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林凌
 

十六大主席臺上的賈慶林
【人民報消息】賈慶林確實是個大貪官,江澤民知道,老百姓知道,他自己也知道,爲了避免被追究以往的醜事,他幾次向江澤民提出辭職回老家隱居,但是江澤民爲了自己的利益,十六大反而把他提拔到中共最高權力機構當政治局常委,從圖片中可以看出有自知之明的賈慶林情緒低落、如喪考妣。

最近北京盛傳「上海幫」已棄下臺的江澤民而去,黃菊、賈慶林、曾培炎都已靠攏胡錦濤,曾慶紅最近也與胡錦濤「關係良好」,這使江澤民非常忌恨!

江澤民搞臭賈慶林

前哨雜誌10月刊容京撰文透露了賈慶林及其老婆在福建工作期間的一些醜聞,尤其是賈慶林的性醜聞描述得很詳細。

賈慶林是1991年至1993年任福建省委副書記、省長。1993年至1994年任福建省委書記、省長。1994年至1996年任福建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1996年被江澤民調到北京任副市長、市長;1999起任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2002年11月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此時揭露出的賈慶林的荒淫貪婪內幕,既不是他任北京市委書記時的事,也不是他任政協主席時的事,而是發生在1991年至1996年的事,這實在是太奇怪了,既然那時賈慶林就如此敗壞,而且有那麼多人舉報,江澤民爲何卻一個勁兒往上提拔他呢?現在看賈慶林往胡錦濤那裏靠,就攥着人家小辮子使勁抖露,文章能描述得那麼詳細程度,可見江澤民早就掌握這些材料,只是當賈慶林不忠實時才拋出黑材料來作爲報復。江澤民是個甚嗎東西!江氏鐵桿兒死黨們該好好琢磨琢磨了,爲江賣命是否值得?

深圳是江姘頭黃麗滿的地盤


廈門悅華酒店是賈慶林的另一淫巢,圖爲廈門。
文章揭露說,最近,大陸爆出涉及六七十億的閩發證券大案,這個大案的主人吳永紅是一個姦淫三百五十餘名幼女的變態色情狂。二○○一年十月,吳永紅貪污和強姦幼女案發,外逃香港。香港已在中共手中,中共要抓人很容易,有關部門卻任吳永紅在港逍遙法外。但吳永紅不老老實實的呆在香港,還經常到深圳嫖處女。深圳當局對這個通緝犯也不抓。

深圳是江姘頭黃麗滿的地盤,也就是江澤民的地盤,她對這個通緝犯不抓,當然是衝着江澤民的面子。但文章說,「到底吳永紅還有甚麼更加高級的後臺呢?當然有,這個後臺就是賈慶林!」福建省委書記賈慶林手再長,也不敢跨省伸進對江澤民內衣褲如數珍寶的女人地盤裏。

文章說,吳永紅之所以在閩發證券長袖善舞,貪污幾十億人民幣,靠的就是賈慶林這個後臺。那爲甚麼賈慶林又特別對吳永紅「兩肋插刀」呢?吳永紅除了向賈慶林進貢金錢外,還進貢美女。

現年三十多歲的福建省第十辦公室幹部陳X原籍江蘇,其父是一九四九年隨軍南下的幹部陳擁有高挑身材和美麗容貌,十幾年前,從廈門大學剛畢業不久,渾身煥發青春氣息。吳永紅在一個場合認識了陳X,覺得此姝奇貨可居,可供利用,因而自己捨不得用。賈慶林一見陳X驚爲天人,兩人馬上如膠似漆,打得火熱。

兩祕書拉皮條之事現在才抖露


賈慶林和陳小姐經常在福建駐京辦302房幽會
文章說,賈慶林老婆林幼芳有一個祕書叫王鷺平,曾到哈佛大學進修,也是南下幹部子女,其父曾任福州軍區副總參謀長。王鷺平把林幼芳侍候得舒舒服服,成了林的心腹。林幼芳對老賈一向盯得很緊,因而派王鷺平到老賈身邊當祕書,偵察老賈是否尋花問柳。誰知小王到了老賈那邊,立刻「西瓜偎大邊」,他不但幫老賈把風流軼事封得密密實實,而且還幫老賈拉皮條。

福建人多口雜,老賈和陳X只能偷偷摸摸的幹,畢竟不大方便。那時候,老賈整天到北京開會,賈慶林的祕書譚維克和王鷺平這兩名老賈的大小祕書立即想到錦囊妙計,那就是,只要老賈要到北京開會,大譚和小王就提前兩天將陳X送到「福建駐京辦」的三○二房間,讓老賈和陳X在那裏共度良宵。這樣,既掩人耳目,又逍遙快樂。賈妻林幼芳在福建完全矇在鼓裏。

陳X至今仍然「小姑獨處」,要等到老賈有方便時才能歡聚。

文章說,大譚和小王拉皮條有功,獲升官和準備升官。譚維克現在是北京市委常委兼海淀區區委書記,屬副部級高官。王鷺平則升官未成身先死──他本來要升爲福建經委主任,但於一九九七年正月初三去五臺山拜佛時,汽車出事掉到山下。當時可能昏迷還沒死,當地農民看到一個衣服華麗的有錢人昏倒在山下,就把他的衣服剝掉,拿走身上的錢,結果王鷺平被活活凍死。

如果不是賈慶林想改換門庭,一九九七年的祕書之死內情恐怕永遠是個謎。

文章還透露,老賈的情人不止一兩個,前福建XX局局長明X當年就經常在福州溫泉賓館七一三房和老賈翻雲覆雨。另外,泉州南安市水頭鎮的養鰻魚專業戶王X和老賈也有一手。

遠華案牽扯着賈慶林可不是一年兩年的事,那時怎麼光聽說賈慶林鉅貪沒聽說狂淫呢?是否賈當初的淫亂被江給捂住了,而今天江澤民爲了報復他才拿出來?江澤民背後下刀子這一手真夠毒的。

爲何今日透露賈慶林老婆林幼芳收三斤重金船之賄


賈慶林老婆林幼芳涉及許多貪案
賈慶林老婆林幼芳收三斤重金船之賄不是今天的事,是她頭上的「小辮子」。

2000年11月9日,大紀元新聞社駐香港記者綜合報導說,傳遠華案最大的嫌疑之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市委書記、原福建省省委書記賈慶林曾在五中全會期間向中共中央政治局請辭。據說中央有意思讓賈慶林和老婆離婚以示劃清界限。

和遠華公司的賴昌星保持長達九年關係的賈慶林妻子林幼芳接受香港電視採訪說:「我根本不知道福建有個遠華公司」。

但是,後來林幼芳的事就不了了之,2002年11月賈慶林居然被江澤民提拔當了政治局常委,代替李瑞環當上政協主席,八大花瓶民主黨派堅決抵制,結果什麼用沒有。

容京的文章說,賈妻林幼芳「也」劣跡斑斑,除了涉遠華案,還涉及許多大案。

林幼芳貴爲福建外貿集團黨委書記,手握福建外貿大權,手下有一跛腳小倉管員叫林X潮,不知如何巴結林幼芳,竟然由一個小倉管員提升爲香港上市公司福輝珠寶公司的董事長。

文章說,林幼芳五十五歲生日時,林X潮打造了一艘三斤重的純金船送給林幼芳,這艘金船裏面有五克拉的鑽石三顆、特級翡翠寶石二十五顆、紅寶石和藍寶石二十七顆,一共五十五顆,象徵林幼芳五十五歲。福輝珠寶公司後來改爲福海珠寶公司,現已在香港股票市場停牌。其倉庫積壓了三十二億元的翡翠,這些翡翠是由林X潮的兒子到緬甸採購的,是假翡翠,沒人買,所以積壓在倉庫,三十二億元的貨沒人要,公司只好破產。

文章還說,林X潮的堂弟林X鈿原是一個小警察。原福州鼓樓公安分局局長王振忠(現外逃)調到福州當公安局副局長後,賈慶林親自從北京寫條子到福州公安局,要求讓林X鈿當鼓樓區公安分局局長。

文章最後說, 福建的幹部說賈慶林調到北京時,起碼身家已達十億。

狗逼急了還跳牆

這一切說明什麼問題呢?衆所周知賈慶林是鉅貪,這個問題在賈當福建省委書記時就有人反映,爲何他卻節節高升,到了江澤民下臺時才往外抖露?記得賈慶林要辭職時,江澤民說:辭職就等於自殺,你下臺了我怎麼辦?

現在江澤民下臺了,賈慶林向胡錦濤靠攏,江就用輿論殺賈慶林。狗逼急了還跳牆,更不用說人被逼急了。江澤民這種置人於死地的做法,會不會讓對江知根知底的賈慶林也把其鮮爲人知的種種醜聞、罪行也抖露出來呢?這真不好說。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31/3302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09,063次)

2.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3.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4.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61,583次)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6,681次)

6.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7.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47,318次)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8.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45,100次)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9.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44,994次)

10.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11.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43,530次)

12.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13.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41,884次)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14.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41,458次)

15. 驚人內幕!平反法輪功 高層祕密決定先處置這四個大人物 (39,832次)

16.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層打算這樣平反法輪功 (39,215次)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17.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39,168次)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18.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37,784次)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19.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37,276次)

20. 開始了!陳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潰 高層平反法輪功出動靜 (36,843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21.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22.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36,449次)

23. 中國經濟崩潰之源: 被掩蓋的巨大黑洞與危機 (34,874次)

24.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25.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6.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27.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1,043次)

28. 解不開的世界之謎:綠孩子 紅球人 野人目擊趣聞 (30,635次)

29. 曾慶紅僱兇連鎖反應 近兩月南非黑人殺中國人不眨眼 (30,377次)

30. 總書記只是傳聲器!胡錦濤發言稿曾慶紅拍板敲定(多圖) (30,089次)

31. 小笑話:曾慶紅告發羅幹(圖) (29,922次)

這個歷史故事讓人驚呼:中共到時候了(圖)
32. 這個歷史故事讓人驚呼:中共到時候了(圖) (29,504次)

33. 多維,我鄙視你!趙致真,逃不逃你都沒希望(多圖) (28,471次)

34. 誅滅無道,乃春秋大義 (28,462次)

35. 用「李真」在新華網上搜索不到任何文章的原因(圖) (28,42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