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霍湘
 
2004年12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世上有好多事發生,中共不好說、也不敢說,更不讓老百姓知道。

例如,中共中央文革小組顧問康生從來不信神鬼,極喜內鬥,手段殘忍,害死很多人。他臨死前在北京301醫院,每天二十四小時要警衛員開燈陪着,病房裏要不停地放映電影,只要病房裏沒有人,他就會恐怖地叫喊,誰誰誰來找他索命了,誰誰誰滿身血污,誰誰誰帶着鐐銬叮噹作響,喊得有聲有色,聽者毛骨悚然。康生在延安時爲了幫毛澤東排除異己,不知害了多少好人,整風肅反時,他親自用烙鐵燙別人的胸脯,用酷刑虐待犯人。

按照佛教的因果說,是因爲他幹了傷天害地的事,所以鬼魂要找他索命。有沒有這回事呢?在大紀元[九評共產黨]全球有獎徵文參賽作品中有張育明撰寫的《中共統治下的靈異現象》,該文章中也舉了一例。

1980年冬,張育明在鄭州一位親戚家曾有機會和中共河南省委工業部的一位清華大學工學院畢業的高級工程師周教授長談,涉及到唯物論、進化論和無神論等諸方面。

周工程師談到中共「平反一切冤假錯案」的由來,周工說:「最近根據我手邊的黨內機密文件資料顯示,國內不少地方出現一些超自然事件,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毛澤東死後,在太湖中心每到半夜凌晨開始有全國各地方言的男女冤魂喊冤,都是在解放後歷次政治運動中被錯誤殺害的人呼喊冤枉。


太湖中心每到半夜冤魂喊冤
當地政府上報後,中央命令海軍用炮艇在呼喊時從四面八方開向太湖呼喊中心,用輕重機槍掃射,用手雷轟炸。一切措施都無效,最後公安部用高度敏感的錄音機錄下來,把各省地方公安幹部集中在北京分別收聽,各自記錄自己地方方言冤魂所申述的冤案,據一聽到此錄音的人反映,當時大家都對喊冤人申述的具體受凌辱、毒打、酷刑、殺害冤死的情況駭然,聽之毛骨悚然,就是一些狠心腸的老公安人員當時也是淚流滿面。後據查證覈實,這些冤魂呼喊的案情完全屬實,就是土改、鎮反、三反五反的案例,有名有姓,均屬冤案。

當時高層得到消息後,胡耀邦、趙紫陽、陳雲、習仲勳、萬里都異口同聲地說:『我們黨解放後歷次政治運動所做的一切壞事,真正達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要立即下達文件,平反一切冤假錯案!』陳雲當場拍板:『就是毛澤東欽定的胡風案件也要平,就是解放前的冤假錯案包括王實味、許繼慎、段德昌、何篤才等同志的冤案也要平!』」

如果中共不相信此事當真,如此大面積平反冤假錯案,認錯低頭?根本沒門兒!在平反了那些冤假錯案後,太湖中心的喊冤聲真的就停止了 ,但中共絕對不許外傳,怕自己鼓吹的無神,無佛,無道,無前生,無後世,無因果報應的學說崩潰,怕人民由此相信善惡有報是天理。

周工程師說,還有很多現象出現,都是用唯物論解釋不了的,例如在中南海內,就多次發生明清兩朝演過的舊戲曲重新在戲樓上出現,還竟有歷朝皇上大臣出現的情景,使巡邏的警衛部隊嚇個半死,不敢再值勤!

這種報導古今中外都有,英國關於這類報導太多了。其實,世界上每個民族在歷史上都是信神的。正是對神的信仰,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人民才會在內心約束自己,才能維持社會道德的水準,統治者才不會爲所欲爲。

不管如何,太湖喊冤事件還是在民間流傳出去,爲了維持共產黨無神論學說,過了沒有幾個月,中共在科學界的著名打手、原中國社會科學院副院長、中共中央委員、中共掌權後爲北京各大學師生講授社會發展史的于光遠,在人民日報發表的文章「論大地錄音錄相的我見」,于光遠說,幾百年,幾十年甚至幾千年以前發生的事件,都可被大地自然記錄下來,千百年後一旦大地的自然條件和氣壓、氣溫、溼度等等諸多自然環境因素和原始事件發生時的條件巧合,就可以重新出現原來發生過的音相事件重演。


中共打手于光遠檔案照
于光遠被中共冠以「著名經濟學家、教育學家、馬克思主義理論家」的頭銜。曾歷任國家教委副主任、國務院政策研究室負責人、中國社會科學院副院長等職。在黨的十二大、十三大當選爲中顧委委員、十四大和十五大爲特邀代表。他就是頂着中共給予的各種名銜,去愚弄人民。1915年7月生於上海的于光遠,1937年加入中國共產黨。他真把九十高齡的老骨頭賣給了中共,至今還辦個什麼于光遠網站,兜售那些黑理論,還在繼續禍害中華。

不管于光遠怎樣賣力爲中共的無神論塗脂抹粉,但事實是任何人都抹煞不了的。例如太湖喊冤事件,是在蘭州、成都、哈爾濱、上海、青島、開封、保定、內蒙、北京發生的事,是1949年土改、1955年肅反、1966年至1976年文革發生的事,爲何這些不同地點、不同年代、不同整人運動中含冤而死的人會同一時間出現在太湖同聲鳴冤叫屈呢?

于光遠數十年如一日以「科學」名義幫助中共毒害國人,其罪難恕,九十歲的人啦,嚥氣之前總該說句真話吧!


 
分享:
 
人氣:39,9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