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圖書館外忽聞「法輪大法好」 江老鼠驚恐萬分倉皇逃竄
 
2002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一行10月24日上午11:12分到達美國農工大學布什圖書館。在江和隨行進入大廳前門時,有一輛法輪功學員的汽車恰巧路經,數名法輪功學員面對江澤民高聲呼喊:「法輪大法好!」「停止鎮壓法輪功!」身着黑衣服的江澤民被這突如其來的喊聲驚嚇的目瞪口呆,面色極其陰沉,頭也不回,加快速度進入圖書館。所有隨行人員象被磁石吸引住一樣,齊刷刷地回過頭來看着迎面高喊「法輪大法好」的法輪功學員。江澤民的工作人員那各異的表情透露了他們複雜的內心世界。

江澤民來休斯頓、芝加哥數日,保安森嚴,中國特工隨處可見。江澤民爲躲避示威者,利用歡迎隊伍做假陣,誤導示威者到他不經過的地方去苦候;有時江的車隊竟然封路逆向行駛;或從倒垃圾的後門進入酒店等,江澤民就象只過街的老鼠,倉皇逃竄,只爲了躲避示威人羣,不願見到法輪功學員。


 
分享:
 
人氣:11,50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