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授权宣布:孟伟哉想退党不整死就致残(多图)
 
鄂新
 
2004年12月10日发表
 

中国艺术文化普及促进会会长孟伟哉
【人民报消息】12月7日,互联网上发表了孟伟哉先生的退党声明,他在声明中表示,「读过《九评共产党》,有些话要说。」他说,他曾「同情民主运动」,后沉溺于「做官和应酬」。他表示,「我必须在共产党和自己的生命之中做一个选择。现在我为了自己,宣布退出中共,做一个干干净净的中国人!」 他在声明中最后说,「我以七十岁的经验 、五十岁的党龄号召大家:退出共产党!」

「中国和平组织」主席唐柏桥透露说,孟伟哉先生的退党声明已受到国家安全机构的警告,他在发表不能接受媒体采访的声明中表达了自己的无奈和决心,「但是目前的形势发展已经使我碍难从命:国家安全机构已经在大家之前预先『采访』了我。从现在开始,我不得不保持沉默。因为我毕竟已经是七十老人了。威胁利诱和严刑拷打都不是我愿意面对的『考验』。再见了,共产主义的神话。」

在中国大陆,并不是想退党就退得了的。世界上任何一个民主政党都是自由出入,唯有共产党不行、独裁党不行、黑社会行帮不行。共产党奇特在既是独裁党又是黑社会行帮,进去了想脱离?不把你整死就把你致残。

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第八评《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中就阐述了共产党的这个邪教特征 :


在“暴力洗脑,精神控制,组织严密,能进不能出”章节中说:「入党如卖身,在国法之上还有党纪家法。党能开除党员个人,个体党员却不能脱离共产党而不付出沉重的代价。如要退党,就是叛徒。更有甚者,在共产党邪教一统天下的文革时代,党要你死你不能活,党要你活你不能死。如果自杀,那是「自绝于人民」,还要连累家人也要为之付出代价。」


中国文联原党组副书记孟伟哉退党
大纪元这篇社论是12月3日发表的,12月7日中国文联原党组副书记、原中宣部文艺局局长、现中国艺术文化普及促进会会长、著名作家、书法家孟伟哉在网上发表声明退党,三天之后,12月10日,新华网就为《九评》提供了最有力的证据,证实中共确实是只许进不许出,除非它开除不要。但凡有点利用价值的人想退党一点门儿没有,中共就是羊圈里的恶狼。

孟伟哉先生说「威胁利诱和严刑拷打都不是我愿意面对的“考验”」,但考验咋能不来?现在新华网「滚动新闻」第一条挂着《本网特别受权:孟伟哉严正声明 永做共产党人》!

声明中说:「所有关于“退党”之言,全系彻头彻尾的恶意造谣,毫无根据。」「我,孟伟哉,过去是共产党员,现在是共产党员,至死都将是共产党员,永远不会背叛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孟伟哉教授作品“剑门关”
不就是一个党员、一个「原」中宣部文艺局的局长退党这么芝麻绿豆大点儿的事吗?中共用得着上新华网可着大嗓门儿嚷嚷吗?这么大惊小怪不等于贴安民告示说自己惊恐不安吗?不等于告诉世界各国独裁中共是空壳党吗?在台湾,从这个党跳到那个党的例子太多了,人家咋没这么紧张、这么害怕呢?中共号称世界最坚不可摧的党,有六千万党员,既然坚固到如此程度,少一个两个人也不至于吓成这副傻样儿吧?况且孟伟哉已是70多岁的人了,有什么必要非让他发出「视死如归」的钢铁誓言呢?

不过,看了这个声明我倒是眼睛一亮,好!这种例子过去都是秘密处理,想找都非常难,今天中共居然亲自为《九评》送佐证,太及时了!太必要了!干的好!以后多刊登一些!

俺最后偷着问中共一句:咋成这样呢?告诉俺个实话,是不是信共产党的党员没有一个?是不是拢不住心、拢住个人名也壮壮虚胆儿?


新华网报导丑闻原文转载如下:


本网特别受权:孟伟哉严正声明 永做共产党人

12月10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致函本网,授权刊发中国文联原党组副书记孟伟哉同志的严正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中国共产党党员孟伟哉严正声明

12月8日夜间,我获悉一家中国境外网站说我退出了中国共产党,十分吃惊。为此,我严正声明如下:

1、我于1953年4月在朝鲜战场第一线加入中国共产党,半个多世纪来,忠诚坚定,从无悔意,“退党”之说,纯属造谣诬蔑,毫无根据。

2、我的父亲孟守义是一位革命烈士,共产党员,牺牲于抗日战争。我在朝鲜战场负伤致残。对我父亲和我曾经从事的战斗经历,我感到无尚光荣。

3、我自幼受中国共产党教育,是在党的培养下,在军队和革命战争以及和平年代的工作中上了大学,并成为一名作家,我不会忘记党的培养和教育。

4、我离休几年来,仍未停止文学创作和绘画,仍在中国艺术文化普及促进会担任会长,为我们国家的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5、我至今交着党费,在党的基层组织里过着党员生活。

因此,所有关于“退党”之言,全系彻头彻尾的恶意造谣,毫无根据。

我,孟伟哉,过去是共产党员,现在是共产党员,至死都将是共产党员,永远不会背叛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孟伟哉

2004年12月9日



 
分享:
 
人气:24,29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