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林凌
 
2004年12月11日發表
 

中共總書記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

【人民報消息】1942年12月出生的胡錦濤,在共產黨1949年10月建立政權時還不滿七歲,毫無疑義他全盤接受的是共產黨的教育,他在1964年4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時才21歲,到2004年12月的今天已經是有40年零8個月黨齡的老黨員了。而且剛剛當上共產黨總書記不過兩年。

拋棄共產黨是不是非常難?沒什麼難的。神經正常的人,沒有一個看見自己長個癌瘤,還使勁抱着它親的!

中國文聯原黨組副書記、清b中國藝術文化普及促進會會長孟偉哉比胡錦濤歲數大、黨齡長,但他在看完《九評共產黨》之後說:「我以七十歲的經驗 、五十歲的黨齡號召大家:退出共產黨!」 看來拋棄邪教共產黨不在入黨年限,而在於是否承認自己身上附有邪靈並願意剷除它。

胡錦濤當總書記以後,江澤民頭上那頂「世界第三號獨裁者」的帽子就轉讓給他了。從胡錦濤上臺以來高層和人民對他都寄予了很大希望。但是時至今日,他的總書記架子端得還真夠足的,似乎好容易才過上癮,其表現連元老和軍頭都大失所望,甚至提出嚴厲批評

近日,胡錦濤主持的中央政治局會議已決定今冬明春的三大工作。會上透露,當前,農村、城市基層、高等院校的黨組織,已有百分之八十至九十處於癱瘓狀態,名存實亡。

爲使黨起死回生的三大工作


胡錦濤願意和江同舞嗎?!
爭鳴雜誌12月刊羅冰報導,十一月初,中央政治局會議上已訂出今冬明春的三大工作:

第一項,正確、全面掌握社會動向和民情,採取積極、有實質性的措施,紓解民怨、民憤;

第二項,從中央政治局一級帶頭,在工作上、生活上、作風上,體現反腐敗鬥爭的決心和意志;

第三項,加大力度對省部、地廳二級黨組織建設整頓,推動、抓好農村、城市基層、學校黨組織整頓和建設。

從這三項工作就可以看出,所有的努力都不是爲了「利民、爲民」,而是爲了使瀕死的黨起死回生。在這個思想指導下,紓解民怨、民憤,反腐敗鬥爭、貪官下馬入獄都不是爲了人民,而是爲了讓殘害人民的共產黨多延長几年壽命而已。

那麼看看基層黨的領導是怎麼看待、對待共產黨的。

社會上一見「書記」就要國罵

新華社《內參》有關黨組織癱瘓的報道非常真實而且精彩。

新華社七月五日《內參》報道:哈爾濱、大慶市國有企業黨委領導人,都不希望別人稱呼自己「書記」、「副書記」,還一再叮囑:見報不要寫黨的職務,但要在「董事長」的下面,寫上高級工然b師。問他爲什麼不要報道「書記」的職稱?都口徑一致的說:書記不受歡迎,社會上一見「書記」就要國罵□
ƍd注:「他媽的」的文明代號)。

據悉,四中全會,胡錦濤做報告「加強黨的執政能力是重中之重」,這些書記們笑着說:總書記閉門造車,啥也不懂,純粹是個呆子!


中共的宗教色彩
新華社十月二十五日《內參》報道:江西寧都革命老區鄉村進行村民普選村長、鄉長後,村民稱:村長、鄉長是咱們幹部、百姓的領導,村支書、鄉黨委書記是「稅收黨」的「稅袋官」

那各級黨組織是幹嗎的?不幹活卻最肥,中共不是吸血鬼又是什麼?

新華社十一月八日《內參》報道:上海、南京、合肥等地大學校、系黨組織生活會搞二套制:上級來參加,都談三個代表實踐,也作些自我批評;平時的組織生活會,一般只有三分之一應與會者參加,二小時的組織生活會,常要延長,談論炒股、炒外匯,交流在外搞市場講課收入、風月新聞、出國獵奇見聞,成了每月一次黨組織生活會不可缺少的話題。

不怪說中共是個空殼黨,上面騙下面,下面豈不騙上面?上下一齊騙,共產黨獨裁統治確實具有「中國特色」!

新華社十一月十六日《內參》報道:有關部門對在滬、深上市公司董事會成員自報履歷進行檢查,有兩種非常有趣的反差:一種是學歷、職稱少有遺漏,但學歷虛報佔六成多;另一種是對自己擔任過什麼黨內職務大多數不填報,連「中共黨員」一欄也空白不填。問當事人是否漏填?回答很簡單:誰還瞧你是什麼黨員、書記?現在要靠「力」(指財力,即錢)。

從什麼時候貽d始這樣的?從「改革開放」開始,到江澤民統治時期達到頂峯,所以別怪那些黨官愛錢,都是江核心言傳身教調教出來的。

新華社《內參》反映的只不過是九牛一毛,其實所有的黨組織早已經全部高位癱瘓了。

江家幫地盤裏能正常運作的基層黨組織不到一成

從中紀委、中組部一份關於農村、城市基層、高等院校黨組織狀況的考察報告來看,江家幫把持的省市農村、城市基層(企業、街道)、高等院校黨組織,百分之八十五至九十五,處於癱瘓或解散的狀態,其中有十七個省(區)農村黨組織高達百分之九十五處於癱瘓狀態,多年沒有運作。這十七個省(區),包括李長春曾任省委書記的河南省、吳官正曾任省委書記的山東省、賈慶林曾任省委書記的福建省、程維高曾任省委書記的河北省農村黨組織、還有山西省、內蒙古自治區、寧夏回族自治區、安徽省、雲南省、廣西壯族自治區等,連革命老區的江西省、陝西省、山東省能正常運作的,僅一成不到。

江蘇省、遼寧省、山東省、陝西省、黑龍江省、廣東省、重慶市等江核心人馬把持的地盤;已經連續三年推薦不出基層國企單位先進黨組織,上報中組部。

這不足爲奇,『華盛頓郵報』記者約翰浦非2001年3月24日從北京發出的對江澤民的專訪報導說,當問到中國人民是否對共產主義失去信仰時,江澤民承認也許是的。他說:「年輕時我認爲共產主義很快會實現,但現在看來不是了。」


新華網編造孟偉哉退黨
江澤民作爲黨的總書記不相信共產主義會實現,也承認中國人民對共產主義失去了信仰,那麼看看昨天新華網上編造的孟偉哉的《嚴正聲明》就非常可笑了:「我,孟偉哉,過去是共產黨員,現在是共產黨員,至死都將是共產黨員,永遠不會背叛偉大的中國共產黨!」三十多年前的文革語言至今還如此時髦啊!

但是,中共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孟偉哉12月12日再度勇敢的站出來駁斥新華網僞造的所謂「嚴正聲明」 ,他在聲明中說:「 我,孟偉哉,過去是共產黨員,現在已經不是共產黨員,將來至死都不會再是一個共產黨員,更不會到陰間去拜見禍害人類的卡爾-馬克思!」

偉哉!國人都如此勇敢的站出來,中共還敢造假嗎?!

五大領域黨組織高位癱瘓

現全國黨建研究會會長、前中組部部長張全景在退休前曾提出:五大領域系統的黨組織基本上已處於政治癱瘓、組織渙散,這和黨風、有關上級黨組織現狀是息息相關的。
張全景是2002年十六大退休的,那麼也就是說,五大領域黨組織早就高位癱瘓了。

張全景所指的五大領域系統,是農村黨組織、城市街道黨組織、企業事業單位黨組織、高等院校黨組織、文化藝術系統黨組織。

被列爲黨組織建設重災區的十二大系統爲:金融系統、新聞出版系統、公安系統、衛生系統、教育系統、工商系統、稅務系統、證券系統、地產系統、工程系統、境外中資系統、人事部門。

這些重災區都是掠奪國家資產最瘋狂的部門。

胡錦濤不要民族興旺要中共起死回生?


胡錦濤僅僅是爲了權位嗎?
今年10月四中全會上,胡錦濤提出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可見現在的黨組織不只是高位癱瘓了。中共癱到怎樣的答7b度都不奇怪,令人關注的是胡錦濤的態度。

看最近開的幾次政治局會議還真有點這個意思,尤其是《九評共產黨》出來以後,聽說胡錦濤有一個絕密講話,他說:『我們在意識形態上是失敗的。北韓沒有發展經濟,但是他們在意識形態上始終堅持黨性的原則,他們是正確的,在這一點上我們倒要好好地向他們學習。』

如果這個講話是真的,那太可怕了,金正日是「世界第一號獨裁者」,北韓又是邪惡軸心國,難道胡錦濤想從季軍搶當獨裁冠軍?難道胡錦濤竟然連經濟復興、民族興亡都置之度外,拼死也要讓殭屍共黨起死回生?

解體共產黨,才能挽救中國

十一月,胡錦濤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作了一次講話。

胡錦濤說:腐敗歸根是政治腐敗、組織腐敗。我們不能不承認,不能刻意迴避政治腐敗、組織腐敗。腐敗是社會最大的公害。任何社會制度的腐敗,到了某種程度,執政黨就會垮或由人民起來推倒執政黨。

既然胡錦濤知道腐敗的根源是共產黨,那爲什麼還要讓共產黨凌駕在法律之上爲所欲爲呢?

胡錦濤說,反腐敗鬥爭工作十五年不算短,但還不能從源頭上遏止腐敗,還不能建立一套有效監督、檢查機制,反應到執政黨面臨着生與死的抉擇。腐敗局面不改變、腐敗不除,黨將不黨、國將不國。不少高級幹部將目前腐敗狀況和亞洲一些資本主義社會國家比較,還認爲不差。這種思想阻礙反腐敗工作進行,導致反腐敗工作使人民喪失信任,這是執政基礎動搖的訊號。


了不起的孟偉哉!
難道胡錦濤反腐敗僅僅是爲了贏得民心,其目的是爲了鞏固共產黨統治,而不是爲了清除國家肌體上的腐肉?

胡錦濤還講了前蘇聯共產黨執政七十四年垮臺的教訓,他說:其中有一條,就是蘇共上層領導的政治腐敗,地方基層黨組織名存實亡。如果我們不能正確解決好執政基礎,完全可能執政不到七十年,甚至在更短時間垮臺,國家前途要敗在我們這一代。

胡錦濤說顛倒了,死撐着不讓中共垮臺,國家前途才會敗在他們這一代手裏。如果能夠順應歷史潮流的發展,解體共產黨,才能挽救中國,否則就是螳臂擋車。

小胡,學學孟偉哉吧,他稱得上是中華民族的一位了不起的英雄!

 
分享:
 
人氣:49,1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