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赵给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终获了结(多图)
 
霍湘
 
2004年12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世上有好多事发生,中共不好说、也不敢说,更不让老百姓知道。

例如,中共中央文革小组顾问康生从来不信神鬼,极喜内斗,手段残忍,害死很多人。他临死前在北京301医院,每天二十四小时要警卫员开灯陪着,病房里要不停地放映电影,只要病房里没有人,他就会恐怖地叫喊,谁谁谁来找他索命了,谁谁谁满身血污,谁谁谁带着镣铐叮当作响,喊得有声有色,听者毛骨悚然。康生在延安时为了帮毛泽东排除异己,不知害了多少好人,整风肃反时,他亲自用烙铁烫别人的胸脯,用酷刑虐待犯人。

按照佛教的因果说,是因为他干了伤天害地的事,所以鬼魂要找他索命。有没有这回事呢?在大纪元[九评共产党]全球有奖征文参赛作品中有张育明撰写的《中共统治下的灵异现象》,该文章中也举了一例。

1980年冬,张育明在郑州一位亲戚家曾有机会和中共河南省委工业部的一位清华大学工学院毕业的高级工程师周教授长谈,涉及到唯物论、进化论和无神论等诸方面。

周工程师谈到中共「平反一切冤假错案」的由来,周工说:「最近根据我手边的党内机密文件资料显示,国内不少地方出现一些超自然事件,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毛泽东死后,在太湖中心每到半夜凌晨开始有全国各地方言的男女冤魂喊冤,都是在解放后历次政治运动中被错误杀害的人呼喊冤枉。


太湖中心每到半夜冤魂喊冤
当地政府上报后,中央命令海军用炮艇在呼喊时从四面八方开向太湖呼喊中心,用轻重机枪扫射,用手雷轰炸。一切措施都无效,最后公安部用高度敏感的录音机录下来,把各省地方公安干部集中在北京分别收听,各自记录自己地方方言冤魂所申述的冤案,据一听到此录音的人反映,当时大家都对喊冤人申述的具体受凌辱、毒打、酷刑、杀害冤死的情况骇然,听之毛骨悚然,就是一些狠心肠的老公安人员当时也是泪流满面。后据查证核实,这些冤魂呼喊的案情完全属实,就是土改、镇反、三反五反的案例,有名有姓,均属冤案。

当时高层得到消息后,胡耀邦、赵紫阳、陈云、习仲勋、万里都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党解放后历次政治运动所做的一切坏事,真正达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要立即下达文件,平反一切冤假错案!』陈云当场拍板:『就是毛泽东钦定的胡风案件也要平,就是解放前的冤假错案包括王实味、许继慎、段德昌、何笃才等同志的冤案也要平!』」

如果中共不相信此事当真,如此大面积平反冤假错案,认错低头?根本没门儿!在平反了那些冤假错案后,太湖中心的喊冤声真的就停止了 ,但中共绝对不许外传,怕自己鼓吹的无神,无佛,无道,无前生,无后世,无因果报应的学说崩溃,怕人民由此相信善恶有报是天理。

周工程师说,还有很多现象出现,都是用唯物论解释不了的,例如在中南海内,就多次发生明清两朝演过的旧戏曲重新在戏楼上出现,还竟有历朝皇上大臣出现的情景,使巡逻的警卫部队吓个半死,不敢再值勤!

这种报导古今中外都有,英国关于这类报导太多了。其实,世界上每个民族在历史上都是信神的。正是对神的信仰,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人民才会在内心约束自己,才能维持社会道德的水准,统治者才不会为所欲为。

不管如何,太湖喊冤事件还是在民间流传出去,为了维持共产党无神论学说,过了没有几个月,中共在科学界的著名打手、原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中共中央委员、中共掌权后为北京各大学师生讲授社会发展史的于光远,在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论大地录音录相的我见」,于光远说,几百年,几十年甚至几千年以前发生的事件,都可被大地自然记录下来,千百年后一旦大地的自然条件和气压、气温、湿度等等诸多自然环境因素和原始事件发生时的条件巧合,就可以重新出现原来发生过的音相事件重演。


中共打手于光远档案照
于光远被中共冠以“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学家、马克思主义理论家”的头衔。曾历任国家教委副主任、国务院政策研究室负责人、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等职。在党的十二大、十三大当选为中顾委委员、十四大和十五大为特邀代表。他就是顶着中共给予的各种名衔,去愚弄人民。1915年7月生于上海的于光远,193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他真把九十高龄的老骨头卖给了中共,至今还办个什么于光远网站,兜售那些黑理论,还在继续祸害中华。

不管于光远怎样卖力为中共的无神论涂脂抹粉,但事实是任何人都抹煞不了的。例如太湖喊冤事件,是在兰州、成都、哈尔滨、上海、青岛、开封、保定、内蒙、北京发生的事,是1949年土改、1955年肃反、1966年至1976年文革发生的事,为何这些不同地点、不同年代、不同整人运动中含冤而死的人会同一时间出现在太湖同声鸣冤叫屈呢?

于光远数十年如一日以“科学”名义帮助中共毒害国人,其罪难恕,九十岁的人啦,咽气之前总该说句真话吧!


 
分享:
 
人气:39,97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