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悲慼!阿拉法特終於歇菜了(多圖)
 
諸葛青
 
2004年11月11日發表
 

中共密友阿拉法特歇菜了!
【人民報消息】中共有句話是:親不親階級分。

中共和世界級恐怖份子首腦密不可分,是同志加兄弟。這不是祕密,全世界沒有人不知道的。但這些兄弟越來越少了,不是在逃就是被抓,要不就是正在接受審判,甚至死亡的。

阿拉法特是恐怖的巴勒斯坦游擊隊的領導人,他慫恿巴勒斯坦亡命徒們當「人肉炸彈」去製造恐怖流血事件。

中央社報導說,二零零一年,在一連串反以色列自殺炸彈攻擊事件後,阿拉法特被以色列部隊軟禁在雷馬拉。以色列斷絕與阿拉法特的所有聯繫,並指責他在阻止「恐怖主義」上毫無作爲。

二零零二年,以色列總理夏隆表示,阿拉法特將繼續留在雷馬拉,直到他下令逮捕殺害以色列部長的兇手爲止。二零零三年元月,被軟禁的阿拉法特在國際壓力下,勉強任命他的巴解副手阿巴斯爲他的首位總理。

同年九月,以色列安全內閣通過將阿拉法特從約旦河西岸「移除」,以色列副總理歐麥特表示刺殺阿拉法特僅是一個選擇。稍後,美國總統布希呼籲巴勒斯坦人民拋棄阿拉法特,宣稱「阿拉法特先生做爲領導人已不稱職」。

「巴勒斯坦解放組織」到了香港,媒體不稱「巴解」而稱「巴游」,是因爲它是進行暴力鬥爭的游擊隊組織,阿拉法特本人1972年在德國慕尼黑的奧運村開槍屠殺以色列運動員,開大規模恐怖襲擊的先河,使他成了「恐怖」的形象。

一生從事暴力活動


恐怖首領阿拉法特
阿拉法特一生在戰火中度過。1945年,加入了巴勒斯坦阿拉伯黨,組織了加沙地區最大的祕密組織「殉教者阿布·哈立德團體」。1964年他組建法塔赫武裝組織「暴風」突擊隊。此後一直擔任巴勒斯坦武裝力量、巴勒斯坦國的頭領。

「革命暴力是解放家園的唯一手段」是法塔赫的宗旨。法塔赫在阿拉法特的領導下,從事各種公開的、地下的軍事恐怖行動。

但阿拉法特卻被中共的媒體稱爲「和平與自由的鬥士 巴勒斯坦民族之魂」,「不死鳥」,「 一代偉人」「和平是阿拉法特一生的追求」。可見在中共心裏和平與恐怖的位置是顛倒的。

被指爲恐怖活動的策劃者

美國、以色列一直認爲阿拉法特是中東一系列恐怖事件的幕後策劃者。法塔赫組織在一九八八年之前,一直都被美國政府認定爲恐怖組織。

自2000年9月巴以爆發大規模流血衝突以來,以色列多次提出阿拉法特是恐怖主義的「幕後主使」。以色列總理沙龍指阿拉法特是國際恐怖主義勢力的一個關鍵人物,是"世界恐怖主義網路的一個主要勢力",他所領導的法塔組織和他的精銳的F17衛隊爲「恐怖組織」。

以色列多次在海上查獲從伊朗走私運往加薩走廊的大批軍火武器,一次載運50等軍火的「卡林A號」事件發生後,布希曾指阿拉法特親自捲入了軍火私運案。


1970年周恩來會見阿拉法特
在巴以鬥爭中,恐怖組織法塔赫組織曾一直與伊斯蘭聖戰組織,特別是「哈馬斯」並肩搞恐怖,關係密切。埃菲社報道說,阿拉法特曾提議讓「哈馬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加入巴勒斯坦「共同領導班子」。

2000年9月,巴以之間大規模的流血衝突不斷,以色列稱阿拉法特爲支援恐怖主義的實體,從2001年底起,將阿拉法特圍困在其官邸內。2002年6月,布希提出要求「巴勒斯坦必須更換領導層」。

中央社的文章認爲,阿拉法特的法塔組織可能是近代史中首先使用恐怖份子攻擊對方的肇始者,在一九八七年巴勒斯坦就第一次對以色列進行了自殺性恐怖攻擊。

英國社會主義工人報報導,巴勒斯坦權力機構的3萬名警察對任何一個批評阿拉法特的人,唯一的就是鎮壓。在阿拉法特的統治下,只有少數人富起來了,而大多數人仍然在難民營中受苦。

阿拉法特是中共的座上客


1981年鄧小平接見阿拉法特
阿拉法特一生詭祕,決策多變,少有長期穩定的夥伴關係和朋友。所以他與中共政權40年的穩定關係格外引人注目。從1964年來,阿拉法特曾先後14次訪華,在中共領導人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江澤民官邸都是座上客。

2003年8月,阿拉法特在接受中共喉舌鳳凰衛視採訪中還特別提到,感謝中國政府和人民對巴勒斯坦人民的革命事業的支援和幫助,並且多次談到他和中國幾代領導人的深厚情誼。

阿拉法特自己也說:我們和中國的關係在革命前已經開始,在正式公佈展開對以色列的抗爭前,我們已經向我們親愛的朋友,中國的領導人透露。最重要的是,中國人民和中國的領導人從一開始就支援我們,並仍會在不同層面上,以各種不同辦法支援我們,這是我們永志難忘的。


2001年江澤民接見阿拉法特
在世界矚目下,新華網和中新網今晚竟都「尊稱」巴勒斯坦游擊隊領導人阿拉法特爲「巴勒斯坦國總統」,震驚世界。中國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前往巴勒斯坦國駐中國大使館弔唁。國務院副總理回良玉今天下午已經啓程前往開羅,參加阿拉法特葬禮。

中國外交部網站11月11日消息,胡錦濤在唁電錶示,阿拉法特是中巴關係的奠基人和積極推動者,爲鞏固與發展兩國和兩國人民之間的友誼做出突出貢獻。阿拉法特的去世不但是巴勒斯坦人民的巨大損失,也使中國人民失去了一位偉大的朋友。

新華網頭版頭條藍色特號字表明了中共對恐怖份子的立場:《阿拉法特病逝 中東痛失偉人》

獨裁者流年不利


江和中共要同歸於盡!
阿拉法特的去世給獨裁者流年不利的輿論提供了佐證。

薩達姆,去年12月13號,美軍在伊拉克提克里特一個地洞被抓,正面臨審判。

皮諾切特,今年8月,智利最高法院裁定「褫奪智利前獨裁者皮諾契特的司法豁免權」。智利軍方亦於11月5日承認對1973到1990年間在皮諾切特獨裁領導下的侵犯人權行爲負責。

卡斯特羅,10月20日晚,古巴國務委員會主席卡斯楚在作完直播電視講話,走下講臺時突然暈厥跌倒。

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舍維奇被指控犯有六十多項暴行,其中包括被指控在上世紀九十年代,在前南斯拉夫解體過程中犯有種族滅絕罪。正在荷蘭海牙國際法庭受審。

下臺的獨裁者江澤民,在二十一個國家被法輪功學員告上法庭,被審判只是個時日問題。

阿拉法特停止呼吸標誌着世界上的恐怖份子和邪惡軸心都將如深秋的落葉隨風而逝。

 
分享:
 
人氣:28,96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