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胎换骨,做一个有脊梁骨的中国知识分子
 
2004年12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在中国的历史上,士大夫作为一个知识阶层,历来起着一个社会民众代言人的角色。遗憾的是,自邪恶的中国共产党用卑鄙的手段,欺骗了民众,通过中国国民的互相残杀,建立了伪中华人民共和国以后,它们用卑劣无比的洗脑手段,摧残了知识阶层的意志,让他们俯首与自己的非法统治。而对于那些还稍有良心的知识分子,则从肉体上予以消灭,从而将知识阶层改造成一个御用阶层。可悲,可叹!

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社论正本清源,使我们从理念上真正地认清了它的邪恶、残酷和卑劣。

为了恢复中华民族知识阶层的民众代言人的角色,恢复我们作为知识阶层的尊严,我们--来自北京学术界的一些教授专家学者在此呼吁∶有正义良知的各界学人站出来,离开这个已被历史抛弃的僵尸吧,不要再做中共的御用文人了。


来自北京学术界的一些教授专家学者

北京

2004-12-11

 
分享:
 
人气:11,84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