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胎換骨,做一個有脊樑骨的中國知識分子
 
2004年12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在中國的歷史上,士大夫作爲一個知識階層,歷來起着一個社會民衆代言人的角色。遺憾的是,自邪惡的中國共產黨用卑鄙的手段,欺騙了民衆,通過中國國民的互相殘殺,建立了僞中華人民共和國以後,它們用卑劣無比的洗腦手段,摧殘了知識階層的意志,讓他們俯首與自己的非法統治。而對於那些還稍有良心的知識分子,則從肉體上予以消滅,從而將知識階層改造成一個御用階層。可悲,可嘆!

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社論正本清源,使我們從理念上真正地認清了它的邪惡、殘酷和卑劣。

爲了恢復中華民族知識階層的民衆代言人的角色,恢復我們作爲知識階層的尊嚴,我們--來自北京學術界的一些教授專家學者在此呼籲∶有正義良知的各界學人站出來,離開這個已被歷史拋棄的殭屍吧,不要再做中共的御用文人了。


來自北京學術界的一些教授專家學者

北京

2004-12-11

 
分享:
 
人氣:11,8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