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真實的故事無法不令人震撼!
 
2004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4年11月20日,對於居住在內蒙古平莊的邵氏家族來說,是個悲傷的日子。這一天,族人邵顯東,因身患絕症,幾經醫治無效,生命走入了最後的彌留之際。

邵顯東,男,37歲,是內蒙古平莊煤炭地質隊104隊職工,因患肝癌,曾在北京檢查,在呼和浩特醫院治療三個多月,由於病情不斷惡化,最後只好轉回內蒙古平莊鐵東醫院,進行後期的維持治療。

到11月20日上午,邵顯東病狀已呈危重,連續六天不能進食進水,也不能排泄,腹水已致使腹部極度膨脹、僵硬。鐵東醫院的院長和醫生們在對患者進行了最後一次搶救之後,院長無奈的對家屬說:「給他穿衣服吧,人不行了。」話一說完,裏裏外外被擠了四、五十人的醫院病房,立時便陷入了悲泣之中。一個年僅37歲的生命啊!正值英年,就這樣眼看着即將被病魔吞噬,兩個年幼的女兒撲在病榻旁哭喊着爸爸,周圍的親人們無不爲之傷心落淚。與此同時,後事工作也在悄然進行,衣物和棺材都已備好,甚至連患者死後的墓地也都已敲定。

當日下午四點,擁擠的病房迎來了最後一個遠道匆匆趕來探視的家族中人,和其他人不同的是,她是一名大法弟子。

大約晚上七點多鐘,親屬們來到飯店吃晚飯,四桌的飯菜,卻無人能夠下嚥,邵顯東的兩個姐姐早已泣不成聲,其他衆人也都愁腸百結,黯然神傷。就在這時,只聽大法弟子高聲說道:「現在沒有人能挽救他,只有大法能救他,只要他相信我說的,他就能得救。」話音尚未落地,舉座皆驚,幾乎所有的人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大法弟子身上,神情和目光中流露出瞋怪、懷疑、嘲諷和不屑,似乎都在說,人都不行了,你還在這裏搞愚昧的迷信!大法弟子不爲所動,從容而又堅定的繼續說:「他不是六天不排泄了嗎?只要他聽我的,相信法輪大法好,明天我就讓他排泄,只要他相信,就肯定能!」 在場的人聽後無不滿腹狐疑,都默不作聲。

待衆人重新返回病房,已是晚上八點多鐘,此時,已經幾天不能說話,僵臥於病榻之上的邵顯東,雙目緊閉,氣息微弱,一度陷入昏迷,時而發出「嗝、嗝」的聲音,顯然是上氣不接下氣。人們都預感到他挺不過當晚,此時此刻,就連年逾古稀的長輩們,也都不知所措,茫然、悲痛和恐懼籠罩着四壁。面對此情此景,不禁讓人從靈魂的深處感受到,生命在死亡面前竟顯得那樣的無能爲力,科學早已逃得無影無蹤;離開了神靈的呵護和牽引,生靈的命運就一如斷了線的風箏,或在如狂風般病魔的肆虐中瑟瑟發抖,或在死神的拿捏下飄然墜地。

晚上九點左右,大法弟子開始勸說人們暫時離開病房,屋中只留下病人的兩個姐姐和一個從天津讀大學、臨時趕回來的侄子。大法弟子先從包中取出了一張李老師的教功光盤,在屋裏給他們放上,有幾個親友緊張的告訴她說,該單位專門負責迫害法輪功的隊長就在外邊站着,還是別放光盤了,大法弟子正言道:「救人要緊!」於是他們動手把邵顯東從病床上扶坐起來,大法弟子伏在邵顯東的耳邊大聲喊道:「邵顯東,你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接着,兩個姐姐也開始在另一耳邊向弟弟喊「法輪大法好」,她們就這樣一聲接一聲的喊……十分鐘過去了,奇蹟開始發生了,幾天不發一言、氣息奄奄的邵顯東,竟然也閉着眼睛跟着喊起了「法輪大法好」,而且越喊越底氣十足,那一刻,大家見此情形,都激動不已。半個小時之後,邵顯東睜開了眼睛,於是大法弟子就拿出李老師的講法書讓他念,唸了一會兒之後,又給他一張大法弟子們製作的護身符小卡片讓他自己來讀。一直站在旁邊的小侄子目睹了這真實的一切,興奮的說道:「老姑啊,這麼神奇呀!我老叔好幾天不會說話,現在竟能唸書了!」這時,病房的門外,所有的親友都興高采烈,人們擊掌相慶;醫院裏的一些工作人員也不住的扒門向屋內探望,人們都禁不住對法輪大法的神奇超常讚歎不已。

一夜無事,第二天早八點,連續六天沒有排泄的邵顯東突然從沉睡中醒來,第一次提出要排便,結果他整個一上午竟連續便了四次。到中午的時候,他竟能自己端坐在床上,並開始要求進食。親屬們陸續的又來到了醫院,當邵顯東的老母親和幾位長輩再次見到大法弟子的時候,竟感動得不由自主的向大法弟子雙手合十(佛家的禮節),大法弟子告訴老人家:「不是我救了他,是法輪大法救了他,是我的師父救了他,還是感謝我師父吧。」此時,整個病房又都沉浸在一片喜悅祥和之中,大家奔走相告,那氣氛不亞於過大年。所有路過病房的人,無論是醫生還是病人,都對法輪大法使人起死回生的神奇功效嗟呀不已,嘖嘖稱奇;當鐵東醫院的院長看到一個昨天還因無藥可救而被他親自宣佈將死之人,只念了幾句「法輪大法好」,今天就活生生的坐在他面前時,他驚訝的「啊」了一聲之後,竟再說不出話來。到了晚上,邵顯東又經過了三次排便之後,腹水已經消失,腹部也恢復原狀,人也能自己正常進食了。

最近,邵顯東即將出院,據說,通過他的經歷,許多人都明白了大法的真象,從前因相信了造謠媒體宣傳而反對大法的,如今再也不反對了,而且有許多人開始學法煉功。邵顯東的老母親自愧無法感激李老師和法輪大法對兒子的救命之恩,老人家就從此每天屋裏屋外的無論走到哪,都念念不忘那神奇的一句話——「法輪大法好」。

摘自(明慧網)

〔原題目:生命相信了大法,就找到了生的希望── 誠念「法輪大法好」起死回生實例〕

 
分享:
 
人氣:19,58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