思想中並不是很清晰。過去只覺得共產黨獨裁,暴政等等。通過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後思想就非常的清晰了。他覺得《九評共產黨》講得很好,有理有據,而且是根據事實的記述上講這些事情。另一位留學生張旭鋒感慨地說:「《九評共產黨》真正的點到了共產黨的死穴,也確確實實讓很多一直在麻木,迷茫中的人真正的覺醒。」

* 中國共產黨並不代表中國

孔斌曾和一個來自中國南方的女孩子談了九評。這位女孩是個共產黨員。她看了《九評共產黨》,也承認了裏面所講的,但是她不容易接受也不想去接受。孔斌認爲這是一個感情問題。他也認爲很多華人或者對中國共產黨有感情或關係的人很可能會有這些想法。他要爲這些人澄清的是中國共產黨並不代表中國。中國的概念應該是,中國有9百9十多平方公里的土地(儘管被共產黨賣了一些),衆多的人民,以及幾千年的傳統文化。但是中國共產黨玩手段把這個概念換掉,使人覺得共產黨就代表中國。假如有人說共產黨哪方面不好,其人就被扣上一個反華,反中國的一個帽子,就被說被反華勢力所利用。

* 共產黨屠殺人的思想

來自山東的張旭鋒則表示讀完這個《九評共產黨》後很震撼。心裏有很多以前不很清楚的思想現在確實非常清楚。他們從小就要學政治,學共產黨的思想。回憶起來呢,它非常系統的從小就灌輸了他們這些東西。

張旭鋒目前在馬來西亞留學。他的一些歲數比較小的同學來到國外最初的想法很有意思。他說:「其實馬來西亞華人繼承了很多傳統,他們不理解,覺得很有意思,覺得他們(當地華人)都信迷信。他們從小就受到這種教育。有一點是讓我心痛的就是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裏提到中國裏有很多民運人士強調共產黨強姦民意。其實他不單是強姦的問題,他乾脆就是屠殺人的思想。」

他接著說:「共產黨的宗旨是無神論。那麼當他們到了國外,發現很多人都有信仰,人家都非常善良。無神論的最大後果是,因爲他不信神,不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那麼他就無所顧忌的去幹壞事。所以我覺得現在中國人很可怕。到了國外這種體會也是越來越深。我的一些同學,隨著他們這樣的認識,也有很多開始加入基督教,練習法輪功等。」

* 扭曲的思想:兒子坐冤獄 還要感謝共產黨

張旭鋒也談了關於他的家庭被共產黨扭曲了的思想。他的哥哥只是因爲上了一些有正義的的網站而被判刑兩年。他每次打電話回家,父母不敢跟他說實話,連自己的兒子被判刑了還去表揚人家(共產黨)。他不懂這種心被扭曲得怎麼樣。父母還說很好,只是被判刑了兩年,好像這已經是很寬容的判決了。他覺得很多中國人已經是麻木了,已經形成自然了。這個《九評共產黨》確確實實有力的揭示了共產黨的謊言。每個中國人都受這種謊言的迫害。每個人應該最起碼從心裏要有善惡之分,不是麻木的對待。

* 對待法輪功不講法律

在中國,孔斌也因爲修煉法輪功而多次被抓。有一次被打得很厲害。警察把他打在地上直蹦。大概十幾天無法直起來腰來。警察不但那麼殘酷的打他,還非法判了他勞教。在勞教所裏遭受了非人的待遇,完全是滅絕人性,不管人權和尊嚴。

在那裏他必須要做勞工,就是要包很多衛生塊。從早幹到晚。很多人的手的關節都腫了起來,嚴重的發炎。他們三十多個人擠在一個小房間。晚上幾個人擠到一個小倉房睡覺,也不讓洗澡。他們跟警察說話必須要蹲著說。出門和進門必須歇斯底里的喊。

他說:「像我們是法輪功修煉者,信仰的是真,善,忍。可是共產黨不允許。他必須想盡各種方法,包括暴力,包括不讓睡覺,包括強制不間斷的洗腦。讓你看讓你聽這種誣衊的報導宣傳,就是不讓你信這個信仰,就是要聽共產黨這一套東西,受他的控制,受他的思想佔據你的頭腦。」

孔斌在勞教所裏被迫害中曾經深思過,他沒有經過任何正常的宣判和法律的手續就被他關到勞教所一年多,這是很不合理的。他只是一個法輪功修煉者,沒有做什麼違法的事。他們上訪和信仰都是自由的。這是憲法規定人民有這個權力的。但是他們現在受到這種不正確的對待。後來聽別人說我們法輪功的比較特殊。對待我們是沒有什麼法律的,就這麼治我們。

* 親眼目睹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

在勞教所裏,孔斌看到了法輪功學員受到殘酷的迫害。他曾經看到一個搞火箭的研究人員被惡警連續三個月綁在床板上。每天都要受毒罵,甚至是毆打。

前陣子他看到網上有個高中的學員被毀容,被惡警把臉電得一片疤。其實他在勞教所裏曾經看過法輪功學員被電得臉一塊一塊的疤。

他知道有一個叫做龔長喜的學生。他在勞教所經受了各種非人的折磨對待,包括灌食,電棍電擊,毆打,對他人身侮辱,用非常下流的手段去侮辱他。他一直都挺過來。勞教所想盡各種方法不讓他出來,把他延期。惡警叫了些人唸了誹謗法輪功的書籍和資料讓他聽。他不聽,就把耳朵堵起來。於是惡警抓住這個把柄,說他拒絕接受教育,用這個理由又給他延期十個月。

* 集訓隊-如同納粹集中營最邪惡的地方

孔斌也透露,中共鎮壓法輪功的另一個手段是把法輪功學員關進集訓隊裏邊。那裏可以說是個納粹集中營最邪惡的地方。平時一般的警察都不讓進去。我知道有一個叫做吳相萬的。因爲他拒絕向惡警妥協,堅持信仰而被關進集訓營裏。他被電棍電得死去活來。他出來跟其他人說他想一死了之。那種痛苦實在是無法忍受的。因爲他拒絕向邪惡妥協,不久後又被抓了,再次被送進勞教所。

* 中共如何使用其九大基因之一的「騙」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提到中共靠的是共產邪靈帶來的九大基因,其中之一是「騙」。也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的張旭鋒對此揭露了共產黨在鎮壓法輪功時如何造假新聞的祕密。99年開始鎮壓時他們是第一批上北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當時本著中國人的一個基本權力,他們就去上訪。可是上訪對待他們的就是警察。他們就問法輪功在哪裏上訪。警察就說他們在公安局。他們問了好幾遍,得到的答案還是公安局。在沒辦法之下,他們進去看,發現那兒確實有好多法輪功學員。

張旭鋒披露說:「我被抓了過後。他們爲了證實迫害,找來電視臺採訪我。這邊錄著像,那邊拿著紙片寫好誣衊法輪功的東西,要我跟著念。我說我不會撒謊。他說小夥子你太年輕了不應該這樣。我說我年輕不年輕,我修的是真,善,忍。我肯定不能撒謊,我不會說這些東西。後來他們也沒錄成。就是這一點我的親身經歷,在中共所以的媒體所傳出來的東西看來是不可信的,因爲很多造假。」

曾經因爲練法輪功而被非法勞教的孔斌也揭發了共產黨在鎮壓法輪功期間如何掩蓋其惡行,一個少爲人知祕密。他說:「我聽說有的人權組織想到大陸了解關於在勞教所和監獄違反人權的情況。如果被共產黨安排的,那就採訪不到真實情況。勞教所事先多天就知道媒體和國外組織要採訪,他們就會做出一些造假安排。他們會挑一些人來。然後那些人要背,要按照勞教所安排的話來說,不能走格。他們覺得那些可能會說實話的人藏起來,不讓那些來參觀和採訪的人見到這些人。所以我建議人權組織想要採訪這些大陸勞教所監獄違反人權的情況應該向海外逃出來的人了解,或者不要通過官方的渠道了解。這樣才能可能了解真實情況。」

 
分享:
 
人氣:16,66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