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田恬
 

江澤民對着菲律賓女總統唱歌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對着菲律賓女總統大唱《我的太陽》大家都不會忘記吧,今天我看到一條菲律賓的新聞,說的是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致使江氏人馬不但慘不忍睹無人救援,而且這些人還落井下石、積極參與迫害。看後實在讓人驚歎。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八日報導說,菲律賓邦邦加省今天在省會聖弗南度市舉行別開生面的「青蛙節」,這是該省行之有年的傳統風俗,各種有關青蛙的趣味比賽讓當地民衆樂開懷,不少外國遊客也慕名而來。

上海坊間是最早流傳江澤民是蛤蟆託生的,後來越傳越廣,江澤民自己也確定這一點,對蛤蟆關注起來。前兩年,本來蛤蟆腿(俗稱田雞腿)出口日本賺回很多外匯,結果突然喊停,理由是要保護「青蛙」!後來國內人不聽邪,乾脆把整隻蛤蟆內臟掏空壓扁做成燻肉,起的名字還有點外國味兒叫「燻拉絲」,買的人還真多,有記者問:「這燻拉絲是什麼做成的?」售貨員小聲說:「蛤蟆。」

菲律賓是怎麼對待蛤蟆的呢,報導說,「青蛙節」就要有青蛙做主角,因此首先登場的就是捉青蛙比賽。參賽者捲起褲管光着腳丫進入田裏捉青蛙,經過一番折騰,由一名小朋友捉到五隻青蛙奪得冠軍。


蟾王江澤民
接下來是青蛙運動會,被捉到的青蛙參加跳遠、賽跑等競賽,原應朝終線前進的青蛙,在主人擊掌頓足的武嚇之下東跳西竄,圍觀的婦女雖然尖叫連連,卻又捨不得離開。

青蛙被捉上來參加競賽,江澤民下水去返祖。所以我們看到江澤民在死海里挺着大肚囊子游泳的鏡頭,由喜貴就是因爲常常陪着江澤民在水裏瞎撲騰,前不久升任上將!

下面的報導非常有趣:緊張刺激的體能競賽結束,相對輕鬆的青蛙選美隨之登場。在臨時搭起的舞臺上,伴舞人羣穿着「青蛙裝」熱舞一番,在這空檔裏,專門有人給競賽的蛤蟆穿上選美服裝,經過精心打扮的青蛙,穿着西裝、超人裝、天使裝出場參加比賽,獲勝的青蛙還戴上后冠,令觀衆忍俊不禁、笑得前仰後合。

蟾王江澤民喜歡到處作秀,菲律賓的「青蛙選美」豈不是江戲子的翻版?江賊民走到哪裏都做逗人開心的小丑,這些蛙將也同樣被擺佈得暈頭轉向。


江的最後結局
青蛙節的最後高潮卻也是最要命的比賽,這個「要命」不是形容詞,而是真的「要命」。

報導說,最後高潮是青蛙廚藝比賽。經過一整天的活動,精疲力盡的青蛙淪爲盤中飧,煎炒煮炸香味四溢,現場是見者有份大快朵頤。生命大起大落在一天內嚐盡,大概也是青蛙所始料未及。

看到這裏,我真呆住了,再沒有任何一種方式能比菲律賓的「青蛙節」更貼切的描述江澤民的政治生涯。江的最後結局也是他所始料未及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0/3281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江綿恆小兄弟的雙規自白 (108,101次)

2. 漫畫:江氏縱犬圖 (105,178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3.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4. 內幕!江澤民當總書記時最怕的就是這類圖片(圖) (55,930次)

5. 敢當衆向江撒嬌的女人 國慶公然向胡錦濤撒潑(多圖) (49,240次)

6.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7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7.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8.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9. 轉嫁宋祖英 冒牌統帥給全軍致命一擊 (42,092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0.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1.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120萬高幹家屬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間裏化妝(圖)
12. 120萬高幹家屬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間裏化妝(圖) (39,729次)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13.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39,140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4.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與江交手不留後路 溫家寶背水一戰(多圖)
15. 與江交手不留後路 溫家寶背水一戰(多圖) (38,361次)

16.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17.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37,302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18.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19.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20.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35,985次)

21.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22.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34,591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3.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4. 還要看!胡江交易(多圖) (31,876次)

25.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6.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7.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9,920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8.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軍方孤立郭伯雄   表態擁護胡錦濤(圖)
29. 軍方孤立郭伯雄 表態擁護胡錦濤(圖) (29,290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30.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31.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32.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8,059次)

33. 這幾個消息證明歐洲正在墮落(多圖) (28,012次)

34. 北京正陽門散發陣陣陰氣 希拉剋咧嘴猛贊中共大紅包(多圖) (28,009次)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35.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27,85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