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悲戚!阿拉法特终于歇菜了(多图)
 
诸葛青
 
2004年11月11日发表
 

中共密友阿拉法特歇菜了!
【人民报消息】中共有句话是:亲不亲阶级分。

中共和世界级恐怖份子首脑密不可分,是同志加兄弟。这不是秘密,全世界没有人不知道的。但这些兄弟越来越少了,不是在逃就是被抓,要不就是正在接受审判,甚至死亡的。

阿拉法特是恐怖的巴勒斯坦游击队的领导人,他怂恿巴勒斯坦亡命徒们当“人肉炸弹”去制造恐怖流血事件。

中央社报导说,二零零一年,在一连串反以色列自杀炸弹攻击事件后,阿拉法特被以色列部队软禁在雷马拉。以色列断绝与阿拉法特的所有联系,并指责他在阻止「恐怖主义」上毫无作为。

二零零二年,以色列总理夏隆表示,阿拉法特将继续留在雷马拉,直到他下令逮捕杀害以色列部长的凶手为止。二零零三年元月,被软禁的阿拉法特在国际压力下,勉强任命他的巴解副手阿巴斯为他的首位总理。

同年九月,以色列安全内阁通过将阿拉法特从约旦河西岸「移除」,以色列副总理欧麦特表示刺杀阿拉法特仅是一个选择。稍后,美国总统布希呼吁巴勒斯坦人民抛弃阿拉法特,宣称「阿拉法特先生做为领导人已不称职」。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到了香港,媒体不称“巴解”而称“巴游”,是因为它是进行暴力斗争的游击队组织,阿拉法特本人1972年在德国慕尼黑的奥运村开枪屠杀以色列运动员,开大规模恐怖袭击的先河,使他成了“恐怖”的形象。

一生从事暴力活动


恐怖首领阿拉法特
阿拉法特一生在战火中度过。1945年,加入了巴勒斯坦阿拉伯党,组织了加沙地区最大的秘密组织「殉教者阿布·哈立德团体」。1964年他组建法塔赫武装组织「暴风」突击队。此后一直担任巴勒斯坦武装力量、巴勒斯坦国的头领。

「革命暴力是解放家园的唯一手段」是法塔赫的宗旨。法塔赫在阿拉法特的领导下,从事各种公开的、地下的军事恐怖行动。

但阿拉法特却被中共的媒体称为「和平与自由的斗士 巴勒斯坦民族之魂」,「不死鸟」,「 一代伟人」「和平是阿拉法特一生的追求」。可见在中共心里和平与恐怖的位置是颠倒的。

被指为恐怖活动的策划者

美国、以色列一直认为阿拉法特是中东一系列恐怖事件的幕后策划者。法塔赫组织在一九八八年之前,一直都被美国政府认定为恐怖组织。

自2000年9月巴以爆发大规模流血冲突以来,以色列多次提出阿拉法特是恐怖主义的「幕后主使」。以色列总理沙龙指阿拉法特是国际恐怖主义势力的一个关键人物,是"世界恐怖主义网路的一个主要势力",他所领导的法塔组织和他的精锐的F17卫队为「恐怖组织」。

以色列多次在海上查获从伊朗走私运往加萨走廊的大批军火武器,一次载运50等军火的「卡林A号」事件发生后,布希曾指阿拉法特亲自卷入了军火私运案。


1970年周恩来会见阿拉法特
在巴以斗争中,恐怖组织法塔赫组织曾一直与伊斯兰圣战组织,特别是「哈马斯」并肩搞恐怖,关系密切。埃菲社报道说,阿拉法特曾提议让「哈马斯」和伊斯兰圣战组织加入巴勒斯坦「共同领导班子」。

2000年9月,巴以之间大规模的流血冲突不断,以色列称阿拉法特为支援恐怖主义的实体,从2001年底起,将阿拉法特围困在其官邸内。2002年6月,布希提出要求「巴勒斯坦必须更换领导层」。

中央社的文章认为,阿拉法特的法塔组织可能是近代史中首先使用恐怖份子攻击对方的肇始者,在一九八七年巴勒斯坦就第一次对以色列进行了自杀性恐怖攻击。

英国社会主义工人报报导,巴勒斯坦权力机构的3万名警察对任何一个批评阿拉法特的人,唯一的就是镇压。在阿拉法特的统治下,只有少数人富起来了,而大多数人仍然在难民营中受苦。

阿拉法特是中共的座上客


1981年邓小平接见阿拉法特
阿拉法特一生诡秘,决策多变,少有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和朋友。所以他与中共政权40年的稳定关系格外引人注目。从1964年来,阿拉法特曾先后14次访华,在中共领导人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江泽民官邸都是座上客。

2003年8月,阿拉法特在接受中共喉舌凤凰卫视采访中还特别提到,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巴勒斯坦人民的革命事业的支援和帮助,并且多次谈到他和中国几代领导人的深厚情谊。

阿拉法特自己也说:我们和中国的关系在革命前已经开始,在正式公布展开对以色列的抗争前,我们已经向我们亲爱的朋友,中国的领导人透露。最重要的是,中国人民和中国的领导人从一开始就支援我们,并仍会在不同层面上,以各种不同办法支援我们,这是我们永志难忘的。


2001年江泽民接见阿拉法特
在世界瞩目下,新华网和中新网今晚竟都“尊称”巴勒斯坦游击队领导人阿拉法特为「巴勒斯坦国总统」,震惊世界。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前往巴勒斯坦国驻中国大使馆吊唁。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今天下午已经启程前往开罗,参加阿拉法特葬礼。

中国外交部网站11月11日消息,胡锦涛在唁电表示,阿拉法特是中巴关系的奠基人和积极推动者,为巩固与发展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做出突出贡献。阿拉法特的去世不但是巴勒斯坦人民的巨大损失,也使中国人民失去了一位伟大的朋友。

新华网头版头条蓝色特号字表明了中共对恐怖份子的立场:《阿拉法特病逝 中东痛失伟人》

独裁者流年不利


江和中共要同归于尽!
阿拉法特的去世给独裁者流年不利的舆论提供了佐证。

萨达姆,去年12月13号,美军在伊拉克提克里特一个地洞被抓,正面临审判。

皮诺切特,今年8月,智利最高法院裁定「褫夺智利前独裁者皮诺契特的司法豁免权」。智利军方亦于11月5日承认对1973到1990年间在皮诺切特独裁领导下的侵犯人权行为负责。

卡斯特罗,10月20日晚,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卡斯楚在作完直播电视讲话,走下讲台时突然晕厥跌倒。

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被指控犯有六十多项暴行,其中包括被指控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在前南斯拉夫解体过程中犯有种族灭绝罪。正在荷兰海牙国际法庭受审。

下台的独裁者江泽民,在二十一个国家被法轮功学员告上法庭,被审判只是个时日问题。

阿拉法特停止呼吸标志着世界上的恐怖份子和邪恶轴心都将如深秋的落叶随风而逝。

 
分享:
 
人气:28,96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