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簽署第84號令周永康爲公安部部長 (圖)
 
2002年12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公安部新任部長周永康
新華社12月28日正式宣稱,江澤民簽署第84號令,任命原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爲公安部部長。

據可靠消息,周永康12月5日下午在四川省領導幹部會議上卸任,12月7日上午,公安部就召開了部屬各局級單位主要負責人會議,舉行周永康與賈春旺的交接儀式。但新華社對這一重大人事變動一直保持沉默。

據悉,周永康自稱是江澤民夫人的親侄兒,並時常吹噓自己是「中央派我來的」、「是江主席身邊的人」。周本人的生活作風亦令周圍的人不敢恭維。據接近周永康的人士透露,周時常以「忘我工作」爲名,住在酒店晚上不回家,實際上暗中召妓嫖宿,並曾多次在實業賓館姦污內部女工作人員。

據新華社報道,九屆全國人大常委會28日通過任免名單,決定免去賈春旺公安部部長職務,任命他爲最高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檢察委員會委員;任命黃松有、江必新爲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長;任命王振川爲最高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

報道說,張學忠因調任四川省委書記,被決定免去人事部部長職務;劉家琛因超過任職年齡,同意本人請求辭去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長職務。


 
分享:
 
人氣:14,90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