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中国留学生的《九评》读后感
 
2004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李如岚吉隆坡报道)大纪元时报于11月18日推出《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以来,引起了海外华人的反响。两位来自中国的留学生有感而发的讲述了他们的读后感和他们被中共迫害的亲身经历。

来自中国北京的孔斌表示,他一直以来都认为共产党不好,但是思想中并不是很清晰。过去只觉得共产党独裁,暴政等等。通过看了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后思想就非常的清晰了。他觉得《九评共产党》讲得很好,有理有据,而且是根据事实的记述上讲这些事情。另一位留学生张旭锋感慨地说:「《九评共产党》真正的点到了共产党的死穴,也确确实实让很多一直在麻木,迷茫中的人真正的觉醒。」

* 中国共产党并不代表中国

孔斌曾和一个来自中国南方的女孩子谈了九评。这位女孩是个共产党员。她看了《九评共产党》,也承认了里面所讲的,但是她不容易接受也不想去接受。孔斌认为这是一个感情问题。他也认为很多华人或者对中国共产党有感情或关系的人很可能会有这些想法。他要为这些人澄清的是中国共产党并不代表中国。中国的概念应该是,中国有9百9十多平方公里的土地(尽管被共产党卖了一些),众多的人民,以及几千年的传统文化。但是中国共产党玩手段把这个概念换掉,使人觉得共产党就代表中国。假如有人说共产党哪方面不好,其人就被扣上一个反华,反中国的一个帽子,就被说被反华势力所利用。

* 共产党屠杀人的思想

来自山东的张旭锋则表示读完这个《九评共产党》后很震撼。心里有很多以前不很清楚的思想现在确实非常清楚。他们从小就要学政治,学共产党的思想。回忆起来呢,它非常系统的从小就灌输了他们这些东西。

张旭锋目前在马来西亚留学。他的一些岁数比较小的同学来到国外最初的想法很有意思。他说:「其实马来西亚华人继承了很多传统,他们不理解,觉得很有意思,觉得他们(当地华人)都信迷信。他们从小就受到这种教育。有一点是让我心痛的就是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里提到中国里有很多民运人士强调共产党强奸民意。其实他不单是强奸的问题,他干脆就是屠杀人的思想。」

他接著说:「共产党的宗旨是无神论。那么当他们到了国外,发现很多人都有信仰,人家都非常善良。无神论的最大后果是,因为他不信神,不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那么他就无所顾忌的去干坏事。所以我觉得现在中国人很可怕。到了国外这种体会也是越来越深。我的一些同学,随著他们这样的认识,也有很多开始加入基督教,练习法轮功等。」

* 扭曲的思想:儿子坐冤狱 还要感谢共产党

张旭锋也谈了关于他的家庭被共产党扭曲了的思想。他的哥哥只是因为上了一些有正义的的网站而被判刑两年。他每次打电话回家,父母不敢跟他说实话,连自己的儿子被判刑了还去表扬人家(共产党)。他不懂这种心被扭曲得怎么样。父母还说很好,只是被判刑了两年,好像这已经是很宽容的判决了。他觉得很多中国人已经是麻木了,已经形成自然了。这个《九评共产党》确确实实有力的揭示了共产党的谎言。每个中国人都受这种谎言的迫害。每个人应该最起码从心里要有善恶之分,不是麻木的对待。

* 对待法轮功不讲法律

在中国,孔斌也因为修炼法轮功而多次被抓。有一次被打得很厉害。警察把他打在地上直蹦。大概十几天无法直起来腰来。警察不但那么残酷的打他,还非法判了他劳教。在劳教所里遭受了非人的待遇,完全是灭绝人性,不管人权和尊严。

在那里他必须要做劳工,就是要包很多卫生块。从早干到晚。很多人的手的关节都肿了起来,严重的发炎。他们三十多个人挤在一个小房间。晚上几个人挤到一个小仓房睡觉,也不让洗澡。他们跟警察说话必须要蹲著说。出门和进门必须歇斯底里的喊。

他说:「像我们是法轮功修炼者,信仰的是真,善,忍。可是共产党不允许。他必须想尽各种方法,包括暴力,包括不让睡觉,包括强制不间断的洗脑。让你看让你听这种诬蔑的报导宣传,就是不让你信这个信仰,就是要听共产党这一套东西,受他的控制,受他的思想占据你的头脑。」

孔斌在劳教所里被迫害中曾经深思过,他没有经过任何正常的宣判和法律的手续就被他关到劳教所一年多,这是很不合理的。他只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没有做什么违法的事。他们上访和信仰都是自由的。这是宪法规定人民有这个权力的。但是他们现在受到这种不正确的对待。后来听别人说我们法轮功的比较特殊。对待我们是没有什么法律的,就这么治我们。

* 亲眼目睹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

在劳教所里,孔斌看到了法轮功学员受到残酷的迫害。他曾经看到一个搞火箭的研究人员被恶警连续三个月绑在床板上。每天都要受毒骂,甚至是殴打。

前阵子他看到网上有个高中的学员被毁容,被恶警把脸电得一片疤。其实他在劳教所里曾经看过法轮功学员被电得脸一块一块的疤。

他知道有一个叫做龚长喜的学生。他在劳教所经受了各种非人的折磨对待,包括灌食,电棍电击,殴打,对他人身侮辱,用非常下流的手段去侮辱他。他一直都挺过来。劳教所想尽各种方法不让他出来,把他延期。恶警叫了些人念了诽谤法轮功的书籍和资料让他听。他不听,就把耳朵堵起来。于是恶警抓住这个把柄,说他拒绝接受教育,用这个理由又给他延期十个月。

* 集训队-如同纳粹集中营最邪恶的地方

孔斌也透露,中共镇压法轮功的另一个手段是把法轮功学员关进集训队里边。那里可以说是个纳粹集中营最邪恶的地方。平时一般的警察都不让进去。我知道有一个叫做吴相万的。因为他拒绝向恶警妥协,坚持信仰而被关进集训营里。他被电棍电得死去活来。他出来跟其他人说他想一死了之。那种痛苦实在是无法忍受的。因为他拒绝向邪恶妥协,不久后又被抓了,再次被送进劳教所。

* 中共如何使用其九大基因之一的「骗」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提到中共靠的是共产邪灵带来的九大基因,其中之一是「骗」。也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的张旭锋对此揭露了共产党在镇压法轮功时如何造假新闻的秘密。99年开始镇压时他们是第一批上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当时本著中国人的一个基本权力,他们就去上访。可是上访对待他们的就是警察。他们就问法轮功在哪里上访。警察就说他们在公安局。他们问了好几遍,得到的答案还是公安局。在没办法之下,他们进去看,发现那儿确实有好多法轮功学员。

张旭锋披露说:「我被抓了过后。他们为了证实迫害,找来电视台采访我。这边录著像,那边拿著纸片写好诬蔑法轮功的东西,要我跟著念。我说我不会撒谎。他说小伙子你太年轻了不应该这样。我说我年轻不年轻,我修的是真,善,忍。我肯定不能撒谎,我不会说这些东西。后来他们也没录成。就是这一点我的亲身经历,在中共所以的媒体所传出来的东西看来是不可信的,因为很多造假。」

曾经因为练法轮功而被非法劳教的孔斌也揭发了共产党在镇压法轮功期间如何掩盖其恶行,一个少为人知秘密。他说:「我听说有的人权组织想到大陆了解关于在劳教所和监狱违反人权的情况。如果被共产党安排的,那就采访不到真实情况。劳教所事先多天就知道媒体和国外组织要采访,他们就会做出一些造假安排。他们会挑一些人来。然后那些人要背,要按照劳教所安排的话来说,不能走格。他们觉得那些可能会说实话的人藏起来,不让那些来参观和采访的人见到这些人。所以我建议人权组织想要采访这些大陆劳教所监狱违反人权的情况应该向海外逃出来的人了解,或者不要通过官方的渠道了解。这样才能可能了解真实情况。」

 
分享:
 
人气:16,66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