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老不辱使命站出来!我们还等什么(图)
 
一读者
 
2004年12月13日发表
 

了不起的孟伟哉先生!
【人民报消息】欣见孟老的二度声明,铮铮有声,震人心魄!「声明」点中中共要害,犹如穿心利箭。孟老「退党声明」必将载入史册,其中名句更是针锋相对、光明磊落、鼓舞人心:「我,孟伟哉,过去是共产党员,现在已经不是共产党员,将来至死都不会再是」!

那篇见不得人的新华社的「受权声明」,本人读后明知有假,可说不出个所以然,看了网上的几篇质疑文章,觉得有道理,但又觉毕竟是他人之评论。在读罢孟老的第二次声明:「请问,你们可以根据我的档案材料编造我的声明,但是你们能够出示我的亲笔签名吗?」不由得内心一震:真正的大无畏啊!中共党员都能如此站出来,摧枯拉朽,中华民族的前途就有啦!

伟哉,孟老!孟老,伟哉!

孟老以「七十岁的经验、五十岁的党龄」洞穿中共的那套邪伎恶俩,让它的阴曹地府狂震欲摧。SARS时中国出了个蒋彦永,英雄啊,带动了民间的真话运动;如今又站出来了孟伟哉,他的出现必将引发中共内部的极大震撼,真是天佑中华!

再次向孟老致敬,希望海外更多团体及个人象声援蒋彦永先生一样支持和关注孟老,希望更多的共产党员为了中华民族的未来加入退党的行列。

《九评》发表在中华民族转折命运的关键历史时刻,已经有人不辱使命地站了出来,我们还等什么!

 
分享:
 
人气:16,05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